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很可憐麼?網戀可怕嗎?

2023-03-07 06:05:03 字數 1179 閱讀 8278

1樓:冼睿達藺忠

網戀對於現在的人來說不能說可憐只能說是那些人的無知。我打個比方吧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見面了他是個恐龍怎麼辦,你還會愛她(他)嗎?不要和我說你們可以**,她(他)完全可以找人和你**。

難道你還能吃了人家嗎?

2樓:亢瑾瑜千淑

愛情必不是非要兩情相悅!如果你真的愛他!無論他喜歡誰!

只要他開心!站在遠遠的看他笑!就應該高興的!

不管內心多麼的痛苦!還是只要他開心就應該為他而高興!真的愛他就讓他自己選擇!

無論他選誰都因該為他高興!問個問題!喜歡上乙個人到底喜歡他哪點!

愛情似乎可以真的改變我們!

網戀可怕嗎?

3樓:放眼眼看今朝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4樓:窩窩小夜

不是可怕,只是不太現實,還是現實一點好。

5樓:草帽仔

不可怕,我就談過幾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可怕的可怕的是自己不敢面對。

7樓:袁曉樂

不可怕 甩了不就行了。

8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網戀有可能嗎?

9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人們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到從而相戀。

10樓: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11樓:冚家富貴

網路世界是被稱為虛擬世界的,你認為這種網戀成功的可能性大麼?

兩個人天各一方,你吹你的我吹我的看誰吹得厲害,根本不現實,網戀到最後傷害的只是自己!

網路傳情還可以,網戀是有可能成功,只是機會小得可憐,要是不怕受傷那就放手賭一把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為什麼不可能! 只要情同志合,什麼都可能! 網戀難道就很差嘛?

手機認識的,不是叫手戀?

網戀可靠嗎,網戀可靠麼

儘管說網路很虛幻,但是也有現實的一面,在現實中空虛的人會到網路中發洩 和填補自己的感情 不過,他不一定是虛假的 也許他也會那他最真實的一面,來付出,傾訴,甚至幫助他的網路上的朋友.儘管大多都是異性,不排除他想填補異 情的空缺,但是我們就必須去懷疑他的感情的真實性嗎?謹慎小心是必要的,但是不要太盲目,...

網戀會成功嗎 網戀會成功麼

網戀是有希望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去維持。首先是信任,網戀並不像是現實生活中的戀愛,我想你了就可以去見你,可以與對方一起經歷風風雨雨。愛情中都絕不能缺少信任,試想一下,如果雙方都在半信半疑中度過,那得多累還談什麼相依相守!有時候也要注意分寸,因為兩個人的網戀之旅,可能是因為彼此有著好奇與新鮮才開始的。...

網戀能成功嗎 網戀會成功麼

網戀是可以成功的,只要你努力維護。網戀只是戀愛的一種方式而已,每種方式都有成功的案例的!首先是信任。網戀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想你的時候能看到你,能和對方一起經歷風風雨雨。愛情中一定不能缺少信任。試想,如果雙方都以一種可疑的方式度過一生,他們有多累,他們在說什麼。有時候我們也要注意分寸,因為兩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