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日本女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

2021-03-04 04:19:57 字數 1953 閱讀 7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女孩不會像中國女孩那麼霸道。一般不會和你吵架,甚至打架。大多數日本女孩比較溫柔,在花錢上一般可以aa制。

在短時間內不會領你去家裡見父母。日語的有一句話說;十人十色。但這也不是絕對的。

跟沒有文化的男生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2樓:顏小健7號

一開始是拒絕的,但是時間久了,會發現有沒有文化並不重要,兩人的合適是首選因素。

第一,雖然男生沒有文化,但是你們能夠彼此照顧。很多人說被給予被照顧是談戀愛最重要的一件事,其實談戀愛最重要的一件事,那便是彼此照顧相互給予,這也是談戀愛感受到幸福的一件事,而這件事也是談戀愛首先最重要的一件事。

第二,雖然男生沒有文化,但是你們彼此有真情。談戀愛如果不能夠彼此給予真情的話,那麼這份戀愛談不談的就沒有意思了。乙個人的真情不叫戀愛,只有兩個人彼此付出的真情才叫戀愛,這也是談戀愛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第三,雖然男生沒有文化,但你們對彼此忠誠。戀愛不僅僅是需要心動的感覺,還是長久的溫暖,那麼彼此的忠誠絕對不能少,所以,彼此的忠誠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如果對方很花心,那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第四,雖然男生沒有文化,但是你們是彼此的良人。談戀愛感覺固然重要,但如果彼此不是彼此的良人,那麼戀愛談下去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因為良人,能夠帶給彼此溫馨和安全以及快樂,這樣的戀愛才是最好的。

第五,你們能夠習慣彼此生活習慣。男生一天到晚回來了不洗澡不刷牙就睡覺、打呼嚕、吃菜你口重我口輕,這些他的生活習慣,你和他在一起日久天長是都習慣了,因為兩個陌生人大腦裡頭的思維意識,也就是人生觀和價值觀,這太難磨合了。

第六,你能夠接受對方的家庭。由於雙方的教育背景不一樣,想要融入進去就比較難,如果你可以接受對方的家庭,而且感覺和他的家人相處比較愉快,那麼即使男生沒有文化,還是可以接受的。

第七,你們在一定經濟基礎之上的人生觀價值觀是很合拍。兩個人談戀愛,如果你可以接受他的為人,他的經濟收入,你們兩個人和合拍,相處的過程中很愉快,那麼,你可以忽略男生沒有文化這一缺點。

3樓:叫軒哥沒毛病

如果談戀愛要扯上文化,那就是雞同鴨講。所以要想跟沒有文化的男生談戀愛,你只能求同存異,有什麼事情就得互相包容。我們的父輩(我70後),也許是你們有些年輕人的祖輩,他們找物件,有的一方有文化,對方沒文化,也照樣能過一輩子,也沒有那麼大的分歧,因為總有一方在遷就忍讓,無私的付出。

而且談物件的時候,情人眼裡出西施,對方什麼都是好的。我外甥文憑是初中,那年找了個大學生。那個姑娘看著我醜醜的外甥,連眼睛都不帶往外挪的,還說帥呆了,可把我們笑死了。

4樓:劉徐強

乙個有文化乙個沒文化,在一起談戀愛,沒有思想上的碰撞,沒有靈魂的契合感,一起約會也感受不到浪漫的情懷,要是兩人都沒文化,那就正好天生一對。

5樓:yaybaci丶

想要的東西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是要勇敢一點啊,

6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男朋友沒文化這不是重點。我認為看你和他在一起時能很好交流嗎?過得開心嗎?

如果你們相處融洽,開心快樂,那有沒有文化就不重要。如果你們沒有共同語言,還有代溝,那怎麼能一起生活。

7樓:沐雨清寒客

會很難熬,你們在語言和思想上會有很大差距。見識和觀念也會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就談戀愛本身講有沒有文化沒什麼區別,戀愛是雙方談情說愛和肢體語言的和協配合而不是學術報名試的討論。但是退一步講,如果男生有文化會把你們的情調加溫昇華一下!少些粗魯多些溫柔。

9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如果乙個女生喜歡乙個男生,她會把這個男生的所有壞習慣當成好事,男生所做的一切她都不厭棄。

10樓:則小乖c施

可能三觀啊不和,語言不通吧

跟富家女談戀愛是怎樣的體驗知乎,跟日本女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知乎

呵呵,不錯啊!但是記住,中國人普遍講究門當戶對,門第,這個得注意下,早點看下人家父母怎麼說,不要以後煩惱。如果不錯,就珍惜吧!但人心,要時時存正念 善念,清醒,被財貴所迷不要喲,呵呵呵呵!跟日本女生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知乎 日本女孩不會像中國女孩那麼霸道。一般不會和你吵架,甚至打架。大多數日本女...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自己跟自己談戀愛,旁人聽起來可能覺得比較怪異,甚至可能會冠以 精神 自閉症 多重人格 其實不然,自己跟自己談戀愛實際上也是可以很開心的。有的,目前正在跟自己談戀愛中,做人最重要的還是開心就好。很多人找物件的時候都在反覆強調,要找乙個相對完美的物件,總擔心物件惹自己不開心,爭執,生氣,哭泣,難過,甚至...

熱戀是種怎樣的體驗?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熱戀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吸引,你訝異於天下怎會有如此契合的人,驚喜你們有諸多的共通。了解的愈多,反而愈加想要探索。在熱戀的初期,會愛得沒有自我,所有的感知都放在了對方身上。愛他,不管有沒有回報,只想單純地對他好而已。因為熱戀的感覺本來就很美好,哪怕是乙個人的熱戀。緊緊相擁,一整天也不倦,你親我一下,我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