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身材很棒但是顏值不高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14 20:00:02 字數 5788 閱讀 8782

1樓:誠心吧就

這是典型的背影殺手,不過還不錯,總比那些身材也不好,顏值也不高的人好一點,但是一副臉真的毀了那麼好的身材,如果是我,我可能會考慮做乙個美容手術。

2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我認為乙個女生的身材要比顏值更重要吧,顏值不高的話可以化妝去掩蓋一下,而身材很差的話,就很難掩蓋啦,也讓人不會有去看你顏值的慾望。

3樓:樂樂學姐

女生身材很棒,但顏值不高,那就另人很失望了,我是比較有一些顏控的,看見這種女孩,我會遠遠的走開的。

4樓:貓小姐的夏天

這樣的女孩子化妝技術一定很好。

人靠衣服,馬靠鞍。對於會化妝的女生來說,身材其實比長相更重要。身材好人穿什麼都合適,但是身材不好的女孩子會很挑衣服。

只要你會化妝就可以掩蓋長相上面的不足,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可見化妝是多麼重要。

5樓:小du趣談時事

如果乙個女孩子身材很棒,但顏值不高的話,那麼他很可能成為乙個背影殺手這人啊,許多男孩子都感到很這麼好的身材,怎麼沒有好的顏值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當大家提到身材的時候會非常的自信,也會非常的開心,但是當談論顏值的時候就會一言不發,盡量縮小自己的存在感。

女生身材特別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小馬教

首先是自信心比較足有底氣啊,走路帶風的那種體驗,就算長相一般人也會顯得有氣質一些!其次是穿衣服好看,普通的基礎款都能被駕馭的很好!如果是寶媽,對於孩子來說,也會讓孩子更有自信一些!

現在的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媽媽漂亮又智慧型。

有個身材很好的女朋友,帶出去倍兒有面子。女人比房子車子,男人比女朋友或者老婆。身材好的老婆會給老公帶來別人羨慕的眼光,使男人很有面子。

身材好,穿衣服就可以百搭。即使是一般的衣服穿在身上,也顯得得體,穿名牌就更彰顯魅力。身材好,就會使老公更愛老婆,夫妻之間的互動增加,身體都得到很好的鍛鍊,雙方身體都會倍兒棒!

我覺得女人的身材,顏值都特別好,首先她自己可能也非常自豪吧,長得漂亮的女人從外表上就很吸引人,大多數也是心地善良的,如果外表漂亮卻有著一付蛇蠍心腸,那她肯定不會被別人羨慕讚美,女人的漂亮外表說明不了什麼,只有心靈美的女人才是最漂亮的。

女生身材特別好、顏值特別高的感覺,只有自己才能切身體會到。一般有兩個方面的感覺,一是自豪感。哪個女生不希望自己有好身材、高顏值呢,因為女人的一生都在為顏值和身材而努力,既可以取悅別人、又能夠愉悅自己。

女生最注重保養什麼?一是臉蛋,二是身材。女生一生中都在保持身材,一生都是個不斷變好的過程。

兩者相輔相成,自信又美麗的女人是男生理想的擇偶標準。平時生活中,好身材是靠練出來的。保持健身,多做瑜伽,取長補短。

打造完美的腿部線條和腰部線條是女性為之追求的目標。

8樓:ql潮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搭訕不會少;長得像御姐,不笑的時候很酷,沒人敢接近;也可以去**當模特,並且也有免費的衣服穿。

9樓:戶冰鑲

真心覺得,乙個身材好的女人,就是乙個天生的衣架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彷彿就是專門為她量身定做的一樣。

10樓:娛宙之大

女生身材好是一種很美好的體驗,幾乎穿所有的衣服都會顯得很好看,走出去別人都會誇自己身材好,心情就會非常高興。

11樓:霅霅嗷

超級幸福的體驗,因為無論走到**都能收到別人的讚美。

女生身材好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12樓:可歐冠樂園

是一種比較傲嬌的感覺吧,而且人也比較自信一點。

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13樓:魚與魚塘

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這對女生來說有好的體驗,也有不好的體驗。

一、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生活以及工作當中會有很多的優勢。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生活以及工作當中能給她帶來很多的優勢。例如當女生投乙份簡歷去到公司面試的時候,當公司的人事負責人或者領導看到她長相不錯,身材也很好的時候就有可能願意給她一些機會。

