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算好好過日子,兩個人怎麼樣才算好好過日子?

2021-03-03 23:03:38 字數 4313 閱讀 8980

1樓:花千樹he星如雨

快樂地活著,能盡到自己的責任,和別人能好好相處,主要是自己覺得過得好就行了

兩個人怎麼樣才算好好過日子?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

「在這個世界上,即使是最幸福的婚姻,一生中也會有兩百次離婚的念頭和五十次掐死對方的想法。」

「幸福的家庭都相似,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婚姻問題上,寬容點、厚道點、糊塗點,比什麼都好。結婚前要睜大眼睛看對方,結婚後就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了。

「夫婦雙方既是情人又是朋友,要從情人的眼光看另乙個情人,便能常看常新;若從朋友的角度理解另乙個朋友,才能絲絲入扣。」

幸福在我們手中,要靠我們用心感悟,學會經營幸福。俗話說:籬笆扎得緊,野狗鑽不進。說到底,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佳偶非天成,只有不斷的探索與包容才能建立美好的姻緣。

學會理解、——經常換位思考,體諒別人感受

學會忍耐、——忍一步海闊天空

學會關心、——把對方當成自己的一部分

學會寬容、——不要為一些小事情斤斤計較

學會變化、——經常給婚姻增加新的色彩

結婚前愛的是激情、氣質、能力以及兩人有意展示出來的美好部分,結婚婚後是家務、日常瑣屑、人生煩惱,暴露出的是兩人所有的醜陋部分,幸福的婚姻要的是平常的默契不是濃妝的高妙。

誰能完美無缺?誰能不鬧點小毛病?兩個人朝夕相處,時間一長,就「原形畢露」了。

能不能多彼此包涵一些呢?如果斤斤計較,那就非得砸鍋掀床不可。多忍讓,多包容人,是明智的夫妻之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知道 茫茫人海 , 兩個人能從不認識 到相知。相愛 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

日子有很多種過法。 要知道兩個人都好好的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 所以好日子 , 無非就是兩個人相愛著 , 過著平平淡淡 相知相愛到白頭的日子 。

4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把真心交給對方,在歲月裡慢慢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可以沒有人間煙火!但婚姻不能沒有鍋碗瓢盆!現實點。不要追求一些幻想的東西。彼此之間要相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關心,互相體貼,互相信任.

怎麼樣活著才算是「好好過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話不是這樣理解的

一、好好過日子,長者是為了讓你以後有乙個好的生活,希望你快樂專

二、有屬可能是經常在外面玩,沒有費心在工作與學習上,老人看了就認為是鬼混

三、可能是讓人認為沒有上進心

解決方法:

一、也並不是你說的多工作就是好的,人是要適當的玩的

二、時間一定的安排好,工作時間就要專心工作,不要開小差,業餘時間,想去玩了就去玩,沒什麼人會說你,不想去了,看看閒書,或想想工作怎麼才能做好什麼的

三、如果現在沒有工作的話,那就要抓緊去找,沒有特長去學習,去發現,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就不要整天出去和朋友玩了,先找到工作要緊。

可能大概就是這些,有了這些,我想誰都不會說你鬼混了,而且是乙個有上進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觀copy點不正確

別混日子並不是多bai

工作少玩樂,du我們應該講究個度,我們既為zhi自己而活,也為跟你有關係dao的人活著,

太努力的工作太對不起自己了

畢竟現在的社會是多姿多彩的,我們不享受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可享受過度,就對不起你的親人,

反正你做認為你應該去做的事,就對了,跟著感覺走,哥們 願你快樂每一天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日子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情,不要在外面和狐朋狗友鬼混~~玩也不是不好好過日子,適當的玩~玩適當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長者說的應該是好好珍惜現在好的,別去浪費我們現在的生活,也別去拆叫人家的生活!安分守己~你懂吧!!!但是自己要幸福快樂

