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網戀得到的愛情,真的可靠嗎?

2023-01-22 04:15:03 字數 6498 閱讀 7113

1樓:心靈記錄風光

答:對待網戀的愛情需要謹慎,有可能可靠,也可能不可靠。如果通過網戀,雙方都真實、都喜歡對方的情況下,還是可靠的。

2樓:文學刀口

我個人的看法是不可靠的。因為既然是通過網戀,你的初衷可能只是因為顏值的和聲音,無法去了解乙個人的生活習慣和喜怒哀樂。

3樓:唔裡唔裡哇

通過網戀得到了愛情,有的是可靠的,有的可能並不太可靠。如果通過網戀認識互相了解,這樣的感情就是可靠的,如果只網戀,而對方是什麼樣的人都不知道這樣的感情到了就不可靠的。

4樓:流水不腐

不可靠,網戀見不到面,對方是男是女你都無法確定,經常有摳腳大漢假扮女生跟男生談戀愛騙取錢財的新聞,所以網戀非常不可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絕對沒有吧。但是覺大部分不可靠,網上的對方都是不真實的,多少都帶隱藏性的,導致多少網友見了面後卻再也不見,還是現實中的愛情可靠了。

6樓:梅雨時節

通過網戀得到的愛情,也並不是完全的不可靠,有的也是可靠的。這關鍵要看我們在對的時間,遇到乙個對的人。特別是能夠遇到乙個比較靠譜的人,乙個比較誠實的人。

7樓:惠華小知識

概率比較低。因為網戀的概率性很低,而且還是建立在互相不知道的情況下。

8樓:將軍本色

不一定。網戀和異地戀、非異地戀、相親、熟人介紹等等戀愛方式一樣,都是追求真愛的途徑,是戀愛的形式之一。而這年頭不靠譜的,壓根就不是「追求真愛」的哪一種形式,真正不靠譜的是人。

可能是你本身,也可能是你選擇的那個人。

9樓:浮清韻

這樣的愛情也是可靠的,只要是你有乙個善於辨別的眼睛,而且還能夠好好的去看一下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心,這樣就可以讓自己獲得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戀的愛情,一般都不靠譜,因為很多人在網上和在現實中完全是兩個人。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不可靠的,因為網上的愛情根本就是不太靠譜的,而且也充滿欺騙 。

12樓:奉央

我覺得通過網戀得到的愛情並不一定是這種可靠的,因為我感覺網戀是虛擬的,還而且還有很大的這個詐騙,所以說一定要小心。

13樓:庹映菱

我覺得通常情況下這樣的愛情肯定是不靠譜的,因為網路是虛擬的,她給人的這乙個感覺肯定也是網戀中的虛擬,其實並不真實,並不是現實生活中的真實存在的。

14樓:禍禍家

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他們可以出去玩的時間很少,所以大多數人談戀愛都是在網上找到的另外一半,所以通過網戀得到的愛情,我覺得是真的而且很可靠。

15樓:沐琪學姐

不可靠的並不是網戀,而是人,乙個人如果不靠譜的話不管是不是網戀都不會有好結果。

16樓:佔瑩華

不能夠是絕對的沒有愛情,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還是不太可靠的,因為畢竟你們之間還是存在了溝通和了解。

17樓:來自赤湖憨直可愛的藍狐

網戀一般對方提供的資訊都不是很真實,個人感覺大部分都是不可靠。

18樓:墨竹寒月

通過網戀得到的愛情並不能說可不可靠,而是在很多時候因為沒有生活中的見面,很多時候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慢慢的走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認識方式問題,只要你真正了解對方了,就是靠譜的,人都是人,認識方式不同罷了。

20樓:a開著拖拉機

網戀的話一樣是戀愛啦,這樣得到了愛情的話,雖然感覺有點虛幻,但是的話,如果兩個人的現在都找到一塊兒去,一樣是靠譜的。

21樓:網友

如果網戀在一起得到的愛情,我覺得這種愛情並不是特別可靠,最樸實的。

22樓:君有攸往

我認為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不太靠譜,因為網路都是虛幻的,而且有可能會遇到**。

