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一講你是因為什麼原因瘦不下來?

2023-06-03 20:35:03 字數 1677 閱讀 5522

1樓:辰星

飲食方面,不要吃零食,晚飯盡量不要吃飯,晚上9點以後不要進食。運動方面,科學的運動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但是盲目的運動會讓自己某個地方變得很粗,例如跑步,跑步之後不給小腿按摩鬆弛,長久下來,會腫起來的,那是肌肉。需要注意。

運動完後拍打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呂傲寒

單純依賴節食**。節食在一定程度上能使人瘦一些,卻不能讓整個體型變得勻稱。而且過度節食還會嚴重影響人體原有正常的內分泌和新陳代謝,因此,保持健康體重的關鍵應該是「吃動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朋友講瘦不下來,或者**之類的話求都是還沒有明白**的原理,就是熱量差控制,當你真正明白,只要你能控制你的消耗熱量大於攝入熱量的時候,你就會瘦。

4樓:婉麗且睿智的不倒翁

吃的東西過於精細,大多數加工過的麵包和穀類食品含有極少的纖維,你會被無卡路里元素的植物養料填滿,而不是排出這些肥料殘留。事實上,含豐富纖維的食物可以幫助你控制血糖和胰島素的水平。

5樓:名

上學的時候每天上午第二節下課時間長,都會去買吃的,每次吃完飯也會去買吃的,晚上下自習也會買吃的。

6樓:桃園結義

剝奪睡眠,會減少脂肪脫落的機率甚至完全喪失脂肪脫落的能力。研究發現,乙個健康的人如果連續6晚只睡4到7個小時,他的血液裡葡萄糖和胰島素的水平會更高。這對於乙個正嘗試**的人的新陳代謝是個極壞的情形,因為多餘的胰島素會推進身體脂肪堆積。

7樓:影子

隨著科技的發達程度不斷提高,消耗能量效率最高的體力勞動越來越少,大部分人的生活狀態都是吃了坐著,吃了睡覺,多餘的能量無法消耗,所以轉變成脂肪儲存下來,人就越來越胖。

8樓:群王問

只是運動並不會讓你變瘦。最近,乙個針對增加運動量三年的軍人們的體重調查發現,除非他們做出額外努力,他們的體重都在增長。為什麼?

最可能的原因在於食物。他們單純的因為消耗大了而比平常又吃多了。

9樓:山藝媛

意志不堅定,改變不了飲食習慣,運動鍛鍊也堅持不下來,**不下來是輸給了意志。輕信低熱量食物,任何食物都是有熱量的,不是不能吃,是不要認為低熱量就猛吃。

10樓:神樓櫻葉飄組

你進食的方式,如果你是乙隻老鼠,在進食15分鐘後就會感到飽足然後停止進食。但抱歉你不是。你可能會因為吃太快而使你的腸胃根本沒有時間告訴你的腦袋去阻止你的嘴巴繼續吃東西。

在你的胃**前你一直在嚼東西。

必看:為什麼一直瘦不下來的原因

11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12樓:感性的阿拉基

管不住嘴,邁不開腿。

13樓:竹樓望月

沒有毅力嗎還是方法沒對?

為啥你**總是瘦不下來?

14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你為什麼瘦不下來呢?

15樓:周若兔

**心態很重要,要保持平常心,不能把他看得太重!

講一講你最不喜歡的中文詞彙是什麼?為什麼

最討厭的當然是 隨意 這個詞!每次別人和我說 你隨意 的時候,我是真的超級煩!最不喜歡的是 可愛 這個詞,因為從小被說到大啊!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最不喜歡的是 單純 簡單 他們的意思不是純真,而是傻白甜,真是讓人惆悵啊 應該 大概 之類的詞,因為別人每次說這個就代表不確定!我是個比較乾脆的人,你要麼說...

產後肥胖為什麼一直瘦不下來怎麼辦

如果你攝入的能量多,消耗少,自然這些多餘的能量會轉變成脂肪儲存起來,導致你的 失敗。所以,你要想 就要從這兩方面入手,首先是攝入端,這個首先是要管住嘴,良好的習慣很重要,比如早上中午可以正常吃飯,過了中午以後,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包括含糖飲料,可以適當以水果蔬菜代替晚餐。其次是消耗端,增加活動量,這個...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跟物件分的手

因為實在忍受不了男朋友的一些生活習慣,我個人有潔癖,所以接受不了男朋友的邋遢,而且男朋友非常大男子主義,什麼事情都要管著我,我實在接受不了,就提出了分手。兩個人之間是因為三觀不合,經常會對事情有分歧,以至於到後來對男女之間的距離關係看法也不一樣,於是就分手了。我是因為物件太冷漠而跟他分的手,感覺他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