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怎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2022-05-15 05:46:08 字數 5276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什麼戀愛、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豐滿;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茫茫人海、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才能讓生命豐盛、快樂;所以我們不停地尋找、勇敢地戀愛、錯了、傷了、痛了、然後絕望了、迷失了、因為沒有找到真正的愛人,因為真愛是可遇不可求;人這一生可能會遇到好幾個愛人,也可能只有一個;你可能會和愛人永遠在一起,直到老死的那一天;也可能幸福就像曇花一現,快樂或者憂傷,都是愛情,都是婚姻;其實很多人誤解了結婚的真正含義,特別是一些年輕的懵懂少年.結婚應該是真愛最終的見證,是神聖而莊重的,也許有人會誤認為結婚是一種枷鎖,可以將兩個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認為是有個家的歸屬.雖然結婚實質上也只是一種形式,但卻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義的;不管怎麼樣、都該自然而然、不問原因,一切該發生的就讓它發生著,順勢而為,不用勉強,也無需刻意。很喜歡這樣一句話:戀愛去吧,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實在無聊了鬥鬥嘴也好,免得一個人寂寞。

無悔祝你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啊。在一起生活不可能不吵架,如不吵你的生活也許淡而無味最終也會分手的(也許你和她在一起就是因吵...) 你應多多關心一下她或多多陪陪她

怎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3樓:邴賢蘭雁

如果你是男人能不能多讓讓你的女人,只有不是原則性的事!她不是不講理,會站在你角度考慮問題!相互尊重,不要欺騙…

4樓:甄愛富察茂彥

為什麼會生氣。因為什麼生氣。找到原因解決,男生要多忍讓,要多包涵,女孩子就是愛發小脾氣

怎麼樣做才能讓兩個人之間不吵架呢

5樓:都谷芹由銳

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人的情感總是要宣洩的。我們只能儘量減少不必要的爭吵。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尊重和信任對方。

遇到事情多換位思考,想想假如自己是對方遇到這事有該怎麼做。出現問題先檢討自我,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怎樣能讓兩個人在一起不吵架

6樓:淳于木澤

不可能的

如果不吵架了,你們要考慮下,是不是感情有問題了。

7樓:

不吵架 可以進行冷戰啊

8樓:堂青文德瑜

完會不吵架是不能的,只是如果處理的好可以少吵一些,問題是你提出來的,說明你先認識到這個吵架對家庭沒好處,那就先從你做起吧,凡事多體諒他,多關心他,說話儘量溫柔一些,包容他的缺點,我想慢慢的她也會改變對你的態度,相敬如賓的家庭是有的,最重要的是雙方互相尊重,不要動不動就高聲亮調的,恐怕別人不知道似的,如果他也能做到這一點,那你們的關係就會相敬如賓.只是他還沒認識到這一點,所以需要你去感動他,讓他改變自己.不知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9樓:薄綺晴弭畫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10樓:商用脫範

哈哈,聽說過一句話沒,沒有勺子不碰鍋沿的。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但是要看吵架的程度。有些時候兩口子打打鬧鬧也是一種加深感情的新增劑!

怎樣才能讓兩個人不經常吵架?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不在乎吵架,因為吵架時難免的。吵完後要主動向對方示好,時間長了吵架自然後減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兩個人的共同愛好。例如一起玩遊戲

怎麼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13樓:包亙衛桃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吵架,有時也是生活中的一種佐料,主要看你怎樣處理和應用他。

吵過後不往心裡記,下次吵架時不要說上次吵架的事,不要抓住一句話不放。吵過以後要分析是因為什麼事,首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要勇於承認錯誤,當天吵架當天就應該處理好,不要打冷戰。

吵過後都多想想彼此的優點,和他對你好的地方。

不過,最好還是少吵架的好,做一對恩愛夫妻多好多讓人羨慕。

兩個人怎樣相處才能做到不吵架?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吧,愛情一般有兩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喜歡,喜歡了就會示愛,比如追,但那時侯不要說"我愛你",只能算我喜歡你,我向往你,我欣賞你,你很有魅力.

第二個階段,就是愛,愛的基礎是價值觀啊性格啊審美啊等等一系列很相投,很默契,再培養出類似親情的依戀來,再一起走過很多路,再也分不開了,又風風雨雨同甘共苦,有了恩情,這些感情揉到一起,濃得化不開,就是愛了.

愛再深入些就想永遠生活在一起,就結婚了,第一年紙婚,說明愛的還不夠,到後來鑽石婚,那種白頭偕老的親情,真的是比戀愛中的年輕人要深太多了.也有人結婚進了圍城進了墳墓,又離了,說明他們因為魅力而被吸引,去追求,但進入第二階段以後,價值觀性格等內在方面不和諧,有人磨合磨合就好了,有人要磨合,除非徹底改變自我,所以磨合不了,就吵架,直到把感情傷透了,就離了.

總之,喜歡往往因為自己孤單,和對方有吸引力,很美很有氣質有魅力;而愛更多因為志趣相投,性情相近,感情默契,長期積累,產生依戀與責任感.喜歡和愛的基礎是不同的.

