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roach是什麼意思,impinge什麼意思及同義詞

2022-05-14 03:30:02 字數 1506 閱讀 5404

1樓:當家的

encroach

[英][ɪnˈkrəʊtʃ][美][ɪnˈkroʊtʃ]vi.侵犯; 侵占; 蠶食; 侵蝕;

vt.侵入,侵犯; 侵略,侵占; 侵害; 侵蝕;

第三人稱單數:encroaches過去分詞:encroached現在進行時:encroaching過去式:encroach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

例句:1.

likewise in brazil, where its chinese rivals are starting to encroach.

同樣在巴西,大眾的中國汽車競爭對手正在蠶食著市場份額。

2樓:美味河童

encroach

英 [ɪn'krəʊtʃ; en-]

美 [ɪn'krotʃ]

vi. 侵占;蠶食;侵蝕

vt. 侵犯

[網路短語]

encroach 侵占,染指,侵犯

to encroach 憑陵

encroach upon 染指,侵占,侵害(贈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對我的答覆滿意,請採納,o(∩_∩)o謝謝~)

impinge什麼意思及同義詞

3樓:

英音 [ im'pindʒ ] ; 美音 [ im'pindʒ ]vi. 撞擊,緊密接觸,侵犯

vt. 撞擊

詞形變化:名詞:impinger;時態:impinged,impinging,impinges。

同義詞:encroach,infringe;encroach,entrench,trench。

弱是什麼意思

4樓:拍案三下

弱的意思:力氣小,勢力小,與「強」相對。

一、弱的拼音:ruò

二、弱的釋義:

1、力氣小,勢力小,與「強」相對。

2、年紀小。

3、不夠,差點兒,與「強」相對。

4、差,不如。

5、喪失(指人死)。

三、弱的部首:弓

四、漢字結構:左右結構

五、造字法:形聲

六、相關片語:

弱小、弱點、虛弱、微弱、柔弱

擴充套件資料一、漢字筆順:橫折、橫、豎折折鉤、點、提、橫折、橫、豎折折鉤、點、提二、片語釋義:

1、懦弱[ nuò ruò ]

軟弱無能;柔弱。

2、羸弱[ léi ruò ]

瘦弱。3、衰弱[ shuāi ruò ]

生機不旺盛;軟弱無力。

4、瘦弱[ shòu ruò ]

身體單瘦虛弱。

5、柔弱[ róu ruò ]

常指體弱,易感疲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不強勢,但也不是說你弱勢。可能你這個人太沉悶。或者你太謙卑,總是弱弱的表達。既然罵你的話,有可能罵你弱智哦。

Im的完全角式,英語Im的完全角式是什麼

親,發你咯,希望你喜歡,喜歡的話要採納我的答案,謝謝xi。郵箱是7690開頭的。英語im的完全角式是什麼 您好!i m 是 i am 的縮寫,意為 我是.我.如果是作為字首,im 就是完整形式,表示 不.非.例如 impossible 不可能,impossible 不完美 請採納,謝謝!don t的...

福田伽途im是什麼車型,伽途im系列有幾款車

福田伽途im是北京福田伽途汽車新推出的一款全新的家用mpv車型,外觀美 舒適佳,從品牌形象和產品價值上領先同級的安全智慧型車型。伽途im系列有幾款車 官網上是兩款,im系列是前驅的,一款im6 一款im8 福田伽途im系列和五菱哪個好 福田伽途im系列和五菱系列相比,總體來說個人認為還是五菱系列好一...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乙個網路流行詞,讀作sh w ng,音同 失望 是失望的暗語。詞語 是非主流火星文,為 失望 二字的同音仿寫。引申含義 同 失望 意思是感到沒有希望,失去信心 希望落了空 因為希望未實現而不愉快。古同 世 說文解字 三十為 世 是乙個漢字詞語,意思是同 網 同 失望 失望 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