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請高人指點迷津

2022-05-16 08:46:50 字數 708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進去的時候沒說明你的實力嗎?他們也沒給你安排師傅嗎?你多向他們求教一些知識,自己下班後在多學點,估計上什麼班也學不了點什麼東西的,還竟浪費時間浪費錢,關鍵看自己了,要是有進步,有幹勁,即使公司知道了你暫時的才能,也會留下你的,總之還是多學習點,自己指定個計畫,你不會什麼人家也應該可以理解你的,畢竟剛實習,再說現在大學生很專業有幾個!

都是混過來的。只能一點一點的來了。東西不會不要緊,但要學!

關鍵看自己的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多大學生就業後會遇到的,雖然你從業與你的所學專業對口,全部課程都學好也不一定所有工作都隨手拈來,不會的就要靠同事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了。

你不妨在工作之餘找你的同事請教,還要把你所需要補充和不會的記錄下來,用書籍或者網路資源惡補一下,報班重新學習也是一種很好的辦法,學到什麼程度就要靠個人的努力了。

送你一句話『學無止境』,祝你好運!

3樓:夜夜族

我覺得你想來的快的話,就去報個培訓班,它可以根據你所需要的專門培訓\強化培訓,(前提:找個好的) 這樣工作也不耽誤,自己也學習到很多東西.把在自己學的用到工作上,進步會很大的.

唯一的困難就是:很辛苦!!~~

用心就一定能把事做好!!~加油

4樓:哈爾濱工具廠家

開始都那樣,要在單位找個師傅。

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請高人解卦指點迷津,真的很迷茫,問工作該怎麼辦?

需於血,出自穴。象 曰 需於血 順以聽也。用神財子水,臨日合月建,旺。子孫申金持世,動而生合應爻子水財星,又化財星。結果是好的,但自己助益女的更多點,或者說你多聽她一點 順她一點,這好象也無妨吧。做得到你用心,如果自己認為做不到,那就得慎重考慮了,反正世上沒有完美之事。易卜之道,唯在一心。干支 甲午...

我命帶三刑請高人指點迷津,求高人指點迷津解八字乾造丁卯乙巳癸亥癸丑庸者勿擾

八字身旺,命雖有三刑,但先論醜未相沖,命主婚姻不吉。如是男命,需防他人爭妻,同時主意處理手法,不當恐有官非口舌,女命更甚。你的八字雖然是存在三刑格局,但是醜未相沖,衝則破也,五行生剋是先論衝再論刑,如再遇流年大運能合去年上之戌就能化解三刑之格局.你八字三刑存在你要防牢獄之災.三刑實際 中應驗度不高,...

請大師指點迷津,請風水大師指點迷津

世間萬物,陰陽copy 互補,若要強加以兩個bai人八字合不合,其實這也是一du種zhi遠古文化,現代文化不dao能以八字相配來取決與婚姻,男女兩個人在一起就屬於陰陽互補,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定能白頭偕老,八字相合的最後分道揚鑣的不計其數,個人覺得不應該用這個來衡量,好好珍惜眼前人,祝你們永浴愛河,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