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星I679手機一直不停得出現「天氣通已停止」什麼也幹不了怎麼辦啊

2022-03-07 21:08:03 字數 2461 閱讀 1122

1樓:憑焮蘭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系統檔案缺失導致,要重新做系統的,只不過這個過程有點麻煩,應該是你root刪除了系統檔案吧?加我 解決好

2樓:合肥優得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上安裝的第三方"天氣通"軟體報錯提示後不能正常操作時,請嘗試:

一、將手機關機重啟。

二、嘗試進入安全模式。方式:在手機啟動的時候,出現手機型號logo的畫面,按住左下角菜單鍵不鬆手直至左下方顯示「安全模式」字樣,進入「安全模式」後

1.進入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天氣通 -清除資料嘗試。

2.解除安裝「天氣通」軟體重新安裝 。

3.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三星服務中心位址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建議您聯絡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服務中心專業工程師檢測以排除故障,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4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吧 手機可能不相容

三星手機天氣通已停止 重啟手機還是不停的出現 我什麼都幹不了 該怎麼解決?(叫把天氣通停止或解除安裝的勿 3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來使用者您好:

源根據您的描述,機上安bai裝的第三方du"天氣通"軟體zhi報錯,建議您按以下dao

步驟操作排除:

1.進入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天氣通 -清除資料嘗試。

2.解除安裝「天氣通」軟體重新安裝 。

3.如果沒有恢復,建議您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我的三星p709手機現在總是出現天氣通已停止,應用程式裡沒有天氣通這個軟體啊,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三星p709手機, 總是出現天氣通已停止,應用程式裡沒有天氣通這個軟體啊...

它支援明星語音報天氣,首創語音天氣鬧鐘。

盼採納 ~ 謝謝 !

應用截圖:

應用簡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http://www.

三星手機天氣通已停止 重啟手機還是不停的出現 我什麼都幹不了 該怎麼解決? 30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手機提示應用程式已停止,分為兩種情況:

2.自帶應用程式提示停止,可能是軟體出現問題,建議您:

1).重啟手機後重新進入應用程式。

2).若手機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韌體,操作:設定-(一般)-關於裝置-系統更新(或軟體更新)-更新。

3).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手機一直出現天氣通已停止怎麼辦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這是軟體問題,處理方法如下:

1、進入設定-更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天氣通 -清除資料嘗試。

2、解除安裝「天氣通」軟體重新安裝 。

4、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將手機重置嘗試(設定-賬戶-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note2手機開不了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請問是什麼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長按電源鍵8 10秒重啟手機。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三星i9300手機行貨跟水貨的區別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機 水貨 轉殖機 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 因此單憑串號 軟體檢測 imei號 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 是否為 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

三星 note2手機 螢幕頂端一直出現n是什麼意思啊?n下面

根據您bai的描述,右上角dun的圖示n左下角還有藍色zhi半弧,是nfc的功能開啟dao就會顯示版這個圖示,關閉就沒有了。關權閉路徑 設定 更多設定 關閉nfc。在手機 設定 裡找到網路連線的功能設定。索尼手機,請在 無線和網路 裡找到關於 nfc 的功能按鈕,選擇關閉。htc的操作步驟相似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