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多大的男生,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2022-05-15 11:35:02 字數 5174 閱讀 2012

1樓:安惠苑

這未統一答案,各女性情況不一樣,喜愛男生的年齡大小也不一樣。如未婚女性仍喜歡找未婚相當年齡的男生,已婚過的女性可能放低些條件,年齡偏大點男生也無所謂等。

2樓:亞梅聊影視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3樓:娛動態妹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男人的內心裡,年輕漂亮的女孩子肯定是他們最喜歡的,尤其是那種20歲出頭的,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女人也十分青睞一種年齡段的男人,無論這個女人的年齡多大,有人第一時間會想到肯定是20多歲的小夥子,而現實情況是20多歲的男孩子是最異性瞧不起的,他們精神世界還處於懵懂狀態,也沒有多少社會閱歷。既然這樣肯定有人說是45歲以後的中年老男人,雖然這個年齡段的男人精神和物質上都有了一定的基礎,但是他們的活力直線下降,對生活也沒那麼熱情,經過調查採訪女人們最喜歡的男人年齡階段是30-40歲,為什麼這麼說呢?

一、精神上的共鳴,這個年齡階段的男人基本都有了一定的情感閱歷,能夠理智地去對待周圍的事和人,在經歷了一段波折之後他們對自己的現任會更加珍惜,在街頭採訪的小女生中,她們一致認為30出頭的男孩子身上散發著荷爾蒙的味道,他們也會更加懂得疼人、如何呵護她們

二、物質基礎的積累,30以後的男人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尤其是35歲以後的男人,在中國大資料調查中發現乙個非常顯著的現象:99%不追女人的男人一生中都在尋求發財致富,這是乙個良好的迴圈,30年前一頭牛就能結婚,20年前一輛自行車就能結婚,10年前一套房子就能結婚,如今房子、車子、彩禮齊全都未必能結婚,這也促使廣大男性剛一進入社會就迫切的想賺錢。

更多1條

4樓:南雁在南飛

應該是50多的吧,更合味口

5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這個每個人不同。

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的男人

6樓:健莉娛樂秀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30如狼,40如虎,肯定是喜歡年輕的,老的也沒有關係,你要把物質滿足。

8樓:勾蘆

身體強壯,@下面夠大

四十歲的女人喜歡多大年齡段的男人

9樓:韓三歲的世界

四五十歲的女人最喜歡多大的男人?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10樓:健莉娛樂秀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11樓:一直在學習的路上

對於40歲的女人來說,他們喜歡的年齡大多在60歲左右的男人,因為這個年齡段的男人,她們有一定的經濟收入,而是也有定的家產,所以他們會喜歡,主要是財產和一些錢,對於銀來說都是無所謂的,他們感覺在他們的年齡能陪你乙個十年八年的,其他就是財產都屬於他的了,所以說這種女人有很多都是會這樣去選擇男人的,你60多歲的男人來說有很多也是喜歡四五十歲的,這也是非常多的,所以有的是我喜歡你的錢,而有的是我喜歡歡你的人

12樓:好人卜凡

大多數的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一點的男人

13樓:冀成蔭

正常情況是一樣大,但人跟人不一樣,什麼都有可能

14樓:雪碧o不加糖

一般女人都喜歡比他年長一點的男人。當然不排除老牛吃嫩草的

40多歲的女人喜歡大約多大的男人?

15樓:亞梅聊影視

單身女人到達相對應的年歲,喜歡多大歲數的男人會發生相對應的改變,特別是四十歲的女人,將會做出大幅度的調整,或許長時間的單身不是煽風點火,勝似煽風點火。

16樓:巴黎歐萊雅

林志玲四十李明浩喜歡,宋丹丹四十英達不要,具體看你什麼程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我就是40歲的女人,我老公比我小6歲

18樓:言午

只要喜歡,大點,小點無所謂

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19樓:船長未出海

都喜歡18歲的小姑娘,因為男人無論在什麼年紀都喜歡青春靚麗的小姑娘。

20樓:神奇的海螺

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同齡的女人,因為同齡的女人已經很成熟了,四十歲已經人到中年,當然希望靠譜務實的女人。

21樓:當遇見你

三十歲左右的女人,這時候的女人不會太老,相貌還是比較青春的,而且還比較成熟,比較迷人一些。

22樓:學會珍惜微笑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年齡段的女人很有韻味。

2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五歲的女人,因為男人永遠都喜歡年輕漂亮的。

24樓:路王君

我認為四十歲的男人,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因為三十多歲的女人,成熟知性,比起二十多歲的女人來說經歷更多,更加懂事有韻味。

25樓:紅彼得

四十歲的男人喜歡和他差不多大的女人,因為只有這樣他們兩個才會有更多話題。

26樓:在下乃狼也

四十多歲的男人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都在說男人是很專一的,不管多少歲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

27樓:俊兒要過

這要看這個男人的品質,乙個好男人會對妻子忠心耿耿,不會招花惹草,喜歡別的女人。

28樓:十里亭蘭

中年男人,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29樓:天澤華錦

男人們多數都是極具理性的,他們不會因為善解人意的女

人謙讓而得寸進專尺,他們會對善解人意的女屬人心存感激。在生活的河流上他們同乘一條船用風雨同舟顯然已經不夠了,因為在男人眼裡善解人意的女人不僅僅是坐船的也不僅僅是划船的而是幫著男人撐船的。善解人意的女人真是好女人關於好女人,台灣李敖有十分明晰的標準他說:

真正夠水準的女人,她聰明、柔美、清秀、嫵媚、有深度、善解人意、體貼自己心愛的人,她的可愛是毫不囂強的,她像空谷幽蘭只是不容易被發現而已。

當你發現了這種女人,你才知道她多麼動人。一通**她使你魂牽;一封來信她使你夢縈,在大千世界裡兩情神馳。男人尋到了善解人意的女人真是妙極了,善解人意的女人多麼可貴!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裡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潔淨、溫柔、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四十歲的男人都喜歡三十以上的女人,因年令差別不太大,好交流心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個比我大二十歲的可以嗎

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多少歲的女人?

