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白系列的產品,推薦幾款美白產品,只要大牌的哦

2022-05-15 05:57:01 字數 3907 閱讀 6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的美白系列不是拳頭產品,聽說用的不咋地,對不起那價錢。我在用倩碧的美白潔面皂,挺好用的,但是美白效果沒看到。你說那其他的幾個牌子貌似美白都一般吧,歐珀萊和薇姿的相對來說好些吧。

我一直都在嘗試美白的產品,用過佰草集的,水之印的,夢妝的等等。我覺得佰草集的七百**好,夢妝的乳液挺好的。聽說伊莉莎白雅頓的美白精華就是那種膠囊效果可好了,50粒是750吧?

想要美白主要靠精華和**,所以我覺得你用個佰草集的**,中藥的慢慢調理改善膚色,再用個好點的美白精華。另外美白一定要防曬,不要吃香菜,芹菜之類的感光食物。多吃紅棗,牛奶,喝綠茶。

從內到外調養也很重要,即便是咱**不白,但是**調理好了照樣很美的,至少不會是黃臉婆,呵呵~

貌似有點囉嗦,嘿嘿,希望對你有好哦,我們一起在美白的道路上加油哈!

2樓:夏_默

我用的薇姿的,主要是薇姿比較溫和,用了**很舒服,效果有那麼一點點,現在用的泊美,那保濕效果是很好的,要美白,先要做好保濕哦。

3樓:六的天使

我覺得歐珀萊的不錯,我家有中樣一套才三十多塊錢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用薇姿的,但是效果有點慢,歐萊雅用時間長了對**不怎麼好,容易過敏。

推薦幾款美白產品,只要大牌的哦~~~

5樓:念籌

大牌?你可以試試迪奧的雪精靈、還有就是雅頓的白手套系列,據說很管用。我也是很想去痘印,所以我也很關注。

後來我還聽說海藍之謎的神奇面霜也管用,所以讓人從國外帶來一瓶。我現在就是卸妝,用雪肌精洗面奶,拍點水,用fancl的美白淡斑精華,然後再用薰衣草精油點痘印,最後用神奇面霜,好像有些效果了。但是很多人也說白手套很管用,你不在乎錢的話,可以試試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多重晶透精華液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多重晶透精華液明亮簡約的外觀設計給人一種專業護膚、值得信賴的感覺,質地很水潤晶瑩,而且吸收很快不會有粘膩感。淡化色斑能力卓越,可以幫助肌膚重回白透無暇狀態,而且這款精華液擁有很好的補水效果,能為乾燥的肌膚帶來充足的水分,令肌膚美白效果更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有痘印,為了去痘印用過無數的美白產品,臉上的痘印基本上被我消滅了。因為痘印和斑點一樣,是色素沉澱,所以要用美白的產品。比較推薦你用:

雅詩蘭黛的璀璨美白系列,特別是這個系列的美白精華和**,用了兩個月,覺得膚色變亮了,痘印也有淡化的跡象。

植村秀的美白淡斑筆,專門點在有痘印的地方,很清爽,效果也不錯薇姿的美白精華,對付痘印有效,去黃氣的效果也不錯,**會變得透亮蘭蔻的美白精華,這款是我比較喜歡的,很清爽,好吸收雪肌精的美白水和乳液,搭配使用,特別適合油性肌膚在夏季使用,很清爽,用水來敷臉,效果顯著。

8樓:

用歌秀一吸白吧,深層清潔後 使用過適合你**的產品,推薦多去逛逛街,多聽聽有經驗人的意見或有專業經驗的櫃檯小姐對你進行針對性的選擇美白產品 自己有空diy**效果也很好哦

9樓:愛死jj林俊傑

這幾個都不錯的我有親身體驗同仁堂的石榴**,相宜本草的油痘,妮維雅的美白潤膚霜,很棒的希望樓主試試,希望樓主越變越漂亮。

一套美白產品的使用順序

10樓:顏小二述哲文

第一步:用溫水打濕臉部,取適量美白洗面奶到手中,輕輕塗抹在臉部、額頭、鼻子、下巴,輕輕揉動一道兩分鐘後用清水洗掉洗面奶的泡沫。

第二步:擦乾臉上的水,分別取五滴精華水風別敷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然後輕輕拍打這五個部位,使得精華液均勻分布而且被均勻吸收。

第三步:去五滴美白乳液分別均勻塗抹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並且輕輕拍打著五個部位,促進**均勻吸收美白乳液的養分

第四步:去五滴隔離,均勻塗抹在額頭、鼻子、兩頰、下巴,一來防塵二來起到一定的防曬作用。

11樓:揭鴻禎

我是美容師讓我來告訴你如何用了。每天先用洗面奶、之後用爽膚水、再用精華素、至於你說的油應該是一種精油吧。這個是要看是什麼油的。

爽膚水是收縮毛口的作用,精華素是可以讓**變得更細更白的作用的。

12樓:

lotion是乳液(不是洗面奶)

toner是爽膚水

essence是精華素

mask是**

cream是面霜(就是你說的油兒)

