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偶像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偶像 三年級作文100字

2022-05-14 08:42:12 字數 3344 閱讀 7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偶像是我的爸爸。童年,在我的眼裡,爸爸總高大而威武的,他能保護我,他一直是我心中最崇敬的人。每天爸爸為了能讓我吃上一頓豐富的早餐,就早早的起床給我熱牛奶,下麵條。

晚上,爸爸事情很多,有時很晚回家,但他每天都會到我的房間。看看我,幫我蓋好被子。雖然我睡的迷迷糊糊,但我還是能感覺到爸爸那雙溫暖的手。我相信無論過多少年爸爸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

2樓:你我他

考場作文資料:羅丹

【素材展示1】

面對同樣一顆石頭,許多雕塑家都說它是乙個不屬於藝術的頑石,可是羅丹以他特有的眼光識慧於這顆石頭,並把它雕成著名的大衛像。正像其他雕塑家所言:這顆石頭上的紋路與藝術相悖離,可是為何羅丹卻不這麼認為呢?

因為他走了一條不常規的路。他用自己的技藝,避開石頭固有的紋路,創造了雕塑界的一大「奇觀」。(2023年福建高考滿分作文《跳出枷鎖創造風格》)

【所用話題】

兩個圓圈(2023年福建高考作文題)

【素材點撥】

羅丹雕塑的成功這一典型事例,揭示了:跳出枷鎖,創造風格,永遠領先於被規範化的條條框框。乙個被許多雕塑家認為是不屬於藝術的頑石,羅丹卻根據他獨特的慧眼,憑著自己精湛的技藝,將它雕成著名的大衛像,創造了雕塑界的一大「奇觀」。

這是羅丹敢於突破所謂的規範化的條條框框,創造出了自己的風格的最終結果。羅丹的例子恰到好處地扣住了題目,突出了主旨。

【素材展示2】

大藝術家羅丹在工作時差點把他的客人茨威格鎖在工作室裡。正是這種「入」,才有了王羲之寫完的18缸墨水;正是這種「入」,才有玄奘取經跋涉幾萬里的路程;正是這種「入」,才有陳景潤演算的幾十麻袋的稿紙。(2023年湖北高考滿分作文《人生的「出」與「入」》)

【所用話題】

閱讀王國維《人間詞話》中的一則文字,根據你對這則文字的感悟,自定立意、自選文體、自擬標題,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2023年湖北高考作文題)

【素材點撥】

人生的「出」與「入」,這是乙個比較寬泛的題目,不易把握。但這位考生卻能以羅丹等名人的事例,組成一組排比,有針對性地、有層次地闡述了論題,顯示了作者極高的駕馭文字的水平。羅丹等名人正是由於投入地工作,從而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例子雖簡短,但是都非常有說服力。

特別說明:由於各方面情況的不斷調整與變化,提供的所有考試資訊僅供參考,敬請考生以實際情況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就行啊 我心中的偶像是自己

我心中的偶像 三年級作文

4樓:兩點水

千萬別招抄的搬上面那篇文章.老師一看就知道不是小噴友寫的.會打屁屁.最好是自己寫點再抄點

5樓:美朱

小學三年級的嗎?找個偉人或歷史人物寫寫。總之是比較成功的人物就行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50字—100字)(張藝軍)?

6樓:

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你陽光善良,內心充滿了正能量。能與人友好的相處。你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7樓:飄飄說教育

你心中的偶像可以是某個領導人物,也可以是文學家,還可以是解放軍叔叔,以你的偶像的外貌描寫和令你感動的事情,令你崇拜的事情來技術

8樓:巨思衲

我心中的偶像作文這個就看你個人心中的偶像是什麼了?乙個人的偶像可以是明星,嗯,也可以是英雄人物也可以是,嗯,有文化的,嗯,科學家這就看你心中所想的是誰了,如果是科學家你就嗯伴著他的成就方面去洗呀,比如袁隆平他的水稻就特別的有名嗎?