11樓:畸樂

````過的幸福就是好日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玩不要緊,做好你該做的事就行

13樓:

我很贊成3樓的說法,很有道理

女人怎樣做算是好好過日子

14樓:烏盟人在海南

按時回家,操持家務;生活有度,不亂花錢。

好好過日子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掙錢,女的負責美麗帶小孩,算不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那個男人應該是比較憨厚老實的那種吧,想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可能他覺得你外向開朗,穿的又比較時尚,所以說和你是兩個世界的人

如何考驗老婆有沒有打算跟我好好過日子?萬分感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1,就先一封信,假裝離家出走,躲起來看她看到信的反應2,找你的朋友對你老婆示好,看你專老婆對他的屬反應3,假裝和對你老婆示好的朋友打一架,看你老婆是偏向哪邊4,**,像新婚一樣瘋狂的**,她是喜歡?還是討厭你?

5,你拿著朋友的手機給自己發一條曖昧的簡訊,「不小心」被老婆看到了6,晚上應酬喝的大醉回家,倒在地上,看她怎麼辦?

7,跟蹤她,看她每天和什麼來往,有沒有做什麼會令你在意的事8,謊稱她不知道的情況下在外欠了很多錢,問她是要離你而去?還是?一起面對,從此你改過自新

9,小品裡的乙個玩法,打**給她的好朋友,說你老婆今晚沒在家,說去這位朋友那了

10,你和你老婆很久沒交心了吧,在一方想說兩句心裡話的時候,另一方處於心裡封閉狀態,找個時間,坐下來聊聊,比我上面給你那些損招強多了!!!

18樓:紫怨血棘

如果她事事體貼你歡心你好些 經濟大權一定要自己把握 不能冒險用經濟去試探 如果她不是真心 你就會一無所有

19樓:甜酒與狗

在你心裡你覺得怎樣才算得上跟你好好過日子??乙個女人如果真心想和你在一起會拒絕一切曖昧,和異性保持距離為了不讓你誤會,會在乎你所在乎的,會對你的家人好…

20樓:最強90的男人

我只想問你這麼不相信她,跟她結婚幹嘛?

21樓:多啦不a夢丶丶

心理上來講只要談到結婚絕對是有目的的,一為了經濟而結婚,二真心相愛,三奉子成婚,四年齡大了必須結湊合的

22樓:毛毛

你不真心真意的,考驗你老闆發現你就過到頭了,一心換心好好的才是真的

23樓:瘋兔子6的很

很簡單。試試同居。一起養隻狗狗。慢慢很多問題都會出來。這是考驗你老婆 也是你自己的最佳方式。

24樓:蘇玲鎮長

你可以假裝失蹤幾天,看看這幾天她的行為

25樓:龍王沉

跟她結婚了還想這麼多幹嘛?

26樓:手機使用者

有孩子了看她是不是疼孩子是最有效的

在外有情人旳老公,口口聲聲地對老婆說以後好好過日子旳,老婆問他怎樣算好好過日子!可他就是不從正面回

27樓:jhdjsgsh呵

因為你不讓他去外面了,那是不可能的,爭只眼閉隻眼吧,不要太認真了,只要他對家裡負責就行了

能好好過日子嗎?我的親愛的——

28樓:亡靈s殺手

沒結婚沒孩來子,經常自

吵架,還是女的愛男的多一些。能看出兩個人還是相愛的,只是脾氣性格不和。能不能過好,我看主要取決於男方是怎樣的人。

江西臺有個很好的節目《金牌調解》,專門針對夫妻家庭生活,化解矛盾,提出解決方法。我們以前也是經常吵鬧,看了兩年這個節目,聽了胡建雲,章亭等調解員對求助家庭的分析,建議,對我們自己生活中的做法也自己對照,思想方法也有了很大改變,我們現在互相理解,忍讓,好多了

如果你們沒法分開 ,建議搜尋這檔節目,經常看看想想,會有受益的。

29樓:天空姐啊

這種事情旁觀者真沒法說,也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有些人一輩子打打鬧鬧過來了,像他倆這樣的,就是吵慣了,根本不在乎了,怎麼吵都不分,所以也就習慣了

30樓:6633只剩傷心

就那樣吧床頭打架床尾和越勸越來勁。

31樓:開心一笑

你為什麼不能多讓讓呢

兩個人之間怎麼樣才叫有緣分,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

1 兩個人在不知情況下邂逅 2 兩個人都彼此愛著 3 兩個人都理解對方 寬容對方 4 有著共同的愛好 兩個人之間怎麼才叫有緣分?緣分一般是在兩個人因為某種偶然走到一起發生 了一些事情後,然後再回想起當初是怎麼樣兩個人才有交集的時候才有的感悟,然後就覺得原來那個就是緣分啊 如果兩個人只有偶然,就比如走...

究竟怎麼樣活著才算對呢,怎樣才算好好活著?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怎麼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怎樣才能讓兩個人不吵架

人為什麼戀愛 是為愛 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 讓身邊的人快樂 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愛完整 豐滿 傳說中女人是男人遺失的肋骨 男人和女人打從一生下來,就只有一半的生命,我們一直在尋找著自己的愛人,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茫茫人海 我們只有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 才能擁有完整的人生 才能讓生命豐盛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