所以在喜歡的階段,人們習慣去表白,在愛的階段,人們就會去求婚,結了婚,愛也是在不斷成長,直到一生一世的昇華.

哥們兒結婚了,挺幸福,這是一點兒小體會,送給你.

補充談談"傷":

第一個階段,喜歡的階段,傷就是你喜歡的人卻得不到,對方對你沒感覺,或者對方太花心對誰都有感覺,或者對方變心了,不再對你有感覺.

第二個階段,愛的階段,也存在變心的問題,但更多的傷來自彼此內在想法和性格的不合,離得越近,越難相處.越磨合,越痛.如果磨合不好,分手了或者離婚了,那麼那種滄桑和孤獨很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多一些諒解和包容

兩個人之間怎麼才能不吵架

16樓:白荷心理諮詢

要看吵架是為了達到什麼目標(滿足自己的哪些需求),實現這個目標是否只有吵架這一條路可以走

17樓:

其實戀人在一起怎麼會有不吵架的呢?但是在瞭解吵架的時候有些痛點,有些地方不可以觸碰,還有要學會如何維護和經營兩個人之間的關係,這樣才能保證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散,如果你不知道具體應該怎麼做,可以和我詳細溝通你們之間的具體情況

18樓:

坦誠相待。交換真心。

但不可能不吵架。因為兩個人是兩顆心。只有減少吵架,和睦關係。

但做不到不吵架。

有時吵架也是在乎。

19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學會吃虧,學會包容,學會原諒,學會理解和體諒,南無觀世音菩薩。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手拍不響,孤樹不成林。他生氣時,你不氣。他吵鬧時,你不吵。

他自己是吵不起來架的。你想和他說的理,在他高興時,慢慢和他說。倆人說話時,你發現他情緒不對,要馬上停止。

談戀愛哪有不吵架的,小吵怡情,大吵傷身,吵架也是門技術活。

21樓:農友琴

吵架很正常 畢竟是2個人的思想

雙方在遇到分歧的時候都可以為對方而考慮 爭吵就可以避免一些我和我老婆 在一起快一年了

幾乎沒吵過

因為互相都在磨合都在過程中瞭解彼此

就算是有分歧 也不會迎面爭吵...

想要不吵架

就互相謙讓

就互相體貼吧

22樓:蘭州黑蘭州

就我個人覺得,生活裡有分歧是正常的。兩個人吵吵嘴也可以,但是不能一出事就相互指責,相互傷害。這個要不得,發洩可以,不可指責推卸埋怨。

一旦傷及自尊,就離分不遠了。即便是多年老夫妻,最終也會心涼。把握好度就ok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彼此相互的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才能儘量避免不必要的吵架。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中的舒適感和信任感

25樓:您好謝謝美女

yufeng97yan@163.

26樓:匿名使用者

多站在對方角度看問題。

27樓:我笑自己太天真

可能沒有感情就不會吵架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常有的事,有了開頭沒了結尾。

29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理解對方、

相信對方、

一方做錯了事、

不要選擇吵架、

而是靜下心來談談、

說出自己的心理感受、

兩人在一起畢竟蕞重要的是相信、

互相寬容、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吵架是不可能的。只能避免不必要的吵架。

相處時間多了 誤會就多了

所以有誤會了 發生什麼事情 一定要讓對方解釋。

31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我一個吵,我才不要認錯

32樓:匿名使用者

寶玉痛悼秦鍾。 賈政自謙自幼於花鳥山水題詠上就平平,如今於怡情悅性文章上更生疏;因聞塾師贊寶玉有對對聯的歪才情,便帶他進園擬匾。

一個人怎麼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33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兩個人之間怎麼樣才叫有緣分,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

1 兩個人在不知情況下邂逅 2 兩個人都彼此愛著 3 兩個人都理解對方 寬容對方 4 有著共同的愛好 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緣分一般是在兩個人因為某種偶然走到一起發生 了一些事情後,然後再回想起當初是怎麼樣兩個人才有交集的時候才有的感悟,然後就覺得原來那個就是緣分啊 如果兩個人只有偶然,就比如走...

兩個人怎樣才算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怎麼才算合適呢?

1 雙方都能夠在對方面前表現自然。聊天自然,動作自然,表情自然,沒有拘束,不用刻意做什麼不做什麼去討好對方。無論怎樣,你也不可能演多久。當你在對方面前放鬆警惕很自然的時候,對方也會感覺到從而自然表現,畢竟大家都是凡人。我有個不著調的諮詢師朋友,我在跟他剛認識的時候就相處得很自然。然後過了很久之後,跟...

怎樣算好好過日子,兩個人怎麼樣才算好好過日子?

快樂地活著,能盡到自己的責任,和別人能好好相處,主要是自己覺得過得好就行了 兩個人怎麼樣才算好好過日子?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兩百次離婚的念頭和五十次掐死對方的想法。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婚姻問題上,寬容點 厚道點 糊塗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