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電視機開不了機,修理部說是主機板壞了,那裡有賣

2021-06-24 15:55:43 字數 1414 閱讀 4466

1樓:

三星電視主機板更換  隨著電視使用時間的增加,電視也伴隨著很多問題,這些問題影響著電視的**,大大降低使用者的體驗美感,一般全國各地都有三星電視的維修網點。下面介紹一些關於三星電視機常見故障以及維修方法。

維修案例:客戶送來一臺三星ua39f5088ar液晶電視機,開機發現紅燈閃爍就是黑屏,拆開機殼測量電源板(板號:bn41-02086a)輸出13v到主機板(板號:

bn41-02087c)上電壓正常,測量主機板控制到電源背光整合板上介面電壓on/off、dim和bl發現on/off電壓極低只有0.78v-1.12v左右擺動。

dim和bl沒電壓輸出。

再測量主機板上5v、3.3v都正常,於是懷疑主機板問題,跑上論論壇有人說遇過這樣故障是寫入資料後修復,有人說是斷開主機板到電源板上on/off線路修復,還有人說是換主機板修復,先找到主機板資料還不能貿然寫入,還得先備份原有資料才能寫。問題又來了,這板沒有vga介面在板上也找不到標示rx和tx,試用hdmi介面聯機失敗,後來仔細查主機板上留有9個過孔眼,反覆試驗這些孔眼中終於發現上面一排中其中有三個點是rx、tx、gnd能聯機讀出資料。

寫入找到資料後濤聲依舊。

又斷開主機板外掛上on/off 試機發現背光亮了幾秒突然又黑了,這下心裡有譜了,問題還是在電源板上保護引起!因為沒有電路圖只好慢慢跑線路慢慢分晰,終於發現電源板上開機指令電路上還接有貼片三極體qm854印絲號碼lpw飽合。查資料是n溝mos管 測柵極有0.

75v電壓 查其外圍正常,可能是其效能變壞造成,由於手中沒有該管就用普通三極體c458替代,再開機畫面出現。試機二天完好。

液晶電視維修之螢幕劃痕

液晶電視維修當中對於螢幕劃痕也是相對較為普遍的,其實這些都跟我們的生活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電視上出現了一些劃痕確實很難看,但是如果不太明顯的劃痕,我們就沒有必要進行更換一些螢幕。要知道更換螢幕的**跟換一臺新電視是差不多的。

對於不太明顯的劃痕我們完全可以利用一些小竅門來解決,例如在這些劃痕上塗抹一些牙膏來去除劃痕等等。

三星電視服務網點:廣州、深圳、北京等城市均有服務網點,統一報修,就近安排維修師傅上門服務。

2樓:完旋真向

根據你反映的問題來看,應該是場部分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很有可能是場ic鬆動或損壞。具體你可聯絡服務中心上門為你檢查維修

3樓:du知道君

三星手機維修站是水很深的,經常黑掉客戶的東西,找理由去收費。 象你這樣的,肯定還是原來那快主機板。 本來就沒啥問題,非要找個理由收費而已。 這樣的例子太多啦。

三星電視的主機板壞了,有會修的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電視機上門維修,請通過登入三星官網進行維修申請,由三星維修人員上門檢查處理。

5樓:鋼神綠鋼

主機板壞不值得修,建議直接變賣。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可以刷機嗎,三星手機開不了機,連不上電腦,打不開除錯,怎麼刷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

我的三星S3,開不了機了,我的三星S3刷機開不了機了,變成這樣了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

三星7100刷機開不了機怎麼辦,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您好,三星官網沒copy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三星7100開不了機怎麼刷機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