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都用什麼藥去除跳蚤,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2022-05-14 10:50:02 字數 6153 閱讀 3075

1樓:再拆家吃火鍋

和普通的狗狗一樣,我朋友家的德牧就是退役的警犬,機警的很,也非常聰明,生活也非常規律!

我們都是給狗狗戴的除蚤項圈, 莎``金``氏 的,你可以參考!

另外,還要注意狗狗的衛生,才能較少跳蚤寄生的空間!

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去除

狗狗身上有跳蚤用什麼藥水除

2樓:回鋒收筆

該如何處理這些跳蚤呢?

1、將橙子皮,西柚皮、3個蒜,大概500毫公升的水混合在一起,用榨汁機攪拌均勻,然後用小火加熱15分鐘等晾涼後,裝進噴壺,噴在狗狗身上,注意避開眼睛處。

2、狗狗使用的枕頭、睡墊,最簡單的是在周圍放一些雪松、月桂、桉樹葉、薄荷葉(藥店就有賣,很便宜),也可以輕易地將狗狗身上的跳蚤趕走。

3、利用迷迭香消滅跳蚤。將500毫公升的新鮮迷迭香葉子在開水裡煮30分鐘,水量要足夠完全蓋過迷迭香葉子。扔掉葉子,將煮好的水倒出來。

加入溫水至4公升,將狗狗放在含迷迭香的水中浸泡一會兒,如果狗的體型較小的話,水量可以更少一些。

4、利用蘋果醋**跳蚤,口服或者區域性塗抹都可以。口服的方法如下:將15毫公升蘋果醋加入到狗狗的飲水之中,每隔幾天這麼做一次,蘋果醋可以滲入到**當中,使得**變成酸性的,更不容易吸引跳蚤。

區域性去蚤的方法如下:將等量的蘋果醋和溫水混合在噴霧瓶裡,噴在狗的皮毛上,特別是跳蚤經常出現的地方,例如耳朵背後,尾巴根部和腿後面。如果你家狗的**突然變得很幹,或者你懷疑因為蘋果醋的關係你家狗產生了不良反應,就停用這個辦法。

為狗狗去除跳蚤,最重要的原則是在不傷害狗狗的前提下。不管採哪種方法,既要有效,更要安全。如果你在為狗狗去除跳蚤的過程中發現狗狗有不適應,應該立即停止,去專業的寵物醫院尋求幫助。

如何預防狗狗身上有跳蚤

1、家裡的清潔衛生,跳蚤喜歡寄宿在動物的身上,尤其喜歡在狗狗的身上吸取血液,狗狗身上跳蚤過多的時候,還會給狗狗帶來疾病。因此,首先我們需要清理家裡的衛生,保證家裡頭不會出現跳蚤;

3、值得注意的是,要避免狗狗身上攜帶的跳蚤進入了室內並在家中擴散,跳蚤不僅給狗狗帶來傷害,同樣會給居民的生活帶來困擾。若是發現在狗狗身上發現跳蚤,請不要與狗狗一起睡覺,避免跳蚤跳到人身上產生更嚴重的危害。

若是不慎被狗狗身上的跳蚤咬了,可以採取一些簡單的處理方法,如風油精、肥皂水或消炎藥膏塗抹,要小心避免傷口感染,如果後果嚴重,請及時就醫。

3樓:妙招**

狗狗身上有跳蚤?教你自製殺蟲劑,讓愛犬遠離瘙癢,簡單有效!

4樓:愛寵講堂

狗狗身上的跳蚤怎麼去除?這幾種方法告訴你,鏟屎官們了解一下!

5樓:曇花娛樂

噴藥的話就全身都噴到,藥皂的話給它全身搓出沫,停留五分鐘,預防就是多洗澡、曬太陽,狗狗的物品清洗消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滅蟲林,滅蟲寧,除蝨藥圈等等~ 寵物用品專賣