但如果是一整套,那應該還有乙個洗面奶,所以第乙個lotion可能是洗面奶,估計是你沒寫全全稱。

最簡單的護膚步驟:洗面奶——爽膚水——面霜(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不能用面霜而要用乳液)

精華素是要在爽膚水後使用的,用完後再抹面霜或乳液。使用頻率是每天一次至每週兩次。

**要看型別。如果是撕拉型,就每週一次。如果是泥漿型,就每週一至兩次。除了補水的啫喱**和免洗**外,其他的都不能每天用。

你沒說清楚你的**情況,所以我的回答也沒什麼針對性。如果需要,你可以私底下找我,我跟你詳細說說。

13樓:曹斯雨

lotion 是爽膚水了,在洗面奶之後使用的,essence是美容液或是精華, cream 這個是面霜了,我用的也是進口護膚品,是對照著看的

14樓:曹綠竹

洗面奶 ** 爽膚水 精華 粉底 這是科學五步保養法

15樓:傻妞姐妹虧本店

lotion不是洗面奶,是乳液和面霜的通稱。

使用順序是:

潔面(洗面奶)--護理水(爽膚水)--精華----乳液或面霜或mm稱之為油兒的產品

**如果是面具型的或泥型的,一般一週做二三次就行了。不過,據說吳佩慈一年用400多片**。

**如果是液體或是免洗型的,一週做四次也可以,這完全看mm的肌膚需要。

16樓:

不是油,是乳液,順序是: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精華,如果用**要在精華後用,另外摟住的**是睡眠型的嗎?一週用1-2次

美白補水系列產品什麼牌子好

17樓:胡素素素

美白 大都沒什麼效果的 而且 一般美白化妝品裡都含汞 有毒的只用補水的就好

目前市場上 伊利莎白的 **較貴 但是補水效果很好我用的 是泊萊雅的 大s代言的 那個 孕婦都可以用 沒有傷害的 純補水 我用了 乙個多月 效果很好 價錢也可以 168

希望可以幫到你 望採納

18樓:湖心藍戀

有很多美白補水的產品,但同時也要注意日常護理。

護理:一、防止毛孔阻塞,隨時保持毛孔暢通,徹底實施按摩、敷面、吸除沉澱色素之護理工作。

二、多攝取vit c含量高之美白食物及水果。

三、營養補充,並健全肝臟功能。

四、多食用含鈣較高之食物。

五、保持愉快之心情,解除疲勞。

六、充足的睡眠。

七、妊娠前後作適的保養及護理。

八、避免長時間曝曬在日光下。

九、對紫外線,務必作好防護、遮瑕之工作,選擇防曬、並還原美白肌膚,健全彈性組織之防護保養品。

十、避免食用色素含量高之食物、飲料。

十一、適當的運動,以促進血液迴圈及新陳代謝。

為了預防黑斑,除了應隨時保持精神愉快,注意內臟機能正常。至於要消除已經形成的黑斑,除了必須多攝取維他命c、蛋白質及鐵質,並積極採行特殊保養,如按摩、敷面等以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的排出。

19樓:可可和小布丁

用水迴圈品牌的三日美白奇蹟水,**實惠效果好,我朋友**和你差不多,用了好橫多。

20樓:蕭蕭的

美白的我推薦一款,梵潔詩的檸檬美白精華,相當好用,我一直在用

安利有什麼美白產品?安利美白祛斑哪款好

安利的維生素c和e 美白很有效果。請問您從事什麼行業,年齡段是。安利美白祛斑哪款好 如何祛斑 做好以下幾點可以輕鬆去除。1 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

什麼產品可以美白啊,什麼產品美白效果好?

美白的產品可以美白。其實你可以去商場看一下 讓那個導購跟你解說一下嘛 我覺得黃瓜 非常不錯。自己調製 用牛奶,蜂蜜,珍珠粉調成較稀得液體,再買點壓縮 放在液體裡面泡開了敷臉效果相當好哦,但是要堅持天天貼,如果比較懶的話就沒辦法了。美白淡斑系列配套 美白淡斑遮瑕霜 20公克 115 驅黑美白煥采精華液...

功效性美白產品,美白產品哪種牌子的效果好?

現在美白的產品太多了,有的太貴,有的沒效果,有的甚至對 不好,真是傷不起,我建議你還是選擇食物類的吧,有些天然的植物粉粉也不錯,比如薏仁粉,杏仁粉什麼的,都市翡翠這個我一直用,暖角落女人茶坊買的,希望能幫到你!做兩次保濕 另外,可在塗美白乳液前使用保濕精華液,提高肌膚含水量。請問什麼是功效型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