23樓:怒凝潤

網戀呢,可能只是乙個開始,在網上戀愛呢,你們兩個認識,但是真正相互了解,能有更多接觸的,還是在現實當中,所以要通過現實中的了解,才能知道兩個人合適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

24樓:聰聰有話講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通過網戀能夠得到的愛情還是很深刻的,因為很多人都開始通過網上去尋找那種愛情,因為事實上來看很多人在這個現實當中是很難找到自己真正喜愛的人。

25樓:滴水穿石

通過我念得到的愛情,真的可靠嗎?我覺得這個怎麼說呢?反正也有一些網戀,也是活的挺幸福美滿的。也不是絕對的悲催。

26樓:憶

這種情況有些困難但是也是有可能的,不過還是需要彼此能夠有所了解才會更好的相處!

27樓:遺忘曾經

這個現在的網戀真的不靠譜的,因為詐騙的太多了。所以以前網戀可以很靠譜,因為那個時候的人比較誠實,現在不行了,因為網上騙人的太多了,所以自己還是不要去網戀了。

28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大多數都是不可靠的,因為你不知道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網戀可靠嗎?能否真正的收穫愛情呢?

29樓:爵爺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

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呢---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我會很堅強的!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我相信2023年你一定會幸福很幸福的! 記著:

30樓:圍觀紅衣

網戀出現自有它出現的道理 好多人不都是在網上認識的嗎。

31樓:祭倩

網戀要靠緣分,很容易上當受騙的。要小心。

網戀可以得到真正的愛情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條件比現實的苛刻。

最好是同城。

有些事情你可以把握。

但有些你是不能把握的。

比如誠信。

33樓:網友

網路雖然是虛擬的,但是如果你覺得彼此之間的情誼是真切的就行了。雖然你有過痛苦的回憶,但是這並不應該影響你的新戀情,好好的觀察對方後在下定決心,這樣就不會受太嚴重的傷。

34樓:零度皓兒

直得呀網戀也會付出真感情的。

只是有些人不認真對待罷了。

不過要看她是否真的愛你。

35樓:夢武侯

佛曰:看緣。

無論什麼途徑 既然上天讓你們相遇 你就該珍惜。

那就是你的緣 不要輕易放棄~三思。

36樓:從未掉入幸福裡

再試一次吧,如果不試那肯定是失敗,試 了才有機會成功。

37樓:

呵呵可以的但看你遇到誰了~~ 呵呵遇到你喜歡也同樣喜歡你的人還是會得到愛情的,但會不會長久那就要看你們懂不懂的珍惜了。

38樓:網友

愛情可能會得到,但是持續的時間未必會很長。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不要太多了。免得以後會更迷茫的。如果你夠執著的話,我相信網戀也可以得到真正的愛情的。

40樓:網友

有成功的,但很少。

如果適合,就要珍惜。

慢慢來,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呵呵。

41樓:匿名使用者

you ke neng,不排除,但希望不大。

42樓:幸福蝨子

當然了``我同學的姐姐就和他網友結婚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自己怎麼看待~

網路中的愛情可信嗎?

44樓:卿瑪銀新潔

說實話!我也在跟乙個宜春的女孩網戀,所以我認為有結果…

45樓:下雪的憧憬

網路一旦真的出現在了現實,往往都是見光死!不過不能去相信網路的愛情,但是網路太過於虛幻。

46樓:蘇瑾年

網路是虛擬的,但是網路的愛情卻不一定是虛假的!現實之中的人們往往有太多的壓力,在網路上展現出來的自己也許才是真正的自己。

47樓:知根

網路中的愛情一般都不靠譜,他們靠著一張網上**而相愛,如果發生喬碧蘿殿下的事情該咋辦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路中的愛情大多數不可信,你無法知道對方說的話是真是假,網戀的風險太高了。

49樓:kitty小宇

有一部分還是可信的,不能盲目,但是也不能徹底否定,我身邊有的朋友就是靠網戀得到了愛情。

50樓:網友

網路中的愛情一般是不可信的,因為你都不清楚他是乙個咋樣的人,甚至有時候連性別都分不清。

51樓:長風

網路上的愛情不可信,因為在網路世界中,她看不到你本人,所以為了保護自己會設下許多限制。但是,當她看到你本人時,雖然你的身高、體重和長相不見得符合她的標準,但是你的氣質和風度,還有幽默風趣,卻很可能吸引到她。你看看有些網路交友條件高的人,結果自己的另一半長那個遜樣,就知道我說的話都是有道理的了。

