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老筆記本怎麼公升級

2022-05-15 05:46:06 字數 960 閱讀 606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比較老的本本,真的不太值得公升級,因為本本實際上可公升級的部分只有記憶體與硬碟,cpu可能可以公升級,但你的已以到了1.0g了最高就也就是1.3g,沒必要,所以餘下的就是硬碟與記憶體了,對於硬碟,應當型別是ide口的,現在這種口比較少了,容量大了你也用不了,而對於小容量的硬碟來說,價效比較低,所以如果硬碟一定要公升,那就買個二手的吧,60-80g的,**應當在100多元,記憶體256的較小了,一般主機上會空乙個插槽,再加乙個512m的還是比較理想的,但前提是你的機器要支援,部分機器是不支援單條512的,而且你的電腦記憶體應當是sd的,512m的也比貴,所以買個256的吧,也是二手的,**一般在50到100元之間,如果能裝512的加512m的也行,**一般在150-200元吧,記憶體如果你的cpu確是是1g的,那一般pc100就可以了,如果是1.

06的,那一般記憶體就需要買pc133,最好是你拆下記憶體看一下,按原型別買,舊電腦99%是不可以公升級顯示卡的,就算新筆記本也很少有能公升級顯示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零件都公升級的話真不如買個新的!況且你的主機板不一匹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無奈的告訴你真的真的沒必要公升級,奔三的機器,已經是很久遠之前的機器了,主機板相容性放到今天近乎為0,你只能找老的配件進行公升級,問題是,老配件根本沒有新的,舊的也是難找的要死,價錢比新的都貴,這就是為什麼ddr 333的512記憶體條和ddr3 1g記憶體乙個價的原因。

我建議你拿2000左右的預算選購乙個主流品牌的上網本,配置適中,續航時間長,機器輕巧,應該是乙個比較理想的選擇。

4樓:大都督乙個

古董機器了!硬體公升級不划算。

軟體系統降級用吧!用win9x系統!辦公小遊戲足夠了!

5樓:月華劍師

擁有thinkpad x100e這樣的超便攜商務筆記本以後,工作和個人娛樂都能適應,一本在手走遍天下啊

三星膝上型電腦,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大家幫我看看這個三星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30 np275e4e k02 配置引數如下 bai1.作業系統 windows 8 2.處理du器zhi amd 雙核dao e1 1500 加速處理器 ...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蒲公英嗎大家幫我看看這是蒲公英嗎?謝謝

不是抄,這是薺菜。蒲襲公英的根是主根 須根很少bai。蒲公英 拉丁學名du taraxacum mongolicum hand.mazz.菊zhi科,蒲公英屬多年生草本植物。dao根圓錐狀,表面棕褐色,皺縮,葉邊緣有時具波狀齒或羽狀深裂,基部漸狹成葉柄,葉柄及主脈常帶紅紫色,花葶上部紫紅色,密被蛛絲...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真假?

這個應該是袁像共和紀念幣,不過人像那一面呢?應該不是假的,畢竟不是啥古董,這東西還是很多的 那要看是多少錢買的?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從 來看品相和雕工還是挺不錯的,不過是不是真品光憑幾張 不好判定,你要知道玉器的材質分類極多,有的品種之間相差不大,不是專業人士很難鑑定出來,對普通人來說要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