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2022-05-14 10:50:02 字數 2743 閱讀 9038

1樓:匿名使用者

香花槐(學名:robinia pseudoacacia cv. idaho ) [1]  是豆科,刺槐屬刺槐的栽培變種,落葉喬木,株高10—12公尺,樹幹褐至灰褐色。

葉互生,羽狀複葉,由7—19 片小葉,葉橢圓形至卵長圓形,長3—6釐公尺 ,光滑,葉片綠色美觀對稱 ,深綠色有光澤,青翠碧綠。總狀花序,花被紅色,有濃郁芳香, 可同時盛開200—500朵小紅花,非常壯觀美麗。 香花槐葉繁枝茂,樹冠開闊,樹幹筆直,樹景壯觀, 全株樹形自然開張,樹態蒼勁挺拔,觀賞價值極佳。

2樓:廣邑子

這是紫花洋槐,刺槐(原變種,英文名robinia pseudoacacia l.)又名洋槐,屬豆科刺槐屬的落葉喬木,原生於北美洲,現被廣泛引種到亞洲、歐洲等地。刺槐樹皮厚,暗色,紋裂多;樹葉根部有一對1~2mm長的刺;花為白色,有香味,穗狀花序;果實為莢果,每個果莢中有4~10粒種子。

刺槐木材堅硬,耐腐蝕,燃燒緩慢,熱值高。刺槐花可食用,刺槐花產的蜂蜜很甜,蜂蜜產量也高。刺槐栽培變種有紅花刺槐、金葉刺槐等。

這是什麼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名叫構樹,平時有叫成皮樹的,他是雌雄異株的植物,你發的這個是雌花,雄花是想毛毛蟲的穗狀花序。

4樓:菜包子

這個是構葉樹呢,我們老家有很多,而且這個果子還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

5樓:碧海仙山南麂島

構樹。桑 科構屬落葉喬木。

楮,構樹的古稱,如今指構屬的另一種植物:小構。

構樹的葉形多變,有缺的也有不缺的。

這是什麼樹?

6樓:無鍅戀

這個是銀杏樹

銀杏(學名:ginkgo biloba l.),為銀杏科、

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幼年及壯年樹冠圓錐形,老則廣卵形;枝近輪生,斜上伸展(雌株的大枝常較雄株開展)。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心銀杏

無心銀杏為落葉喬木植物,葉呈扇形,散生或簇生,種子核果狀,呈橢圓形。

8樓:艾康生物

應該是銀杏,為銀杏科、銀杏屬落葉喬木。銀杏為落葉大喬木,胸徑可達4公尺,幼樹樹皮近平滑,淺灰色,大樹之皮灰褐色,不規則縱裂,粗糙;有長枝與生長緩慢的距狀短枝。

9樓:

樓主,這個是無花果樹

10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銀杏 又名白果 白果樹 銀杏樹 公孫樹

這是什麼樹?

11樓:哞哞

這就是一種楓樹,看葉子有幾角就是這養稱呼。不過也有更細緻的稱呼。比如日本楓樹。請判斷確認一下吧

12樓:可靠的浮山遊俠

雞爪槭 又叫日本紅楓 青槭 雞爪楓 槭樹科槭屬

13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槭(學名:acer palmatum thunb.)是槭樹科,槭屬落葉小喬木;樹冠傘形。

樹皮平滑。樹皮深灰色。小枝紫或淡紫綠色,老枝淡灰紫色。

葉近圓形,基部心形或近心形,掌狀,常7深裂,密生尖鋸齒。後葉開花;花紫色,雜性,雄花與兩性花同株;傘房花序。萼片卵狀披針形;花瓣橢圓形或倒卵形。

幼果紫紅色,熟後褐黃色,果核球形,脈紋顯著,兩翅成鈍角。花果期5~9月。

這是什麼樹的根?

14樓:

這個是無根樹。

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輕果樹的枝條,嫁接到這株老樹的樹幹上,讓年輕的果樹枝條在這株老果樹的樹幹上,使這株老樹重新煥發出新的生命。2023年3月福建省福鼎地區為應對上級耕地檢查大種"無根樹",引起社會熱議。

這是什麼樹?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樹開黃色的花,很漂亮。

16樓:p張平

這是 幸福樹,又名菜豆樹。

這是什麼樹?

17樓:福州嘿漫網路科技****

欒樹,別名燈籠樹、黑葉樹,高可達10公尺,落葉喬木,生長於石灰石風化產生的鈣基土壤中,不耐寒,在中國只分布在黃河流域和長江流域下游,在海河流域以北很少見,也不能生長在矽基酸性的紅土地區。

這是什麼樹?

這是什麼樹?

18樓:益漢堂

楓楊pterocarya stenoptera c. dc.

胡桃科  juglandaceae  楓楊屬

別名:枰柳  麻柳  枰倫樹  水麻柳  蜈蚣柳  楓楊  白楊  大葉柳  大葉頭楊樹  楓柳  鬼柳  鬼柳樹  鬼頭楊  鬼楊柳  鬼葉柳  柜柳  合比日格-毛都  河麻柳  河樹  胡楊  火麻柳  橘子柳  櫸柳  魁柳  柳樹  柳絲子  麻柳樹  胖柳  平柳  平陽柳  平楊柳  平楊樹  杞柳  水柴  水鬼樹  水化香  水槐樹  貼梗柴  桶子柳

19樓:十二爺吃貨

這地方好 ,釣魚好 。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喜樹,別名旱蓮 水慄 水桐樹 天梓樹 旱蓮子 千丈樹 野芭蕉 水漠專 子,是藍屬果樹科 喜樹屬植物。喜樹是中國所特有的一種高大落葉喬木,是一種速生豐產的優良樹種。落葉喬木,高達20餘公尺。樹皮灰色或淺灰色,縱裂成淺溝狀。小枝圓柱形,平展,當年生枝紫綠色,有灰色微柔毛,多年生枝淡褐色或淺灰色,有很稀疏...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這是樟樹。又稱香樟樹,別名 香樟 樟木 瑤人柴等。屬樟科 屬常綠大喬木,高達10米 55米左右,直徑可達3米,樹冠廣卵形 樹冠廣展,枝葉茂密,氣勢雄偉,四季常青,是我國南方城市優良的綠化樹 行道樹及庭蔭樹。樟樹喜光,幼苗幼樹耐蔭,喜樟樹在深厚肥沃溼潤的酸性或中性黃壤 紅壤中生長良好,不耐乾旱瘠薄和鹽...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圖中植物是廣玉蘭 廣玉蘭噴水 移植後,為提高成活率,減少蒸騰,潢川廣玉蘭應經常給樹體補充水分,可根據溫度 濕度的不同情況,及時向樹冠 樹體噴水。移植之後半個月之內要堅持給樹體噴霧,每天3至4次,但地面不能積水,以保證樹體對水分的需要,以後根據天氣情況噴霧次數並酌情遞減。廣玉蘭排水 若移植後降水過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