52樓:c_an摩羯

網路中的愛情在理想中往往都是美好的,但是太過依戀於網路中這種不現實,最後在現實傷害最深的也只有自己。

53樓:葉秋

網路中的愛情大多數不可信。因為你們連見面都沒見過,根本無法了解到對方的性情。

54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不可信的,網路是虛擬的,但是網路的愛情卻不一定是虛假的!現實之中的人們往往有太多的壓力,在網路上展現出來的自己也許才是內心渴望的真實的一面。

網戀真的可靠嗎?

55樓:甫殊惠

我是個有過網戀的女人,對於我來說網戀可靠,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但是我得到了我真正想要的東西,所以這個也是因人而異了,如果你可靠那就要看對方了,你一定要有10分的把握才可以確定這份虛擬的愛,否則會傷的很重。

56樓:功學林富曉

我們是在虛擬的網路裡面認識的,但是我們都付出真摯的愛情的話,那麼就是在虛擬的東西也是現實的,雖然網路的平台讓你我相識,相知,相愛,但是也許我會給你帶來很多的感動,但是如果你不把感動作為感情的一種表達方式的話,那麼在你眼裡我們可能真的沒有感情而言,更加談不上愛情。

通過網戀開始的戀情可靠嗎

57樓:網友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網戀!我們在一起快2年了!可是在一起的日子卻很短暫~!

這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相愛並不一定是要天天廝守在一起的!兩個生活在一起的戀人也並不一定心理全是對方!

距離產生美嘛!不要懷疑了!其實懷疑才是 最可怕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他吧!祝你們幸福!

58樓:網友

最好不要找離的太遠的,那樣成功率太低,真的,相信我。

5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以相信下緣分。

60樓:網友

不可靠,但是可以通過時間去培養和驗證。

61樓:今天我明白了

不怎麼可靠吧``~畢竟網上什麼人都有。

62樓:

我和我男朋友也是~

如果本身感情不存在問題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可擔心的。

但是如果是性格的原因或者感情出現問題的話,和普通的戀愛是一樣的,普通的戀愛可以分手網戀失敗當然也沒有錯。

63樓:君子蘭白菜

你要相信自已。愛他就繼續。

64樓:詩情的海洋

你想的也不是不對 這樣也是乙個女孩子的疑慮 但是 說實話 我這個人現在就在和我網上的乙個女朋友交往 但是彼此的感情 很好 也不是乙個地方的 都是我去看她的 只要是彼此真心的相愛 那麼 就應該相信你們之間的愛情 只是說現在很多的人都在網上騙人 弄的很多的人都開始懷疑網戀了 但是我想只要愛是真的那麼就沒有什麼可以懷疑的你說呢?

65樓:緣不由人

任何感情都不能用可靠來說,感情需要雙方經營和付出的。網路裡的東西,你聽過成功的例子多嗎?在一起的太多了。那麼結婚的呢?

66樓:網友

網路這個東西真的很難說清楚的,感情和信任來得很快去得也很快,很多的都沒有什麼感情基礎,什麼事情都要考察清楚才行!

愛情真的使人幸福嗎,愛情真的能讓人幸福嗎?

或許吧,有些只會讓人更加痛苦,那種愛情只能選擇放棄,有些卻能使人幸福,愛情是兩個人的問題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說能也能,說不能也不能。一段真正的愛情不是一相情願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那這樣的愛情就會使人幸福。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不怕苦,不怕累 是的,愛情真的能讓人感到幸福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

愛情真的能夠永久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愛情真的會變淡嗎?

我有相同的經歷!因為寂寞孤獨不小心就和不愛的人戀愛了。那種愛一開始還是有新鮮感的,慢慢的就會發現,其實不想和這個人繼續下去,不愛,愛不上。都缺乏對彼此的真心。或許我們還不會愛!不懂得愛!一生之中我們要遇到的人不止乙個,心動和喜歡過的人都不止乙個。那些走出你生命中的人都帶給你過回憶和收穫,我們就在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