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ni手錶宇宙系列,titoni梅花表宇宙系列如何調日期和星期

2022-05-15 11:35:06 字數 1298 閱讀 7298

1樓:匿名使用者

titoni/梅花 宇宙系列自動機械手錶

質地:不鏽鋼

自動機械機芯,配不易磨損藍寶石玻璃和放大鏡,不鏽鋼表殼,10微公尺鍍金,防水功能100至200公尺之間

waterresistant 10atm 是指防水100公尺automantic 自動馬達即自動機械表如果表殼是金黃色的,應該是10微公尺鍍金,鍍金層能保持5年。現在7-8000的浪琴也是10微公尺鍍金

**當時應該是4000左右 現在根據品相1000-3000左右,

梅花(titoni)宇宙系列男錶787 怎麼調時間?

2樓:向天致信

輕拔一檔就行了,往上往下就是調星期日曆的,再拔一檔是調時間的,調時間盡量順時針調。

3樓:手機使用者

把頭拉到盡頭時秒針不動就可一調時間了,拉一半的話就調日曆和星期!

titoni梅花表宇宙系列如何調日期和星期

4樓:可靠的

你輕拔一檔就行了,往上往下就是調星期日曆的,再拔一檔是調時間的,調時間盡量順時針調

我有個90年代的梅花手錶。是宇宙系列的。型號777 現在能值多少錢 實心梅花 金錶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了一張宇宙系列 787的**給你看看,應該是差不多的。這個目前官方公價16500.

6樓:在九曲濂溪坐第一排的廣玉蘭

我有乙個宇宙777黃色的梅花表,2023年的,現在值多少錢?

白色梅花手錶宇宙系列777型號是哪一年的**多少?現價又是多少?

7樓:開心的雨滴

這款是2023年的,目前的銷售價是9000左右,手錶**每年都有調整,但幅度不是很大,基本是一年一二百元的上調價。

8樓:嗨森很酷

2023年777g—203

梅花表「宇宙」系列怎麼辨別真假?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宇宙系列787s-311怎麼辨別真假

梅花手錶宇宙系列男款的全部**型號**

10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英納格 現在都屬於 沒落品牌,都是 四類瑞士表, 大都是 廉價統芯 。**還死貴!價效比極低!!八千到 一萬五。

天梭、美度、漢公尺爾頓 都是 三類瑞士表。** 還遠 比 梅花便宜。

宇宙手錶什麼檔次

廣義的宇宙定義是萬物的總稱,是時間和空間的統一。狹義的宇宙定義是地球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物質。宇宙航行 的 宇宙 定義就是狹義的 宇宙 定義,宇宙航行意思就是在大氣層以外的空間航行。古代對宇宙的定義,有西漢的 淮南子 往古來今謂之宙,四方上下謂之宇 通過宇宙微波背景輻射的觀測發現我們的宇宙已經膨脹了1...

朋友送我一塊一款titoni手錶,不知道是啥型號?多少錢

大致說來 現代表沒收藏價值 從現在開始打算收藏幾年 人都老了 更何況聽說此品牌已不是瑞士作品 朋友送了一塊梅花手錶,請大俠們給鑑定一下 10 這個表是別人戴過的,有配帶的痕跡。顏色掉的比較厲害,我覺的不是真的。最保險是到大商場的專櫃,叫他們牌子的銷售員鑑定一下,或是找個錶匠,開啟後蓋,看看就知道了。...

浪琴手錶分為那幾個系列浪琴手錶各系列是怎樣分的

1 心月系列 腕表表殼材質選用明麗的精鋼,璀璨的玫瑰金或 又或將玫瑰金與精鋼的配搭成間金 再襯以精鋼 精鋼玫瑰間金鍊帶或真皮錶帶,完美無暇。浪琴表心月系列primaluna腕表備有4種不同直徑的款式,以配合摩登女士的多樣需求。2 黛綽維納系列 同時融合了1930年代的簡潔線條和1950年代的濃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