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晚上睡床外面老做噩夢我一直都沒有過然後他跟我換晚

2021-03-20 07:18:14 字數 3865 閱讀 1425

1樓:他說要娶我

最好建議換一張床 那房間整理一下 噴空氣清新劑 早上起床拉開窗戶 透透氣

每天都是我自己在家睡,老公上夜班兩個月了都,然後這段時間不知道怎莫了,一睡覺就做噩夢,嚇得一身汗,

2樓:awesom灬健

去藥店買點硃砂 放枕頭下面

3樓:如秒通

讀藥師琉璃光本願功德經吧。每天念,少殺活物。這部經讀他不做惡夢

4樓:曉寶啊啊

你好,你應該換個枕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本書在床頭,或放公尺袋在枕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枕頭下面放一把剪刀,我老婆就是這樣

7樓:星星戀戀心情

睡眠不足~調整休息~保持良好的飲食~不要迷信

8樓:百度使用者

一定右側臥睡,睡泯時間7小時不能過,一定南北向,聽我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遊戲啊!

今天我看了乙個關於夢的節目,聽說「大部分愛玩遊戲的人,即使做了惡夢都可以轉換成乙個開心搞笑的夢」

10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自己 世上沒有鬼 更何況是做夢

最近新換一張床,天天晚上做噩夢,是怎麼回事?

11樓:菏夕

認床吧。不過也有風水問題。我記得看過關於風水的書上說:做惡夢醒了就要在枕頭上吹氣三下、拍枕巾三下,然後翻過來睡,且不要把夢的內容跟別人說。信不信由你

12樓:粉紅豬小妹蘋果

按照風水學來說你家的床的背景牆上的人物太大了,你們夫妻壓不住,要換個背景牆,最好不好有人啊動物的,最好是淺色純色的,不要看起來給人壓力,這樣的背景牆雖然好看但是不符合,中國的風水學

13樓:刺客

床新的?或者風水問題

前段時間,換了床的位置,我和老公就經常做噩夢。是不是犯了什麼啊?怎麼辦呢?

14樓:袁曉珊

只是突然換位置會不習慣,心裡老有想法,試著慢慢適應,睡覺不要多想,真是覺得有問題就睡覺前到處檢查個遍,聽聽**等等,慢慢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是什麼思想了,你要是迷信那就有說法,你要是不迷信那就沒有這種說法了,其實人一直睡覺是有習慣的,突然換了位置難免睡眠不好,至於做夢,這個就沒辦法控制了,醫學上說人每天都會做夢,睡眠好不好就看你醒來還記得你所做的夢嗎,記得說明睡眠不好,不記得則說明睡眠質量很好。

為什麼我晚上總是做噩夢。睡都睡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白天太疲勞了,晚上早點休息,睡前聽幾首輕**,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吃點水果,保證你有個好睡眠。

17樓:唯信

↖yi火冒三尺,所見太小,禍從口出,

寢饋難安,簪蒿席草,萬籟無聲,

18樓:一代宗師徐梓棋

這個很複雜,要心平氣和。 早睡早起,一般過一陣就好,晚上睡暖和一點,天冷了注意保暖。 應該不會一直做噩夢,假如一直做噩夢,你最好去醫院腦科做腦電圖等檢查,你很有可能身體出現了問題,你生病了。

祝你好運

19樓:千悲切

我也是 你現在好了嗎 用什麼辦法好的?

20樓:愛學d人

新建公司在銀行方面有哪些要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壓力太大,適當的戶外活動活動,爬爬山,看看一些優美的風景!

22樓:阿園喜洋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可能是因為你對你的工作或是最近的一些事情過度操心勞累了,你應該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或者喝一袋熱牛奶有助於睡眠。

有時候睡前可以看看電視或者一些書籍,放鬆心情也會利於睡眠。

希望你能天天睡個好覺!

