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女生留寸頭是怎樣的體驗,女生剪寸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2022-05-14 14:30:02 字數 6240 閱讀 6538

1樓:寶寶99676淮猿

其實留了圓寸和超短髮之後越來越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了,活的更加灑脫一點,現在就這樣出門,隨便別人怎麼看都無所謂,也算是一種成長吧。

2樓:以心

當然是非常的帥氣了,不信你看,是不是有種蕭大俠的感覺?我覺得還是可以嘗試一下的。

3樓:熙熙

腦子一熱就把頭髮剪了,去學校被同學嘲笑了一頓,不過我同桌還是愛我的,她說我這個頭髮炒雞萌,特別像幼兒園扛霸子。

4樓:影子

我們班有乙個女生也是剪了,給我們都感覺就是,這個男生好漂亮,你懂嗎,就是這樣的。

5樓:軒轅靈萱

出門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都要看你一眼,畢竟我覺得這樣的造型太雷人了。

6樓:ljw極愛自己

不太喜歡刻意模仿男人的t

無論長髮短髮 自己舒服就好

7樓:charlot靜

女生剪寸頭估計都是大大咧咧的女漢子吧,換了我,給我100萬我都不會去剪,女生的顏值最重要,寸頭對女生來說可怕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年紀大的人好心提醒你走錯了廁所,會有年紀小的人問你是不是t

9樓:夠痞夠壞夠帥

現在也是短髮,但是不敢留板寸頭,因為沒顏值

女生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只要寸頭髮型,適合你的頭型,顏值比較高,自然會受女生青睞!只要你長得帥,別說寸頭了,禿頭都可以 她喜歡你的話,就算你沒頭髮都行!女孩子會喜歡留寸頭的男生嗎?10 寸頭的男生陽光有氣質,重點顏值才是王道 啥樣都會遇到那個喜歡你的 會呀,我老公一直平頭,我覺得挺好的,男生就要看著清爽...

女生剪寸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在我們的印象當中,女生的頭髮都是比較長的。但是在這次疫情期間,許多的女醫護人員為了更方便施展自己的工作,就把自己頭髮剪短,有的女醫護人員甚至還剪了寸頭。但也被稱為最美的人,在現實中,是很少看到女生剪寸頭的。那麼女生剪寸頭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下面讓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其實做女生真的很累,在夏日炎炎,...

女生腳很臭是怎樣的體驗

長的醜的是臭長的美的那個叫做鹹鮮 女孩腳臭的比男孩少一些,但是要臭起來一點也不比男孩輕。你最喜歡女人腳丫子味道 自己喜歡的女人,腳再臭也是香的,不喜歡的,再香也是臭的!這個要看臉了,美女腳臭洗洗還能用,醜女,滾!有潔癖的我,經過一次被女生的腳薰迷糊的經歷,到現在一直沒談戀愛 不管臭與不臭有人喜歡臭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