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6-05 00:09:56 字數 890 閱讀 2357

1樓:三熙

忙不過來,感覺自己特別的乏累,而且自己精力要集中,不然隨時可能穿幫。

2樓:名

就跟翹課看見跟家長相同車型或者身材差不多的,就心跳漏兩拍的心情一樣一樣的。

3樓:知哥44002重誠

對身邊的人滿懷愧疚,但又深知精神出軌的物件才是真正理想的人,對不能跟他在一起,甚至不能表明心意感到痛苦。

4樓:持咒童子

自己感覺非常的羞愧,好像哪一個也對不起,同時很難做出抉擇。

5樓:容恨柔

小心翼翼的維繫自己的形象,卻發現會給兩方造成越來越深的傷害。再選擇一次,一定只愛一個人。知道結局是傷的至少一個痛不欲生,卻無法就此斬斷。

能拖一天是一天,不知道終點在**,也不知道結局如何。

6樓:猴25751刈僬

對身邊的男朋友愧疚,而且努力想辦法補償他。但只要一想到無法跟另一個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很難過,忍不住見他,見到他就忘了一切。

7樓:戰歌

無法自拔,擔驚受怕。怎麼造成這種局面不願多說,很多次嘗試斷掉其中一個,卻發現斷開比在一起更難。

8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提心吊膽,怕自己的罪惡暴露雙方一個都留不住,要不斷的說謊,很累。

9樓:知哥67452謐偉

如履薄冰心中會不安,當然情場老手除外,因為已經麻木了。腳踏兩隻船是對自己和對方情感的不負責,不易於身心健康。

10樓:康小寧

每天不知如何抉擇,不斷的圓謊,還有內心的愧疚和不安時時刻刻在折磨著自己。或許腳踩兩隻船這種事在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在報應之中了吧。

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同時喜歡上兩個女生

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是不可能喜歡兩個人的。你那種只是喜歡和對方交往而已。還沒有達到喜歡的程度。外國人夠開放啦,但喜歡的話都是一對一的。我覺得你就和他們交往好了。不要談什麼男朋友之類的。一定要盡快做出選擇 否則害人害己.你至少要傷害乙個的呀!我覺得如果是真的喜歡,是不可能喜歡兩個人的。你那種只是喜歡...

兩個男生同時追女生,兩個男生同時追乙個女生

其實女生在裝傻,會去找乙的估計就是因為最近缺乏人追求,其實可以放下就放下,找乙個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幫忙點一點吧 謝謝 兩個男生同時追求乙個女生 你目前最好的處理bai辦法 du就是退出zhi 好處有三 1 以退為進dao 你的退出 反而讓她在意你 會有意想專不到的結果屬 2 遠離是非 只要你在...

兩個男生同時喜歡女生,其中男生要打另男生,怎麼辦

作為女方要是選擇的話被打的肯定沾光 若是單方面男生選擇的話那打人的沾光 若這個女生有點性格的話這兩個男生都沒戲 真的很2 2的沒救了 你乙個男的跟男的打什麼打?重要的是女生的感受 你傻啊讓女生自己決定吧 你們打架只會讓女生更討厭你們 有點腦子好不好 多想想後果,ok?我個人覺得讓他們打吧,這就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