我是一名四川理科考生,想請教一下關於復讀的問題

2022-10-23 21:35:03 字數 1403 閱讀 6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我現在是一樣的處境啊!

今下午一出成績我也愣了,當時的我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猶豫,迷茫,擔心,害怕!

於是我思考人生,知道現在我也是不敢面對!不過比剛才好點了!

兄弟啊,人生沒有過不去的砍!這些已經過去了!對吧!我們要向前看,現在做的事就是選擇乙個比較好的專業!重整旗鼓!趕上去!~~~

我覺得我們真的應該好好的思考一下人生了!~~高考,不要把它看得這麼的重,說白了,他只是一次考試,決定不了什麼的,更決定不了我們的前程啊!但他也很重要,重要的是打擊我們!!

所以我們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好好想想!!畢竟人生的路還是很長的嘛!高考也不是人生的全部啊!

此時此刻,也只有我們這些落榜生才理解我們的處境!

兄弟,擦乾淚水,讓我們再次重逢!再現輝煌!!!努力,拼搏,進取,比什麼都重要!!~~~

願我們前程似錦,為國貢獻!!!!!!!

2樓:吳濤

個人推薦不要復讀 復讀非常累 壓力非常大 如果你認為你自己一定能行 就去吧 那個要非常大的毅力

3樓:810500豆豆

如果自己覺得心不甘的話還是在復讀一次吧!畢竟這樣的機會在人生中只有一次!我就是復讀生!當初我就是很心不甘,才去復讀的!

照你說,你的成績還可以!所以復讀一年的話會比以前會知道的更多!去了一定要好好學!這樣復讀的話是非常划算的!要是不好好學那復讀幾年都是白搭,

送你一句話:人到老的時候會發現不是由於做過一些事而後悔,而是由於沒做過一些事而後悔!

這是我的一點建議希望能幫助你!

4樓:

複習其實沒那麼嚴重,其實和應屆的一樣,我也是一名複習生……只要自己放下心理負擔,比如羨慕同學兄弟上大學了等等……你平時的成績,二本,還不錯吧,複習一年的話(只要把握的好)一本完全不是問題,我們班的,去年高考三百多,今年照樣一本……

一般進複習班時要考試,跟應屆的一起,因為那是考的 章節性問題,對於你這樣經歷過高考的,起步還算可以的絕對可以在年級前列,很簡單的,後面基本上跟上節奏就可以穩在這個成績上。

一般好一點的學校複習生第二年高考(前提是兩年差不多)分數漲幅在40——150之間,通常是70——90。

說實在的,複習真的沒那麼大的壓力,一樣很快樂的過了……就說到這裡了,祝你好運

5樓:

我去年復讀時,同學都勸我不要復讀,舉了很多失敗的例子。

但我始終堅信付出就有回報。是那些人自己沒有努力。

去年我成績和你差不多的,也考了3本,今年我就考上一本了。雖然確實和我平時成績有出入,但其實也很正常,很多人都不能發揮到平時水平的,其中還有心態問題,但總的來說我還是提高了很多。

我班的所有同學今年都上本了。當然這其中也有進步小的。這一切主要跟平時的努力掛鉤。

復讀,靠的是毅力。堅持就能勝利。

我四川理科考生,考了522分。想就讀重慶醫科大學的二本專業

這個有些專業還是可以的,你可以選點好專業在前面,差一點的在後面,服從調配的話得行,反正以後可以轉,不過還是建議分析好一點再填。就業的話都還不錯的,先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吧,自己喜歡還是前提的 我是2018重慶理科考生,分數522想讀二本的會計專業可以嗎 我重慶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22分。就打算在重慶找...

我是一名四川的考生,想報考央美或川美,大概需要多少的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

央美專業排名要200吧 我有朋友就是200名,不過文化沒過 這樣穩一點 文化也要四百五左右 英語蠻重要的 川美專業 我朋友好像是幾十名 然後文化三百五左右 進去了 500 分 文化課 其他不清楚 我是四川的一名藝術生,在今年在川美的設計成績是246,文化大概370左右,報什麼專業被錄取的機會更大。看...

我是河南2023年的一名高考生,我想問一下,,學體育舞蹈的都

河南省招生辦公室上已經公布了單招學校,可以查詢一下 黑龍江省藝術職業學院國際標準舞分校 原東方劍橋國際標準舞學校 你可以試試 我是河南的考生,是學的體育舞蹈專業。是不是在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每乙個地區的學校只要有這專業都可報考 不是所有你都能報,報志願很重要,要慎重考慮。得看你的分數能報考哪些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