9樓:小女偏偏

偶像可以是生活中的人物。身邊的人。都是平時積累來的,這人物的特點,外貌等

10樓:6笑一笑永遠少

每個人心中都有可能是你的爸爸,可能是你媽媽,可能是你的偶像,

11樓:

我以為你心中的偶像是張藝興呢!

12樓:歷史漣漪

我心中的偶像張義軍有關這個作文題目,其實非常的簡單,你只需要通過語文老師再給你相關的提示。你就可以寫出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偶像

13樓:

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 百科名片

諾貝爾阿爾弗雷德·伯納德·諾貝爾(alfred bernhard nobel, 1833.10.21-1896.

12.10)是瑞典化學家、工程師、發明家、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的發明者。他曾擁有bofors軍工廠,主要生產軍火;還曾擁有一座鋼鐵廠。

在他的遺囑中,他利用他的巨大財富創立了諾貝爾獎,各種諾貝爾獎項均以他的名字命名。人造元素鍩(nobelium)就是以諾貝爾命名的。

中文名: 阿爾弗雷德·貝恩哈德·諾貝爾

外文名: phrad benhard nobel別名: 諾貝爾

國籍: 瑞典

出生地: 斯德哥爾摩

出生日期: 2023年10月21日

逝世日期: 2023年12月10日

職業: 化學家,發明家

主要成就: 諾貝爾獎創始人

名言生命,那是自然付給人類雕琢的寶石。 人類從新發現中得到的好處總要比壞處多。 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

我更關心生者的肚皮,而不是以紀念碑的形式對死者的緬懷。 我看不出我應得到任何榮譽,我對此也沒有興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偶像

我,有許多偶像,但我最崇拜的還是人稱「球王」的――貝利了。

我崇拜他**呢?我崇拜他堅強、守信、不驕傲!

說到守信,這是我最崇拜他的地方了。一次,他在比賽結束後,不小心在出場時摔倒,右腿骨折。本來,這對踢足球的人來說倒也沒什麼,休養一段時間就好了。

可兩天後就有一場重要的比賽,對手點名要他出戰。有人讓他別出賽了,他果斷的說:「足球是我的人生,是我的事業,我既然答應了人家就必須出戰,不管怎樣,我一定會出戰的!

」他不但守信,而且還是個不驕傲的人。他在一場英超中一人獨進三球因此走紅,成了足壇的紅人,但他沒有驕傲,仍然不懈地練習,為下場比賽做準備。

我崇拜貝利的球技,更崇拜他守信、不驕傲的人品。

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偶像

怎麼寫三年級作文我心中的偶像? 5

15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你只要在語文書裡選擇一些名人如:劉承伯爺爺,扁鵲……開頭:我心中的偶像是***。

內容第二小節:在這一小節中適當的插入一些文中的對話,在寫一寫自己的語言。結束第三小節:

我很崇拜***

我心中的偶像三年級暑假生活裡的作文

三年級作文「心中最美的花」,三年級作文「心中最美的花」

羅素曾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是的,一沙一世界,一花一菩提,在你心中自有最美的定義,心中最美的花 只是需要你借 花 喻人,寫花實則寫人。就像 心中的天使 一樣,天使是美的,但是,什麼樣的人才能稱得上天使,就需要你去挖掘這個美的細節。不過,對於三年級的小學生,最美的花,也可以寫自...

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長長的頭髮,一雙烏黑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唇,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 老師。我可喜內歡容她了,但是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記得那是六一兒童節,同學們早早來到學校。大家穿的可漂亮了。過了一會兒,活動就開始了 這只不過是前面一段,要想知道下一段,就把它設為滿意答案,謝謝!三年級作文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 我...

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三年級作文我的寶貝小貓401字

我家有乙隻小貓.它白的像一塊白棉花,身體像乙個小球球,所以我叫它球球.它非常可愛,頭上長著兩隻小巧玲瓏的小耳朵。兩粒小電燈泡似的小眼睛鑲在臉間。它很頑皮,有一次,它跑到我的臥室,躲在床底下,等我一進房間,它突然跑出來把我嚇一跳。我故意裝作生氣。球球低下頭,好像在說 小主人,別生氣了,我不調皮還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