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鬧矛盾了,幾年了一直都沒有聯絡,現在我想和她聯絡,怎麼聯絡她呢怎麼說呢

2022-03-09 00:35:13 字數 2172 閱讀 4656

1樓:月光皇后

人就是這樣子,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但是失去了,還想到要挽回。首先一定要真誠。只要有一顆真誠的心。

石頭也會被你說服的。何況他也不是沒有人情味。你們會好的。

你找到你們共同的朋友打探他的訊息。一定要讓他知道他在你生命是多麼重要,多麼的不可代替。好了。

希望你們重歸於好。

2樓:

如果你們是很好的朋友的話,你就主動去找她嗎。我覺得現在真心的朋友很少了。現在的朋友一般都是因為你有利用價值才和你成為朋友的哈。

你們這樣不圖所求的朋友很少了。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去找他哈。

3樓:

很簡單嗎,她來找你說明她很想你,即使是朋友,那就是她也很想知道你過的怎麼樣,聯絡她就問她現在可好,是不是有什麼不順心的事,跟她講些你的生活

4樓:

既然是好朋友,就直接找到她,把誤會都說開就好。

5樓:絮隨風悠悠然

選乙個特別的日子,節日也好,她的生日也好,向她傳遞乙份溫暖。

相信我,只要真情還在,簡短的一句話,就能讓一切冰封的情感都化解開來。

多年前的一點小矛盾,與多年以後老朋友的惦記相比,太微不足道了,對不對?

祝你快樂~~```

6樓:

直接去找她是最好的辦法,你就說你想她了!

朋友之間沒有什麼的,你不用矜持,因為你們是朋友,不是戀人!!

7樓:騎自行車兜風

你可以直接去找她,好好和她聊聊

8樓:

你的面子那麼重要嗎?

既然想你的朋友,就去找他啊,還等什麼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鬧翻一年了,一年都沒有說話了,現在我想和他和好,但是無論我再怎麼打**,發資訊,他

9樓:5金玉

他度量太小了,既然你也打**,發資訊了他不回你也就不要再打**發資訊了。度量小的人沒有必要再和他做朋友。

10樓:塵埃中的烟花

都鬧翻一年了 你還想著其他的??這樣的人也木有必要在和在一起了 木有意思

11樓:百度使用者

要是異性朋友的話,不想和你在聯絡了放棄吧。

12樓:百度使用者

都一年多了,不用聯絡了覺呢

和好朋友鬧翻了,一年沒聯絡了,現在我想和她和好,我應該主動去她家找她嗎?

13樓:gu顧顧顧沫沫

我覺得應該,我和好朋友鬧矛盾時,不管是我錯了還是她錯了,我都會主動道歉,因為她是我好朋友所以不能失去她

14樓:長在樹上的魚

找她聊一聊,最好是當面。聊的話題有很多,比如這一年裡發生在你身上的值得高興的事,千萬不要提你們鬧翻的那件事。

15樓:杞國先生

必須的,說不定他也怎麼想的,希望你們能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16樓:第一眼印象

為什麼拖了一年?可以主動,越早越好

我和好朋友吵架(絕交了)四年都沒有聯絡,我應該去找她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既然是好朋友我覺得沒有必要把關係搞的這麼僵,有機會不如主動示好,為了友情付出那麼一點是值得的。

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我主動找她,我們吵架後她不理我,一年沒聯絡了,我還想著和她和好怎麼辦

18樓:夢帥星

你的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你,每次都是你主動聯絡她,她應該沒有拿你當真正的朋友吧,你們吵架後一年沒有聯絡了,你還是先不要主動聯絡她吧。萬一她不理你就尷尬了。

19樓:原來

這樣的朋友不是真心。 冷她一段時間,如果她還不主動聯絡你,就別再理她了。

20樓:錦語良言

一年沒聯絡了,說明雙方都可以離開,沒必要聯絡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切!她都沒把你當回事你還那麼主動幹嘛

22樓:我不認識佔用了

她沒把你放心裡,別要了

矛盾我和老婆的矛盾,我和老婆鬧矛盾了?

我看你不是挨踢的,你是做筆錄的。不就是老婆不讓你玩遊戲麼,我也不讓我老公玩,因為遊戲裡有女生,一般來說是比我們小的女生,有時候他們通話溝通遊戲戰略我就聽著了,我說,讓你玩就不錯了怎麼還有女的?但是吵過兩回,他說的也對,工作時不可能玩,他上班時間也長,就睡覺前玩一會,我想想也是,我還刷鬥音呢,就理解了...

我昨晚和我女朋友鬧矛盾了,昨晚我在網咖上網然後到11點的時候

一句話。她不夠愛你。如果她真的愛你,她會考慮到你的感受。愛情從愛不是迎合。也不是一方卑微的付出。4年真不容易熬啊.那我們能撐多久.他也從來不會找我.每次都是我找他.都不知道他心裡怎麼想的 太過於任性,但是也要講道理啊,你想過沒有,要是以後結了婚,柴公尺油鹽的問題都來了,你總不能所有的事都依這她吧。前...

女朋友和我兄弟鬧矛盾了,(我兄弟認為她對我不好的地方改掉,她不領情,覺得我兄弟故意刁難她)她說以後

我覺得分手並不是最好的選擇,除非這個女朋友對你來說可有可無。整個事件也要看你兄弟對你女朋友說話的態度,畢竟你女朋友針對你,那也得有你來認為好壞,如果你一直寵著她,把她慣出這種毛病的話,那你也有責任。只能說你是心甘情願的,如果真不好你大可以直接跟她講,讓她改,你兄弟如果是以好朋友貪談心的方式私下找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