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為老機一款linux,求高手為老機推薦一款linux!

2022-02-21 12:45:21 字數 998 閱讀 3187

1樓:匿名使用者

512記憶體也不錯啊!

推薦使用debian。

先安裝基本的系統,然後利用apt手動安裝fluxbox或lxde桌面環境。

這是最好的最簡單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linuxiso.org 桌面版,應該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的,ubuntu是最低配置的吧,其他大部分都是基於ubuntu的。還有乙個是fedora系,redhat。archlinux也是不錯選擇。

作為桌面使用,建議還是windowsxp比較方便

4樓:黎明陽光

kubuntu11.10 (最新版的) 我的就是 開機只用200m記憶體

5樓:

red hat linux 9.0 經典的版本我在奔2,256m的記憶體,10g的台式電腦上用的木有任何問題,穩定高效

現在的版本對硬體要求有點高了

並且相容性也差了許多

6樓:愛的眩暈

其實哪個版本不重要,主要選對桌面環境,你這機器最好選xfce。

xubuntu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輕量級的桌面環境xfce,專門針對老機器做了優化版的ubuntu。如果你比較愛折騰的話,用redhat,還有fedora的xfce定製版,穩定性毋庸置疑,穩定如磐石。

7樓:天地缺雪

lubuntu免了,那xubuntu呢?或者aptosid。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還沒開發出來,等等吧!

9樓:隋龍飛

我256記憶體單核cpu05年的筆記本跑ubuntu都沒有問題呢,安裝完成之後適當的降低圖形介面的一些質量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ubuntu就算了呢?中國常見的發行版我都用過,感覺還是ubuntu最好用。

求一款老的航海單機遊戲,求一款老的航海單機遊戲

重返大航海 大航海家 大航海時代 大航海傳奇,這幾個裡應該有吧。個人感覺你說的是大航海時代系列 遊戲風雲 演示過 大航海時代的4和5。4是小榮和小熊演示的 二男 5是香蕉和小婷 一男一女 不是的話,那bbc和安娜演示過 大航海傳奇,基輪同學和雅雅 玩過 大航海家 這個我玩過,你說的我玩過,我也忘了名...

求高手推薦手機,求高手推薦一款手機

魅族mx 新雙核16g 或四核16g 都在2300左右。oppo finder 4 官網 2498雖然都是去年的機型了 但是這時候入比較值 效能不會差到哪去。配置魅族較高 oppo機身超薄 配置一般。看你喜歡什麼了。相比入2000以下的機子就不會多好了。不過還是推薦下 華為u9508 榮耀四核。公尺...

求問一款經典紅白機遊戲的名字,求問一款類似洛克人的fc遊戲名?大神幫幫忙!!線上等!!

忍者bai龍du 牙zhi dao在回這答 求問一款類似洛克人的fc遊戲名?大神幫幫忙!等!怪鴨歷險記.這個有乙個用洛克人替換了怪鴨的hack版.戰地小子或者小魔女皮皮,看看是不是 求問一款fc遊戲的名字 雷鳥援救隊 雷鳥號 thunderbirds 求問一款fc遊戲,好像是賽車遊戲?fc賽車遊戲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