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愛過別人,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2022-05-13 19:15:17 字數 3486 閱讀 48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困惑什麼啊!!有意義麼?別說你沒談過戀愛,談過又怎樣,對於這個20多歲年紀的人來講,根本就不懂愛情的意義,哪怕是結過婚的人都有很多人不知道,你說呢?

有時候會孤單,有時候會寂寞,這都可以理解,畢竟是在青春期,誰不想自己身邊有乙個愛慕自己的異性討好自己啊,可這種事情也是有條件的,或許你認識不到,或許是你根本就沒想,這很有可能是一種潛在因素,按你說的,你長的比較漂亮,那麼你內心的潛在要求就是,你的男朋友一定要長的帥一點,可是由於你說,由於工作的原因,你所謂的喜歡與感覺,都是那麼的虛幻,沒有校園裡的浪漫,沒有工作上的扶持,你認為呢?你的現象是正常的,只是你對你所處的情勢認的不是很清而已,漸漸放低你的要求,也許會有所改變~~~等你的好訊息~~~

大白菜--東

2樓:獨立向長風

你有些自戀喲。你圈子太小,接觸的是已婚的人你自然不會去愛別人,別人也不會主動求你了,你還小擴大你的社交圈子吧以後有的是機會!祝你早日遇到你的心意的物件。

3樓:紫馨嫣雨

不是有問題,而是你還沒有碰到那個讓你心動的他。或者你看到了戀愛的人常常因為一些破事吵鬧,所以有這種情況很正常,有,和你這樣的女孩子很多,和你這樣的男孩也很多。放心好了!

4樓:颩雨聲

其實沒什麼,只是你還沒有遇到乙個你真正喜歡的人,如果有一天你真的發現有乙個你很喜歡,很心動,知道他是乙個人,而且他也喜歡你,那就努力的去爭取去愛吧。因為只有真心的去愛才會刻骨銘心。記住愛情不能茫目,但也不需要太理性。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我也還沒談過。如果我覺得沒有結果我就不想開始。考慮太多,不想隨便將就了。我想,只是我們的那個劫還沒有來而已,總會遇到乙個讓你深深陷進去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有一樣的問題 我會關注這個帖的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經意的,你越是想越難以得到,就順其自然吧。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有那麼一丁半點的緣由的,比如對方的相貌讓你著迷,或者對方的才能讓你迷戀,或者對方不經意間的乙個行為讓你心生愛慕,或者對方那深深的情意感動了你,等等等。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的過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性都不一樣,所以在一起了也是一種磨合的過程。

在這過程中,我們不斷的磨去自己的稜角,使得彼此能更融洽的結合在一起。當然當中還得經營,最好是能相互知道對方的喜好,然後投其所好,雖然有了那麼點做作,不過這樣的感情更加甜蜜點。生活中本來就是需要做作點的,這不要去否認。

在上司面前積極表現就是一種做作的表現,之只要有表現就都是做作的一種。所以為什麼不對一輩子在一起的人做作點呢?感覺你呢,有點三分鐘的熱情那種感覺,或者還沒遇見對的人吧。

不要灰心了,愛情會出現的。最好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還沉浸在你最開始暗戀的那個女孩子身上!個人經歷和你很像。不過很快的,你在社會上要多多接觸不同的女孩子,慢慢就可以找到你的真愛了!付出真感情才是最主要的哦!

9樓:日白咵彩

可能與你自身生活的環境有關,不允許你有太多的精力去戀愛,也就是說你目前還沒有自信去接受的愛戀

10樓:羅馬鞋

我也是這樣的人,同學都說我冷血。我自己也想過這個問題,後來我知道了,其實是自己更愛自己。因為更愛自己,所以不因為別人使自己傷心,因為更愛自己,所以才不會像別的女孩那樣頹廢,迷茫的面對感情。

11樓:xf士多啤梨

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心去愛

12樓:x等不到的你丶

你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陪你走一輩子的,呵呵,

13樓:永別幸福

你只是沒找到合適的,亦或許你的感情總是被動的,不知道怎麼去爭取,怎麼去學會珍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遇到你真心愛的乙個人,或許,你真正愛的人是你自己吧.

為什麼我這麼大了還沒有愛過別人?不知道什麼是愛?

