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讓你聽了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2021-09-26 20:41:53 字數 1761 閱讀 2169

1樓:任性的公貓

《明天會更好》,感覺想回到了小時候一樣,平時最愛聽的也是這首。小時候第一次聽這首歌就喜歡上了,只可惜那是我還沒有手機,現在我有了手機,相隔六年,每次聽這首歌都能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2樓:影子

今天在辦公室邊批改作業邊廣播(就是那種**廣播,裡面不斷迴圈著歌曲)突然聽到一首歌,覺得特別好聽,一下子回想到小時候的好多事情,那時候想法都特別單純,也沒這麼多煩惱。後來找了一下是一首老歌名字叫《純真年代》。搜來就反反覆覆不斷的聽這首歌,一下子就哭了。

3樓:寶26931毓窘

去年過生日,那段時間一直在外地出差,差不多2 3個月了,那天剛好週末,早上起來沒事幹 一邊玩遊戲一邊聽歌,隨機到列表裡《穩穩的幸福》 不知道怎麼的,特別想家裡人,當時就特想哭,然後好巧不巧的,我媽給我發條簡訊祝我生日快樂,一下就堅持不住了。

4樓:抽轉組

我的偶像一直都是王菲,不是在她巔峰時刻喜歡上的她。我感覺她的歌就有一種**十年代的感覺,聽到她的歌曲就彷彿回到了那個年代,回憶殺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的。《容易受傷的女人》、《執迷不悔》、《開到荼蘼》、《流年》等等歌曲,一聽就能回想起當年。

5樓:白曉靈

《追夢赤子心》,這首歌是高三的時候我們班的加油歌,以前我們班每位同學都會唱這首歌,學習學累了的時候,我們也會自覺地一起合唱這首歌,給大家加油打氣。現在每次聽到這首歌,當時那種大家一起為夢想、為未來拼搏的畫面總是歷歷在目,總感覺自己也還像當年一樣活力滿滿。

6樓:陳憶嵐

我清楚地記得那還是上小學的時候,學校組織我們去看電影《媽媽再愛我一次》,相信很多80後都被裡面的一首歌曲所感動,而且至今都讓人聽完感動落淚,那就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部電影的淚點就在於煽情,把世間的那種親情演繹的特別生動,配上童年的那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曲,更是讓無數觀眾催人淚目。

7樓:尹朶月

《童年》我相信這首歌在80年代已經90年代的同學們中都是耳熟能詳的。這首歌的感染力是十分強大的。它雖然沒有其實磅礴的伴奏以及華麗瀰漫的歌詞,但是除了歡快動聽的旋律外,歌詞中所表達的真摯的情感和對童年生活進行了深刻而又深情的描述,彷彿瞬間就可以把你帶回那個天真無邪充滿快樂的童年。

那種輕鬆,快樂,無憂無慮的生活,浮現眼前。

誰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8樓:大神求歌名

求助大神,我爸剛弄死他,這是什麼歌?謝謝

9樓:百星世界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曉得啊,我只是想回答一下,賺個積分啊~~嘿嘿~

11樓:革偉撒長菁

歌曲: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歌手:鄭源

**:我最火

12樓:佛樹花江燕

你灰色頭像不會再跳動

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

心貼心的交流一頁頁翻閱多難過

是什麼墜落

升空又想起你曾說的陪我到最後

是吧?如果對的話

那就是許嵩的

灰色頭像呵呵

13樓:褚傑庾凝雨

歌手:鄭源

所屬**:我最火

歌曲: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鄭源》歌詞

歌詞出處:5nd**網http://www.5nd.com

什麼歌聽了讓人有想哭的衝動

阿杜 離別 蔡卓妍 年年 安七炫 面具 中文版 郭富 城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胡歌 愛你不會變 胡彥斌 男人ktv 郭富城 我是不是安靜的走開 李易峰 我愛的人傷我最深 林俊傑 我還想她 劉嘉亮 放不下你的人是我 劉力揚 禮物 羅志祥 最後的風度 潘瑋柏 路太彎 潘瑋柏 小小螞蟻 任賢齊 愛你在傷口 ...

聽到國歌時你彷彿看到了什麼,聽到國歌時,你有何感想

按照當時的情景,孩子們趕著進校園,學校挨著主幹道,路旁站有不少維護秩序的老師。不可能有人會置孩子的安全於不顧而如此 指揮作秀 或 容忍作秀 孩子聽到國歌肅立敬禮,猶如人喊其名應聲回答一樣自然,表明孩子對國歌 國旗的崇敬已融入於心。我們不能按照 以此推彼 的錯誤邏輯,把這種行動自覺視為機械呆板。妄言 ...

哪些經歷讓你感覺到了扎心

我走的時候,寶寶9個月,我親了親她,告訴她,媽媽要出去掙錢了,她以為我只是逗她玩,她笑了,我心卻很疼,9個月,從來沒離開過我一天,以後都是奶奶帶了,過了乙個月我回去,我說媽媽抱抱,寶寶用像看陌生人一樣的眼神看我,她再也不是只要媽媽親親媽媽抱抱的寶寶了,那種眼神,很陌生,心裡說不出來的難過,寶寶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