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今年重慶的理科考生,考了459分,可以報西南石油大學的專

2021-03-27 18:31:29 字數 2041 閱讀 5169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網路諮詢組為你解答:我院專業在重慶的最低錄取分數為三本20分以上,平均錄取分數線為二本以上,你的分數符合上述標準,錄取機率較大,可以填報。歡迎報考西南石油大學!

我是一名四川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74分,不知道能否上西南石油大學的較好的 專科 不?

2樓:混三年奮鬥一年

我看你這個分應該是文科生吧~理科474都超二本三十分了~

文科你這個分上西南石油專科問題不是很大吧~現在調檔線已經出來了,文科430分,理科403.沒問題的!

祝你好運!!!!!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分夠不扎堆,就可以上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文科還是理科的呢?

如果你是理科的

應該可以的哈

關鍵是你要報考的了撒咯

祝你好運!!!

我是河南考生,今年考了459分,二本線是481分,想去西南石油大學專科,不知道是否能上,求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玄,西南石油歷來錄取分數都很高,別看是二本,錄取線直接過重點線。所以,你可以類推下。當然,你可以查詢下它歷年的錄取線在做取捨。

6樓:匿名使用者

拉你一把,來了包你後悔一輩子,保重

我是今年四川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74分,如果我想讀西南石油大學的好的 專科 有問題不?

7樓:

上2本了的,去讀專科?!分數沒問題哈,但專生本難哦。

【急.急.急】 我是10年四川的考生,今年考了426分.! 可以去讀西南石油大學的專科不啊.?

8樓:月

可以·~不過上不到石油方向的專業~~~可以來了再轉專業·轉成功率非常高~~~基本上去參加了考試就能轉!做好在南充三年炎熱的考驗吧·~不過學校綠化環境很好·~也不會很熱咯·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不過三年都會在南充,南充很爛,你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我也是那裡的學生

我是 陝西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23分,想報西南石油大學的 專科,能不能被錄取?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石油大學來南充校區網路諮詢組源為你解答:根據近

bai年du資料,西南石油大學應zhi用技術學院理科專業在陝西dao的錄取線一般超省控三本線60分以上,你的分數符合最低要求,可以填報,同時建議勾選服從專業調劑。歡迎報考西南石油大學!

11樓:拉登

小伙,我就這學校的,陝西的,千萬別來啊

我是2023年四川理科考生。今天考了459,2本線是448,能上西南石油大學專科嗎 15

12樓:華中能

可以!沒問題的,除了本校地堪不容易上,其他應該都可以!放心的等錄取通知書!本人在校生,有問題再問!

13樓:冰焱鳴月

看你的人品了,還得看實際情況

我是四川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61能上西南石油大學專科裡面的最好專業嗎?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院5大油氣主幹專業的省內錄取分數線一般在二本線以上15分,你的分數填報主幹專業風險較大,建議謹慎。

15樓:梅林

可能性太小了,西石的最好專科(焊接等專業)要超2本線10-20分左右.(估計今年510-520)

我是河南考生理科今年考了465分能報西南石油大學大專班的石油專業嗎?能錄取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南石油大學南充校區網路諮詢組為你解答:你的分數可以填報我院專業,但是有一定程度的風險,請謹慎填報。建議填報時勾選服從調劑,增大機率。歡迎報考西南石油大學!

我是山東理科11年理科考生,今年考了551分,正在糾結報考什麼院校,希望各位大俠指教

這個分數,專業比學校重要的多,尤其是理科的學生。我也是今年參加高考的山東考生,我的同學中有考560左右的,報的是山東財經,也有考慮煙台大學的,不知對你是否有幫助 進二本院校應該沒問題,這個水平可以試試山東理工 青島理工 煙台大學 臨沂大學 山農 曲師,選專業的時候仔細衡量一下 同一樓,對應專業類的學...

我是江蘇的2019高考理科考生我今年考了291分選

江蘇省內幾乎沒有本三可上 只能夠去省外去上學 你感興趣的這些專業江蘇的很難了。都是好專業,分數線太高了。要不省外的吧?醫學太高了,省外這個分數的醫學學校都不好。可以選擇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本三的學校不推薦,就業很不靠譜。南京資訊工程,金陵科技學院 三江學院 比較好一點 本三 ...

我是安徽2023年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36分,安徽三本分數線

第一建議復讀。第二建議安徽文達電腦學院,安徽外國語學院,安徽三聯學院,蚌埠學院。我也是安徽2012年理科考生,今年考了433分,你講怎搞?我是今年安徽理科考生 高考失利 441 剛過三本線 431 10分 不知道能報考什麼學校 望解答 10 填報差一點的三本院校並放在第一志願,被錄取的機會大,如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