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科557分能上什麼大學,理科557分能報哪個大學

2021-07-28 15:02:48 字數 1396 閱讀 2308

1樓:一加一學姐

你好,如果是四川理科557分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一下成都師範大學的哦

理科557分能報哪個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不完整,我來教你怎麼問問題吧

你得說你是**的考生,文科還是理科,今年你省的分數線如何,你的成績大概在多少名,這樣就可以告訴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河北理科考試院劃定的分數線是525,但其實這只是種假象,河北的理科實際一本線應該要550分左右,下面聽我細細道來:

我們先看去年的一本線對應的河北省全省排名,大概是48000名。再來看看2023年一本線對應的河北省排名,竟然是69000名左右,竟然多出了近兩萬!然而河北省2023年相比去年真的擴招了這麼多一本理科生嗎?

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河北省教育考試院為什麼把分數線劃的這麼低呢? 這其實是在掩飾在河北考取一本的巨大難度。

眾所周知,今年河北河南江西山西湖南湖北等9個省使用了全國一卷,如果相同的試卷而河北的一本線高出別省一大截,那河北學生能同意嗎?社會上的進步人士會同意嗎?能不激起民憤嗎?

所以,為了掩人耳目,考試院把一本線設的很低。但事實上對於光大考生來說,並沒有什麼卵用,尤其對於那些剛超過一本線二三十分的同學來說,可能上一本只是一個空歡喜。因為招生人數就五萬,你把一本分數線設到將近七萬名對應的分數,那麼也就是說,超過一本線的理科生裡,有兩萬人實際是上不了一本的。

然後我們來看一下實際的一本線。很簡單,把河北省理科50000名對應的分數查出來,為550左右,所以2016河北理科一本線為550左右。低於這個分數的所謂的上一本線考生,只能走個不錯的二本。

樓主的分數應該可以上個一樣一本線邊上的學校

理科557分,能報什麼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557分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五百四五十分,能上什麼大學。

今年高考557分能上什麼學

6樓:燕歸巢

建議你可找出你的分數所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版再找此這個排權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應該差不多就有把握能報哪些學校。

祝心想事成。

557分能上什麼大學like,高考557分能上什麼大學

財務專業比較好,國家 等專業也不錯,什麼大學這個很難說,你填報的大學,版比你分數高的人填報的很多權,就會志願撞車,這個非常關鍵,你的分數高,如果還有比你分數高的多人填報這個學校,你就有可能被退檔,如果填報的人的分數比你低,你的錄取可能性就非常大,即使比較好的大學,也有可能被錄取。祝你成功。被你理想的...

2011四川高考理科392 分

推薦幾個特別名氣好的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裡面的道路與橋梁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警察學院 電子高專 成都航空 四川建築其他的算了吧。交院的道路專業 建築學院的建築專業 工程的數控專業 警察就不提了 電子高專的數控和通訊。等等 這都還是比較熱門的。我建議走 工程方面 來錢快 只要有能力 以後畢...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