7樓:小冷漠

首先要去看醫生,按照醫生的方法進行用藥,平時要注重狗狗用品的清潔。

8樓:美麗的風景美麗的國度

1.給自己清潔,可以選擇去淋浴,然後將換洗衣物放置在盆裡用水浸泡。

2.使用電動吸塵器,是室內地板裡裡外外全部吸一遍,特別沙發底下、床底等不易清潔的地方,之後將吸出來的垃圾用垃圾袋裝好繫緊。

3.室內有寵物的,需將寵物進行體外驅蟲,然後將所有的寵物用具消毒處理,寵物墊子建議重新換個新的。

4.正確選用家庭安全標準的邁萊舒跳蚤藥,並對整個房間腰部一下的牆面及地板、床底、床褥、床單、寵物墊、沙發墊(布藝)、沙發靠墊上都需要做藥物處理,滅跳蚤時候,按照使用說明書稀釋並噴灑在家中的床褥、床單、沙發墊、寵物窩、地板等犄角旮旯地方。液體消殺滲透殺死成蟲及蟲卵,針對跳蚤是觸殺的作用,基本上是接觸既亡。

狗身上有跳蚤怎麼辦?什麼驅蟲藥見效快呀?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家狗狗的情況來看,驅殺跳蚤用福來恩滴劑比較高效,能在24小時殺死跳蚤,並且效果可以持續1個月以上。而且福來恩滴劑是不走血液的,所以對狗狗沒有影響。除了能殺死跳蚤外,福來恩對討人厭的蜱蟲也有效果,還對狗狗體外的蝨子,疥蟎,耳癢蟎,姬鰲蟎,恙蟎和蚊子有效。

另外,福來恩是針對體外驅蟲的,內驅的話,我會搭配福來恩一家的犬心保來用,犬心保能驅除狗狗體內的蛔蟲、鉤蟲,並預防犬心絲蟲。還有,不管體內、體外,都要給狗狗乙個月驅蟲一次,因為大多數寄生蟲的生長週期不會超過乙個月的,我們要最大限度的讓狗狗遠離寄生蟲的侵害。

狗狗身上有跳蚤用哪種藥水最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福來恩就好,不過**貴點http://bbs.chinapet.com

11樓:鬱蔥思念觀

跳蚤特點:跳蚤最怕光,經常會在床板、涼蓆、床架等縫隙裡發現。我當時家裡出現跳蚤,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克/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

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跳蚤吸了血會變的圓圓的,肚子紅紅的,摁死後有種臭臭的味道。被咬者會感覺癢,還會起紅點。

紅斑。搞好家居衛生清潔,如發現有跳蚤要殺滅跳蚤,以免發展越來越多。我們這裡也有,最好的辦法呀:

換床板,這是杜絕之一,第二,拿出來,在太陽下面曝曬,然後打克/雷/舒。跳蚤真是可怕,現在想想就怕、我家那段日子受盡了跳蚤的百般折磨。

12樓:算不算放棄

跳蚤可以通過攜帶和被攜帶傳播兩種。攜帶傳播:是指跳蚤主動尋找寄主,傳播擴散;被攜帶是指跳蚤被轉移傳播。

我上次到二手市場買了一張木板床,回到家沒想到床裡有跳蚤,我也試過很多辦法,但最後才知道,跳蚤只有克雷舒甲型可以殺滅,現在一年多都沒有跳蚤了。導致家裡傳播跳蚤,這個就是被攜帶傳播跳蚤,跳蚤發現地方更換,就會出來尋找食物,擴散群眾,通常跳蚤會先佔據高地,防止人類發現,如果附近有縫隙都會迅速尋找藏身之地,此時即使丟棄床鋪也不能控制跳蚤,因為跳蚤已經佔據家裡的所有縫隙,即使是插板也有跳蚤的群體,因此,採取相對應的殺滅計畫才是控制跳蚤的根本。

消滅跳蚤用什麼藥最好?

13樓:鳳雪曼遇淡

最原始的方法,用手抓.

先把狗狗或貓貓用肥皂或專用的洗澡精塗滿全身,然後用手捉,這個方法用於跳蚤較少時期.

其實獸醫店裡有買專門用於滅跳蚤的藥水的.我以前給狗狗用過,挺好用的,持續時間為1~2周.

