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藥物可以增肥

2022-05-15 21:22:21 字數 860 閱讀 6264

1樓:枝秋英庫庚

黃瓜香蕉三日法:

每天吃黃瓜和香蕉,但加在一起一天不要超過3斤為期3天

黃瓜和雞蛋:

早上和中午各乙個雞蛋一根黃瓜,晚上一根黃瓜.這方法**最快,我就成功了,一星期瘦了10公斤,從128瘦到了108,一年了都沒**,這fff種方法每天至少瘦一斤半,因為黃瓜沒有糖份,也能吸收黃瓜的熱量,實在不行喝光明純牛奶,還可以吃點牛肉,雞肉,鴨肉,但我都試了,只有吃黃瓜雞蛋瘦最快,別的在**期間切勿嘗試.

兩天交替進食,

頭一天正常飲食(不暴食),第二天只吃全麥麵包(茶水清咖正常)。一天保證營養,一天燃燒脂肪,這樣兩天交替,精神壓力不太大,不會很難過。2-3週可減5公斤。

他說這在歐洲很流行,也很有效~~~~~~~~~希望被採納~~~~~~~~~~

2樓:晏智不書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

3樓:脫富貴乜春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告訴你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有什麼可以增肥的,有什麼方法可以增肥?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我就是靠這個方法才使自己長得勻稱豐滿卻不肥胖的,不防試試 1 先調胃口 丁維葡萄糖粉沖水喝,在辦公室,家裡都喝,這主要是大開胃口的第一步 2 增加食慾後的增肥 增重 每晚臨睡前1個半小時加餐吃一小碗用鮮牛奶 奶粉也可 泡的餅乾 隨自己口味 堅持三個月,保證...

有咩方法可以增肥??有什麼辦法能增肥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

有什麼辦法可以增肥,我想增肥,有什麼辦法!

1 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 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100克栗子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24毫克,這比起同樣量的西紅柿來說要多得多。在每次飯後都吃些栗子可以加強身體吸收的熱量。2 巧克力 大家一向都知道巧克力是高熱量的食物,20克的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