當她入職以後,她也會因為她的長相讓領導對她刮目相看,領導有可能會給她安排一些相對輕鬆的工作。

女生長相漂亮,身材又好,找工作的機會也會比較多。在生活當中也會得到較多人的照顧,例如當男同事看到這個女生比較漂亮,身材又很好的時候就會處處照顧她,就會圍著她轉,甚至願意替她分擔工作上的一些事情,長得漂亮能給這個女生帶來很多的好處。

二、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在選男朋友的時候比較容易選到優質的男人。男人在選擇女朋友的時候也大多是會看女生的身材以及樣貌,如果女生長得很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往往容易得到很多男生的青睞。長得漂亮的女生在追求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也往往容易成功。

因為大多數男人對漂亮的有身材又好的女人是抵抗不住的,身材好。長相漂亮的女生容易選到條件好的優質的男朋友。

三、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會惹來同性的嫉妒。同性相斥,異性相吸。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往往會引來其他女生的嫉妒,當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時候,其他女生往往會給她使絆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會覺得自己走到**都是眾人的焦點,會有很多人都喜歡自己,羨慕自己,特別驕傲和自豪。

15樓:e時光再燃

是一種特別自信的體驗。因為這種女生特別的優秀,也總是能夠引來別人的羨慕。

16樓:孤巷裡遇見你

非常舒服。往往身材跟美貌不能共存,如果能一起得到的話,那簡直是太舒服了。

17樓:多肉

就會覺得自己是上天的寵兒,人見人愛,不論什麼樣的人都願意跟自己交往。

18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一種非常高興的體驗,因為自己長得這麼好看,就會受到很多人的追求。

19樓:小小強

會有一種非常強烈的優越感和自豪感吧,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眼高於頂,根本看不起別人。

你覺得女孩子是身材重要還是顏值更重要?

20樓:怪物淵

從男性的角度來看,女孩子的身材和顏值都重要。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女孩子的身材和顏值都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性格。男性看待女孩子是從求偶的角度來看的,因此他們第一眼便會關注女孩子的身材和顏值,身材和顏值好,在他們心中能為這個女孩子加不少分。

在大街上,他們第一眼看的也是身材好,顏值高,形象氣質好的小姐姐,這也是男性作為動物的本能。

從我個人的角度看來,女孩子的顏值是要比身材重要的。就算你有一具胖胖的身材,但你有一張傾國傾城的臉蛋,依然能獲得男性的青睞。在身材不好顏值卻很高,和身材好顏值卻普普通通的女孩子之間,男性首選的便是顏值高的女孩。

在大多數男性眼中,擁有乙個漂亮的女朋友是會獲得眾多朋友的羨慕和稱讚的。

同樣的,高顏值的人在社會上也會非常受歡迎。不管是影視劇、網劇中、或者一些直播平台,顏值高的小姐姐都會很受歡迎。長得好看是女孩子的優勢,但長得普通的女孩子也不要自卑,畢竟活得漂亮就是自己的本事了。

就算不好看,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也是非常有可能的。

21樓:小爺空空人

都重要,但是同時也需要一顆善良的心,這是本質,身材和顏值都是會給你加分,並且這都是可以通過後來努力來得到,學會穿搭,學會化妝和鍛鍊,並且自信地秀出自我,那樣的你就最美。

22樓:康運幹

都重要,如果要選擇的話,首選顏值,顏值是先天決定的,基因決定的身材後天培養的,顏值高,以後孩子也好。

23樓:網友

顏值重要。有乙個好的顏值幹什麼事情都會比較順利,雖然都會想要乙個好的身材,然後去**,但是健康最重要,可以通過鍛鍊保持乙個好身材。

24樓:愛八卦的小蘇

顏值更重要。因為有了顏值就會忽略你的身材,並且身材是**的,而顏值比較難改變。

25樓:健康生活

身材顏值對女孩子來說都比較重要,然而如果不幸兩者都不好的話,可以靠才華,靠內涵和氣質取勝。

26樓:禪說財經

身材更重要。身材更能夠體現乙個人的氣質,顏值再高身體肥胖也讓人不是很舒服。

27樓:蘇格拉底的維

顏值比較重要,因為身材可以通過後天塑形得到改善,但是顏值是天生的,如果要去動手術,也會有一定風險,也不一定能整容成功。

28樓:匿名使用者

顏值和身材都重要,無論是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是看人的乙個整體形象,這就包括了身材和顏值,有顏值有身材的女孩子更吸引人,更討人喜歡,這兩個都重要。