14樓:匿名使用者

跳蚤惹人厭的傢伙。

我們上班,它們下班,我們下班,它們上班。而且我們還是他們賴以生存的食物。它不光吸我們的血。

還會傳播疾病給我們,在廣東這種蟲子很多的,一般工廠裡都是有的,不奇怪,但是新人不知道這個蟲子,我當時剛出來打工的 時候也是被這個蟲子叮咬,實在是受不了了,沒有辦法買了好多的藥物都殺不死這個蟲子,後來用克雷舒殺死了這個蟲子,一定要用甲型,其他的都不行的,不信你自己去試一下就知道了。噴上去地上就掉一地的蟲子,當天睡覺就不會有蟲了,其他的要沒用的,不信可以去試試,自己 的經驗,能幫到一位幫一位。

15樓:黃天福

可以噴灑殺蟲氣霧劑。在有跳蚤出現的地方噴灑殺蟲氣霧劑,能夠利用殺蟲氣霧劑的毒性,有效的消滅跳蚤,而且藥性十分強勁,短時間內不會**。

16樓:鹹魚翻身

可以用滅蚊劑有效的消滅跳蚤。也可用一些含有呋蟲胺成分的藥物消滅可怕的跳蚤。我認為如果家裡有了跳蚤應該立即消滅,有可能一些小貓小狗帶來的,給它們洗洗澡用點藥消滅它們身上的跳蚤很重要。

另外家裡的被褥多曬曬殺殺菌都會有效防止跳蚤進我們的家門。

17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就普通的滅蟲劑即可,因為滅蟲劑裡面含有的除蟲成分足夠消滅跳蚤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因為寵物的清潔工作沒有做好,所以才會導致出現身上有跳蚤的情況。眾所周知,跳蚤的叮咬,不僅僅是會讓我們有瘙癢、不適的反應,甚至是會引起我們的一些疾病的發生。

因為,跳蚤身上攜帶了非常多的病菌。所以,去除寵物身上的跳蚤就變得非常重要了,畢竟它們可是要時常跟我們有親密的接觸的。

如何才能夠很好地清楚掉我們親愛的寵物身上的跳蚤呢?首先,第一種辦法:選用一些更加安全、有保障的、毒素比較低的藥物溶解在水裡,接著逆著寵物的毛髮,一遍一遍地擦拭著,就能夠很好地清除藏著的跳蚤了。

19樓:仟骨琉篅

可以使用三氟氯氰菊酯滯留噴灑,兩次後見效。

消除跳蚤辦法:

1.將扁平的盤子加入水,盤子裡放入洗手液、洗潔精或洗衣粉攪拌。將配好水的盤子放到跳蚤活躍的地方即可。

2.利用貼上板滅跳蚤,將粘板放在跳蚤出現的地方即可。

3.注意日常衛生,常洗澡換衣。

20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跳蚤喜歡群居,藏匿於隱蔽的角落,城市跳蚤主要藏匿於牆壁縫隙,床板縫隙和床鋪周圍的縫隙,通常每次下卵一至數個,總數可達100—200個。當氣溫降低跳蚤很少活動,單不排除少數產卵跳蚤為了補充體力出來吸血。跳蚤吸血時會在寄主體內注射麻醉劑,固寄主無法趕到疼痛,當跳蚤吸食飽離開,傷口會紅腫,奇癢無比,通常會在15-30天後消腫,期間不得用手抓,需要購買消腫藥物清洗傷口,如跳蚤叮咬傷口過多需要及時就醫,防止**發炎。

請問:除跳蚤用什麼藥?

21樓:匿名使用者

咦,按理來說貓身上的跳蚤不會跑到人身上來啊...因為它們在人身上活不久.不過不排除它們想嘗鮮的可能,呵呵

如何判斷貓咪是否有跳蚤

撥開貓咪的被毛,可以檢查貓咪身上的跳蚤情況。如果貓咪的毛髮之間有黑黑的小顆粒那就表明貓咪身上有跳蚤了。

跳蚤的去除方法

去除跳蚤建議使用福來恩(進口)或者滅蟲寧(國產)滴劑。撥開貓咪的被毛,將滴劑滴在貓咪脖子和脊椎附近的**上,以確保**貓咪身上的跳蚤。如果要給貓咪洗澡的話最好在洗澡後使用。

在沒有發現跳蚤的情況下也可以用福來恩給貓咪預防。8周以上的貓咪和懷孕的貓咪都可以使用,但是如果貓咪的健康狀況比較差,可以詢問大夫滅蚤的時間。

需要注意的是:點過福來恩後貓咪身上的跳蚤會在24小時之內**,福來恩有效期長達2個月,基本不用擔心卵的問題。沒有洗澡也可以直接使用。

點過福來恩的貓咪最好先隔離幾個小時,等跳蚤完全死掉後就可以放出來了。

藥品介紹

1福來恩(進口的)是目前最先進殺蚤用品。

福來恩能有效預防和**跳蚤、壁蝨,效力長久,福來恩具有獨特的專一性,只對無脊椎動物(跳蚤、壁蝨)有效,對人和寵物絕對無害

福來恩分滴劑和噴劑兩種。滴劑是給成年貓咪用的,噴劑是給乙個月以上所有貓咪用的。

滴劑有兩種:0.67ml/支(**60元/支)的和2.