32樓:獺兔小迷妹

四十八歲的男人大都喜歡三十歲左右的女人,四十多歲對於男性來說是乙個「危機四伏」的年齡,是人生至關重要的轉折點。從這一點起,人的生理曲線從高峰跌下,隨之而來的是中年人在家庭、事業、心理及生活等諸方面發生的一系列顯著的變化。

這個階段的男人,往往是變心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這個男人有事業有錢,身邊除了太太,必然還會有其他女人。 因為就算自己不主動,也自有女人主動。

這時候的男人最愛小好幾歲的女人。正是因為年齡危機,讓他們更渴望留住青春,也是他們選擇留住青春的唯一方法。

四十多歲的男人喜歡優雅的女人,這個時候的男人不僅要女生的外表好看,還要女人的**,所謂的**又分為兩種,媚俗的**,比較外露,另一種是優雅的**,內斂而又含蓄。這種優雅是很難養成的,往往是女人經過時間的打磨才會出現的,所以才會顯得彌足珍貴,而這樣的女人大多已經步入三十的年紀。

四十多歲的男人還喜歡獨立的女人,主要體現在經濟獨立和思想獨立,先說經濟獨立,剛步入社會的小女孩顯然沒有經濟基礎,所以對金錢的管理和使用也沒有那麼清楚,這樣的女人舉手投足間就少了一絲成熟和穩重,不如已經工作很久三十歲左右的女人。

其次思想上,三十多歲女人經歷過了愛情甚至婚姻,對這一方面有了足夠的認識,也有足夠的能力去化解這些事情帶來的煩惱,而且在思想上,會認為自己也可以通過努力掙得較高的社會地位,這種想法會讓人大加讚賞,這也很吸引已經事業有成的四十歲男人。

四十多歲的男人,經歷了時間的考驗,對伴侶的選擇已經沒有當初那麼草率,他會更看重另一半的內心,所以綜合來看,三十多歲的女性更符合這一條件。

33樓:愛歡歡丫

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40歲左右的女人,因為40歲的女人非常成熟,懂得理解體貼人。

34樓:滿滿風輕雲淡

四十八歲的男人喜歡的是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年輕。

35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那時候的女人漂亮。

36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二十多歲的女人,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比較有活力,而且身材也比較好。

37樓:金小

四十八歲的男人都喜歡三十四歲的女人,和比自己小的女兒在一起有活力。

38樓:偶然吧

不管多大年齡的男人都喜歡20多歲的小姑娘,因為這個時候的女人最能吸引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年輕有活力的女人,畢竟自己年齡大了,就喜歡找年輕的女人帶給自己點活力。

40樓:愛多多丫

男人都是喜歡比自己年紀小,年輕漂亮的女人。

41樓:幸運恬恬

三十來歲吧,比他年輕但是有生活經驗,不會像二十來歲太年輕只知道玩。

4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25到35的女人吧。

43樓:逮著和尚罵禿驢

四十八的男人當然喜歡二十多歲的年輕女人,這個年齡的女人是最漂亮的。

二十多歲的男孩,喜歡四十多歲的女人,正常嗎

很正常但要頂住家庭的壓力卻不容易 不正常,年齡差距太大了,戀母情節,類似電影 生死朗讀 怎麼不正常,這個社會需要這種純情的愛 你想想 到你四十歲的時候與乙個六十歲的老太婆睡一床上你覺得怎麼樣 別把喜歡再進一步就好,年齡懸岀太大 如果那個人是你媽媽,那麼無可厚非,如果是女朋友,孩子,你還是醒醒吧 正常...

四十多歲女人臉圓適合什麼髮型,三十多歲女人臉大適合什麼髮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搭配最佳的臉型,對於這個問題,我們的愛美者都非常的關注,其實,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有很多,現在有很多種流行的髮型,都可以搭配圓臉。圓臉可以搭配的髮型 美容達人說,圓臉比較適合垂直而下的頭髮,因為捲髮會增加臉兩側的體積,臉形便更顯大,直髮的縱向線條則會在視覺上減弱圓臉的寬度。破壞...

四十多歲女人頭髮白可以冶嗎,四十多歲的女豐胸還有效嗎

儘管每個人頭髮變白的情況不盡相同,但男性一般發生在30歲後,女性則從35歲左右開始。頭髮變白的主要原因是遺傳和衰老。憂慮 悲哀 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 素,會使黑色素的形成發生困難。還有一種情況是 黑色素已經形成,但無法運輸到頭髮根部,使頭髮中所含的黑色素減少,這樣烏黑的頭髮就會一天天白起來。因此,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