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臉型的女生適合剃寸頭,什麼臉型的女生適合剃寸頭?

2022-09-17 08:00:02 字數 657 閱讀 5001

1樓:哀微浮柔婉

為什麼有的女孩剪短發好看?這裡有個定律,就是5.72釐公尺,所謂5.

72釐公尺,指的是從耳朵下方到下巴的垂直距離。髮型師認為,如果這段長度小於5.72釐公尺,愛美的女生便可大膽嘗試短髮甚至是超短的精靈頭;如果這段長度大於5.

72釐公尺,那麼可能還是長髮比較適合你。個人認為,年輕女孩可以盡可能多點時間享受一下長髮帶給我們的浪漫和飄逸,等到50歲以上再想保留長髮就顯老,且顯得牽強,不管怎麼,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2樓:小陽有妙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髮型其實非常的看臉型,不是好看的髮型人人都適合。而對於寸頭,鵝蛋臉、橢圓形等臉型都比較適合圓寸。寸頭能夠更加凸顯他的五官。

五官均勻其實並不意味著一定要顏值驚人,這個只是指你的五官都比較協調,鼻樑挺立,眉毛對稱,臉盤適中,五官立體的人一般都比較適合寸頭。比如外國男生們,就是因為天生優勢,剪寸頭會顯得更man。濃眉大眼其實尤其適合剪寸頭,因為濃眉就給人一種男人味十足的感覺,加上有神的眼睛,更加凸顯型風格。

但是注意了,濃眉大眼還是要結合臉型來看的,你要是還是圓臉,可能就要考慮一下了。

提問討厭額頭上有頭髮的感覺,減個什麼髮型

回答寸頭可以不錯

如果您的頭型比較好的話,可以弄乙個光頭。

更多2條

我這樣的臉型適合什么頭型,我這樣的臉型適合什麼頭型?

你是什麼樣的臉型。蘑菇頭襯托臉的年輕活潑 我這樣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啊 你的臉太長太尖,適合平頭 我感覺你挺適合穿西裝打發蠟的看著人乾淨爽朗 我這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啊?你屬於圓臉,留披肩發,留在耳朵前面,在視覺上可以減少臉的寬度,更符合人們的審美觀。額頭留乙個淡淡的劉海,會顯得年輕一些。還不會發 見...

女生什麼臉型適合短髮,什麼臉型的女生適合剪短發?

什麼臉型適合短髮如下 1 瓜子臉適合短髮 這一款短髮非常適合,氣質中分 髮尾燙卷設計,不僅造型時髦吸睛,而且能凸顯出瓜子臉精緻輪廓。2 小臉適合短髮 染上金棕色髮色,氣質出眾更吸睛,還襯得 嫩白。3 v臉適合短髮 巴很尖的臉型剪齊脖短髮,配一點劉海修飾臉型,凸顯立體五官又能顯下巴尖,染上金色更時髦搶...

臉型比較大的適合扎什麼髮型臉比較大的女生適合扎什麼髮型臉大髮型扎法

根據您的臉型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 長臉型要用優雅可愛的髮式來緩解由於臉長而形成的嚴肅感。在髮型的輪廓上,要壓抑頂發的豐隆,頂部應平伏,前發宜下垂,使臉部變得圓一些,同時,還要使兩側的發容量增加,以彌補臉頰欠豐滿的不足。對於臉型狹長的女性來說,將頭髮做成捲曲波浪式,可增加優雅的品味,應選擇鬆動而飄逸,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