23樓:花敗非傷

亞健康。加強鍛鍊...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安眠藥吧,喝點牛奶啥的。不要看恐怖片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精神緊繃,壓力大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放鬆心情,不要過度緊張,多休息,注意不能熬夜。

27樓:

有白天或長久時間未能解決的事務、牽掛,有時身力疲勞或者身體不適。

28樓:血月娜魔

可能是壓力太大,或者說恐怖電影或**看得太多等等,都有可能導致啊。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在你身邊發生了讓你影響很深刻的事情,才讓你大腦潛意識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鴨梨太大了,或者一直想事情,建議睡前聽一些有助於睡眠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最近心情不好,情緒緊張吧。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調整一下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接觸的事情太多,又愛胡思亂想的話,晚上肯定睡不好……當然睡覺姿勢、被子之類的也有關係……

33樓:搞笑**坤

- -是不是瞧了猛鬼街這電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身體,能有效緩解~

35樓:孫

睡覺前看電影了吧,有輕微的神經衰弱!

36樓:田力人山

可能和你白天的心情有關吧

老公很愛我,但是昨天晚上他一抱著我睡覺就做噩夢,還總是驚醒,怎麼

37樓:項連曼

夢是心理和身體的放射,如果他夢到,你會離開他,背叛他之類的,這說明他很緊張你,擔心你會被人搶走,也說明了他內心的不自信。如果是別的亂七八糟的夢,那就可能是最近太累了,壓力大。好好放鬆下就好

38樓:心心小粒

你要問問他做的什麼夢啊,夢都是內心深層次的表現

39樓:郎

是,他是很愛你這個女人呢,非常疼愛,晚上醒來看到身邊的你都覺得幸福!用心愛吧!

晚上睡覺做噩夢怎麼解決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女常常做惡夢,如夢見自己喉嚨被人卡住,極度驚懼,喊不出,動不得。惡夢醒來,總感到不是滋味。有些人甚至一整天都心情抑鬱、疑神疑鬼,胡猜亂想,憂心忡忡,大有惶惶不可終日之勢。

41樓:海中的泡沫

做噩夢主要是精神緊張引起的,1、睡前聽點輕**或者和家人朋友聊聊輕鬆的話題,緩解下壓力;2、喝杯熱牛奶,提高睡眠質量;3、最近天氣熱了,晚上睡覺環境的好壞也會影響睡眠,溫度要適中,保持通風。

希望對你有幫助!

42樓:俞辰永夜綠

在醫學心理學上,夢是人白天行為或是生活的一種寫照,叫做心理暗示,就如同俗話所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晚上好做噩夢,可能是你某種情緒的波動或是某個事情的影響,還有自己的性情有時候也會影響自己晚上的睡眠,導致做夢。要想晚上有個好睡眠,就要然自己處在一種愉悅的心情下,保持一種積極的心態,在每天睡覺前,給自己幾分鐘的時間,讓自己的心情平靜,或是想一些高興或是積極的事情,然後再入睡。

最好是讓自己的心靈找到依靠,比如和父母一起睡,或是和自己的戀人好友等,這樣就會有一種安全感。然心理平靜一些。

我晚上怎麼老做同噩夢,我晚上怎麼老做同乙個噩夢

開始動不了很正常,習慣了就好,再過一段時間,有幻影襲擊你,爆發自己的勇氣就幹,你越堅定自己的心,你就越猛。我就是這樣做的,連續相持了四五年,最後出來一次,我就打一次,打痛了,最少都要幾個月才會再夢見。你的房間可能是有潮氣 牆上比較涼,貼的時間長了容易麻木,跟我以前一樣 晚上老是做夢別人拉我腿,但我卻...

為什麼晚上我人睡關燈就會做噩夢,只有開燈睡到天亮才不會做噩夢?所以我現在都是開燈睡到天亮

我也是這樣,已經很久沒關過燈睡覺了。一關燈就做噩夢。可能要換房間吧,以前我的床對著門 我當時還以為是床對著門的原因 在那個房間睡覺經常做噩夢,還有一兩次是被直接嚇醒,而且那個夢是抽象的,我還覺得可怕。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怕。後來我換了個房間,很少很少做噩夢,最近我又換到那個以前做噩夢的房間,現在這個...

為什麼我側著睡容易做噩夢

因為左側身時,身體內臟壓迫心臟,導致大腦缺血缺氧,所以做夢。因為人在左側睡覺的時候容易壓到心臟。所以心臟壓迫的情況下,最容易使人做夢。為什麼我平躺著睡覺就總做噩夢 側臥和俯臥時,手的擺放會很隨意。但平躺時,手通常只能放在胸腹,這樣對呼吸往往會造成壓迫,從而體現在夢境中,就會出現噩夢。為什麼我朝左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