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聖誕節,準備晚上去手機商場買手機!大家來幫我參考

2022-05-15 05:57:01 字數 2547 閱讀 757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猶豫,首選6120!

6120是智慧型機,6300不是智慧型機,這是兩者最大的區別。所以,在擴充套件性和可玩性上,6120佔絕對優勢。

6120的螢幕是1600萬色2.0英吋qvga(240*320)屏,色彩鮮豔,畫面細膩。

6120採用了最新的symbian 9.2系統 s60第三版平台,操作更人性化,日後軟體資源會越開越豐富。

6120的cpu是arm11 主頻達到了369mhz,執行中的可用記憶體有20m之多,相比以往的智慧型機,反應速度極快、軟體執行更加流暢。

6120的攝像頭為200永珍素,有閃光燈,應付一般需求,綽綽有餘。

與6300相比,在螢幕、**方面很接近,但由於6300無閃光燈,6120在拍照效果稍好一些。

6120整體表現更加全面、強大,價效比更高,推薦61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力推薦6120,因為我用了幾個月了,我買的時侯也著重考慮6300和6120,6120優點:是智慧型手機而且是第三版的手機,以後是第三版的天下了,網速很快,而且它支援非常多的軟體,內有行學一族的軟體非常合適我們學生,用來學英語很好。照相也很清楚,它改變了以往磚頭式的智慧型機的缺點。

而且是1600 萬真彩色,看電影很清楚,暫時我還沒發現什麼大的缺點。現在1800左右,6300不是智慧型機不支援那麼多軟體,在色彩方面和6120一樣,照相也是200永珍素的。但是6300很耗電,如果少玩一點,最多用兩天。

買6120吧,沒買錯的,祝你用得開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看一下3500!和6300型差不多,智慧型,是十一新上市的,挺有個性的!

畫素200萬!這有鏈結

你順便看一下7500,也是新上市的,有個性,功能多,紅外,藍芽都有,這是鏈結http://detail.zol.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6120c。

首先,這款機器出的時間不長,還算「新鮮」。

其次,這款機器的價效比較高。

所以,你買它沒錯的!

5樓:

諾基亞很好呀~我的朋友中用諾基亞的都說好,,三五年就沒有出過問題的,除非掉了,最主要的是經摔抗震,據說從二樓扔下去都沒問題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別買雜牌的!諾基亞 三星的挺好!摩托羅拉降價快!盡量別買剛剛上市的!一般上市5--10個月的手機利潤就小了!然後再找找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需要作選擇,看那款更適合自己的需要。不過諾基亞的機子確實不錯,非常耐摔的,電池也比較耐用……

8樓:

我用的是8250,還可以,是藍屏的.

9樓:

諾基亞 3250不錯阿 還有

10樓:不會吧

想想手機是幹什麼用的吧!!能接能打能發簡訊即可.198元飛利普---待機20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6120c

**那麼煩惱哦~

12樓:世紀末的芬芳

我朋友的男朋友要出國讀書,在走之前也在這兩款手機之間做選擇,最後選擇了6120c他是在福州買的大概花了1600多.

首先我個人認為6300適合男士用,6120c適合女士用.主要看你個人喜好了,乙個做的大氣,乙個做的秀氣.相比之下6120c出的時間是在6300後面,**上有差距很自然配置上更高一點,,如果是你對配置需求不是很高,那就6300因為,現在大部分人用手機也就是做同樣的事情.

6300看起來比較穩重,而且是絕對的實用型.樓主如果比較願意玩手機那麼6120c這樣的手機自然就更適合你用了,造型更加活潑.主要是看你的個人喜好啦,不要過於猶豫.

不知道樓主所在的地方有協亨和迪信通嗎因為我在上海逛的時候發現最實惠的還就這兩家尤其是協亨,,樓主可以去那看看,年底貨源會比較緊張,**肯定有浮動的,可能的話就可以等等在看,如果買了就開開心心用啦呵呵

13樓:

6120c比6300好!

現在6120c賣1600多,63001500多~(我們這裡的**.廣東佛山)

6120c是智慧型機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3250 s60智慧型機 200萬像數,**功能更是一流,無論是外放還是耳機聽,上市有段時間了,價效比較高,你 最佳的選擇,不會讓你後悔!

15樓:

買個w550c吧 索愛的 不錯

16樓:

6300性價很高.我想你也看重這一點.1600w色非常棒.樓主要相信自己選擇!

17樓:張正

諾基亞7500,適合學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3230也不錯的,就是有時會自動重啟

聖誕節求婚要做哪些準備,聖誕節求婚,該做哪些準備?

求婚要準備的其實就那些吧,求婚場地選好布置好,然後準備好求婚鑽戒和玫瑰花這些,想好求婚的時候要說什麼,就差不多了。不過鑽戒是真要好好選,最好選靠譜的品牌吧,像卡地亞 蒂芙尼 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等等。至於說怎麼求婚這個看每個人的實際情況啊,求婚方式那麼多,看哪種對你來說最適合吧,畢竟合適的...

求聖誕節手機祝福簡訊,聖誕節祝福簡訊

別總是在網上找 發揮想象 有點創意 相信你可以。今年最心的肯定有你想要的。聖誕節祝福簡訊 聖誕節祝福簡訊如下 1潔白的雪花,五彩的聖誕樹,絢麗的煙火一起映襯出多彩的聖誕節。我把我的祝福寫成詩 繪成畫都不能表達我的心意,我決定用簡訊祝福你 聖誕快樂。2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

中學聖誕節派對上的準備,要做什麼

叫大家都帶好自己 的禮物,然後開始交換,也可以抽籤交換,可自由交換,氣球確實是不能少,好玩,放學後可拿走,最好是充氫氣的,全部放在教室,讓它漂在頂上,越多越好,彩聯,舞蹈,唱歌,吃的應該是班費裡買的,最好是大家想吃的,還有就是噴在玻璃上的那種像雪一樣的瓶裝物品,教師的玻璃上可以噴,擦的掉的,大食會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