15樓:爆蛋

愛情是人的一種偉大情感,愛是付出,並不奢求太回報.愛是相互理解、包容、關心關愛,愛是心靈之間的感應,在對方需要幫助或困難時給予幫助、支援,為他/她增添乙份生活的動力與樂趣,愛情不是乙個人所能支撐的,它需要雙方的真心信任,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美好的生活共同奮鬥。擁有愛情時,請珍惜,享受愛情帶來的生活樂趣,愛不只是幸福甜蜜的,而是百味的,愛或許不能一帆風順,或許是一種負擔,但那都是甜蜜的負擔,歷盡艱辛的愛會更加完美。

我老了。遺憾的是我從來就沒有真正愛過乙個人。覺得世上根本就沒有真愛。

16樓:長空

能看得出來你的心裡狀態的確已經開始老了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已經失去了一顆,相信愛情的心,或許在愛情上已經吃了很多虧,但在這個世界上愛情是一定存在的只是你看不到罷了。人們都喜歡用自己的思維去,給看到的事情貼上標籤,所以乙個不相信愛情的人哪怕真正的愛情到達了他的面前他也以為這是**。

17樓:宸宇

什麼是真愛?是眾多份愛情裡面最真的嗎?愛情也是有基礎有條件的。所以可能有付出的可能下才有可能獲得愛情。

18樓:wang騎驢看日出

我也很遺憾,沒有痛痛快快的愛一場

為什麼我已經二十了,卻從來沒有愛過乙個人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說生理原因。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對異性有反應。然後是心理因素,確實沒有喜歡的人。

20樓:好子

你心態有問題,可能你從小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對每乙個人都懷有戒備的心理,不想去愛別人,也拒絕別人愛你。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愛過乙個人,以前喜歡過女孩子但都不超過半年。

21樓:甦醒了抬頭了

愛乙個人bai

是傾盡所有du。是不捨。是不能沒有她;她高興zhi你跟著她高興。dao她難過你也版莫名其妙的難

權過或者想盡辦法讓他開心;愛乙個人是心動;是見到他緊張頻繁的心跳加快。愛有時候自己感到很卑微。愛有時候也是雙方的不言不語但是已經有了默契。愛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慢慢體會吧,

22樓:董小妞

是麼?沒有看來到乙個女孩自就想接近她,會不自覺的關心她,想知道她的所有事情,見不得別人說她一點的不好,看不到的時候會想,見了面又不知道說什麼,她看你時你的眼神會躲,沒有這些感覺麼?不過這些都得看緣分,不管醜俊愛比喜歡更深一些,你會為她做任何事情,你也說不出她那好就是喜歡!

23樓:尢城煙雨夢

我都從來沒愛過,只有喜歡,你比我好多了。

24樓:清純傻女

那是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人,多與人聊聊天,讓更多的人了解你。

25樓:蕹軞姓

你很會談物件嗎?收徒弟不?

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人,為什麼我從來都沒有愛過乙個人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經意的,你越是想越難以得到,就順其自然吧。愛情在一開始的時候總是有那麼一丁半點的緣由的,比如對方的相貌讓你著迷,或者對方的才能讓你迷戀,或者對方不經意間的乙個行為讓你心生愛慕,或者對方那深深的情意感動了你,等等等。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一起生活的過程,畢竟每個人的生活習性都不一樣,所以在一...

我這顆牙應該怎麼辦之前一直都沒有注意

你這顆牙齒是被蛀了,盡早到 醫院補起來。淺齲程度淺,確實沒有什麼異常感覺,但是蛀牙是由細菌導致的,時間長了,是會加重加深的,到時候不僅有疼痛感,而且 的費用也會增加。所以,早點去看吧。求這一張畫的高畫質原圖!有作者會更好!是出自p站,這是網上查到的資訊,pixivid 13626531member ...

我的掛號信一直都沒有收到,怎麼辦

無編號是無法查詢的,請您問清寄件人那裡留存的收據是否還在 你可以打 或者上網查取你的 信件號,然後去郵局查詢。不知道編號麼。要有寄出的郵局給的單據 就可以去郵局查詢甚至索賠了。信一直沒收到,怎麼回事?銀行給你寄卡的bai 信上是沒du有你的 zhi號碼的 雖 已經到了啊 不確定你可以打禪城同華投遞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