在男生看來,女生顏值高和身材好,到底哪個更重要

29樓:安哥

問這問題的,想必你是個女生,而且是個身材很好的女生,現在我想說的是,任何事物都沒有絕對的,人和物體都是需要乙個尺寸比例的,這兩個問題,顏值高身材好,加在一起最重要,如果有人認為顏值高重要,美女的身材按在乙個比例嚴重不符的身體上,在美也美不到**去,把乙個身材超棒的身體移植一顆悟空的、八戒的、沙僧的頭顱,你自己腦補下,你還喜歡嗎,你還認為重要嗎,最後說什麼東西重要不重要,都是在自己的心裡,看看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就好了,不能一概而論!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更重要。

首先,身材好可以突顯乙個女孩子的氣質。任何feel只要身材好都是可以凹出來造型的。只要身材足夠好,你可以成為百變小仙女。

走在街上,我們可以自然而然的看到很多顏值高身材好的女孩子。可是有的人,其實細細看來也不是很好看,但卻給人一種挪不開眼的視覺衝擊。她們身上那種魅力散發在潛移默化的影響你,讓你自然而然的覺得這個女孩子漂亮。

所以擁有好的身材自然就為你的顏值加分啦!

其次,好的身材大部分源於女孩子們自律健康的生活方式。身材好代表的並不僅是表面好看,深層次來講,則是一種對她自身的肯定。為什麼身材好的女孩兒走在街上大都昂首挺胸臉上洋溢著自信的笑容呢?

那是因為她們嚴格要求了自己,變美的同時又使生活更充實,滿足了自我需要。

最後,就不得不講一講我們現如今告訴發展的科技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女孩子們對自身要求越來越高,使得各種美容機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了頭。很多顏值高的美女都是經過精心雕琢過的,進入美容機構進行改造。

儘管因為此造成的悲劇層出不窮,但也抵擋不住女孩子們愛美的心呀!那在很多情況下,顏值上大家都各有各的美,這個時候評判乙個人美不美的時候就要比拼一下身材了。當然啦,身材和顏值同等高的女孩,那自然是更美的了。

希望樓樓不要再為這個問題煩憂了,如果覺得自己顏值不好,那就每天照鏡子給自己說三遍:「我最美!」畢竟自信的女孩兒最美麗;如果覺得自己身材不好,那就管住嘴,邁開腿,從現在開始一點點努力鍛鍊堅持吧!

相信我,努力總會有收穫的!

31樓:一直陪你你

準時來說都比較重要 男生當然喜歡美女了 這是毋庸置疑的 相比起來心眼好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好女孩不多了 社會太浮躁了 因人而異吧 具體看情況而定呦。

32樓:gold橙汁

顏值吧,天然美還是更重要,身材只要不是太胖太瘦就行。

33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在男生看來,同時擁有高顏值和好身材最好,可這概率很小,因為,無論是哪個,能擁有高顏值或者好身材,都已經足夠優秀了,姐妹,自信點,你開心最重要。

34樓:康齡友老師

這個真的不好回答,我看到很多女孩子真的很一般,但是都過得挺幸福的,男孩子喜歡看外表是永恆不變的真理,呵呵,但是真正要過日子的話,絕大部分男人還是會找老老實實穩重的,如果是因為愛情結婚當然最好。

男生更在乎女生的顏值還是身材,男生和女生誰更在乎對方的顏值?

男生更在乎女生的顏值,乙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生,儘管她的身材不是很好,但是也會得到很多男生的喜愛,因為這畢竟是乙個看臉的年代,如果乙個女生的身材很好,但是顏值特別差,那麼男生就不會想要和她有太多的交流。男生更在乎顏值和氣質。顏值是給人最直觀的第一印象,所以顏值對感官的重要性是非常重要的,而且男人是視覺動...

男性朋友說我,顏值不高,越看越漂亮的女生。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頂漂亮,可是卻有一種氣質,一種吸引了他的氣質。青春期的煩惱,青春期早戀怎麼辦?進入青春期,個體將進入乙個叫做 性別角色分化 的心理成長過程,這是 這事呢,是種根據環境因素造就而成的心態,這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你可以把這種喜歡放在心底,成為你心底最美好乙份回憶。等過幾年,沒有學習的壓力,緣分就會到的...

顏值不高的人剪短發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大概就是一種很憋屈的體驗吧!當你興致勃勃的拿著一張好看的短髮 給理髮師,讓他照著這個髮型來減。然後就滿心期待一頭短髮的幹練造型,可是當看到最終成果的時候,簡直就可以說是欲哭無淚了!然後從此以後無論是走在 只要碰到熟人,對方都會告訴你一句 哎呀,真可惜了那頭長髮,還是那個時候好看啊!每次聽到這句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