68ml/支(**90元/支)。0.67ml/支的可以給乙隻大貓咪使用,2.

68ml/支的可以給四個大貓咪使用。所以,你家貓咪多的話,買大支的合適哦:)

使用要領:1,用於肩胛骨間乙個或兩個部位;2,將毛髮撥開直到可見**,然後將藥劑延短直線直接滴在**上。

滅蟲寧是目前價效比最好的殺蚤用品。

產品規格 2.5毫公升,**一般在5-10元之間,**便宜量又足。

滅蟲寧滴劑是目前國內外用於貓犬抗跳蚤蝨子首選之藥,是滅蚤項圈的更新換代產品,同時克服了滅蚤項圈只驅不殺的弊病,該劑使用方法簡便只需在貓犬頸部數滴即可,作用迅速,在3-12小時內可殺死98-100%的跳蚤,效力維持期長為其它**藥的3倍,效果可持續在乙個月以上,長期使用可全面清除寵物身上及環境中的跳蚤及蝨子,安全效能好,滅蟲寧滴劑可用在懷孕及哺乳期的母犬及母貓,同時亦可用在2日齡以上的幼犬8週齡以上的幼貓。

使用方法及用量:

1、先將滴劑瓶頸剪下

2、然後拔開寵物頸後毛髮及到可見**

3、然後將滴劑直接滴在**上即可,使用一次後隔一週後再滴一次。如果你的寵物經常出門,建議以後每月使用1次確保你的寵物健康衛生。

注意事項:

1、寵物施藥後6小時內不可洗浴以保藥效。

2、本品禁止給兒童玩耍。

3、本劑不可兌水用於藥浴。

4、使用本劑人手汙染用肥皂清洗即可。

5、如使用本劑後發生不良反應,請用葡萄糖酸鈣吊滴,並用大劑量水喂服。

寵物重量 用藥量

10公斤重 1瓶

5公斤重 1/2瓶

2.5公斤重 1/3瓶

小貓 1/5瓶

不過野貓天天在外面,就算你除了還是會有.可以買乙個好點的除蚤圈,給它們戴在脖子上.在正規一點的地方買.有些質量有問題,會讓貓貓中毒的~

我的狗身上好像有跳蚤,狗狗身上有跳蚤怎麼辦

不要著急,跳蚤也不是什麼大事。現在的治跳蚤的藥也不能用以前的概念了。以前去跳蚤用什麼寵滅靈哪種藥粉,對狗傷害很大,還有用汽煤油燻的。這些其實效果都不好。如果狗狗得了跳蚤,就買哪個 蚤不到 二三十塊錢一瓶,德國產的,效果很好。按狗狗的體重來點,小型犬二三滴就可以了。它是通過將藥液進入狗狗血液,跳蚤再去...

狗狗長癬怎麼辦?狗身上有癬怎麼辦用什麼藥好

狗狗長癬可以通過三種方式進行 第。一 在肝功能正常情況下按規定劑量口服伊曲康唑,每日一次,連續服用至完全 後一週。第。二 外用鹽酸特比萘芬噴劑,每天三到四次,連續用藥,另外要戴伊莉莎白圈。第。三 可以每週泡藥浴香波。望採納!狗狗最好用寵物的 藥品,下面兩款你可以試試 1舒膚 複方酮康唑溶液獸用 膏狀...

小狗有蟎蟲摸什麼藥,狗狗身上有蟎蟲用什麼藥

能確診是蟎蟲吧?蟎蟲最佳的 就是皮下注射,用氟輕鬆只能緩解搔癢的症狀,但對蟎蟲是一點作用不起的,外用可以用伊維菌素透皮劑,柯利牧羊犬禁用激素 也就是氟輕鬆i 不要抹,有時候會加重病情的,另外估計是疥蟎,最好還是 做做 化驗,區分蠕型蟎和疥蟎 狗狗身上有蟎蟲用什麼藥 小狗蟎蟲感染用什麼藥 狗狗 蟎蟲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