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暑假生活,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

2022-05-12 11:00:02 字數 4224 閱讀 83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開頭可以大概的寫: 開學了,我的暑假就這樣過去了回首暑假,真可謂是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

然後寫事

結尾再寫一下感悟就可以了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

2樓:叨客機械人m兒

按照上面的**寫一一寫具體就ok了

3樓:ccc菜辣椒

放暑假咯,雖然不少人臉上還掛著期末成績帶來的點點淚珠,但想想接下來的兩個月:不用再起早貪黑地刻苦學習,不會再錯過精彩的電視劇集,終於可以一覺睡到自然醒。我禁不住樂開了懷,快步到宿舍收拾好,一路狂奔回家。

趁著在學校裡還殘留的一絲幹勁,暑假伊始,我立馬盤點作業,每天以「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能完成的暑假作業。對漫長的暑假來說,作業真的不多,幾天的苦戰,已完成的差不多了,在做完最後一道題後,我伸伸懶腰,想必要徹底解放了。

接下來的幾天,我快樂自由得不得了。每天一覺醒來,看看電視,玩玩電腦,讀讀閒書,偶爾還跟父母走走親戚、串串朋友,偷偷關注一下快樂男聲,我以為這就是我最美好的暑假生活了。

這期間,爸爸還為我們安排了一次去重慶旅行。不過在四十度高溫下,我真正體驗到火爐城市的威力,那美景全都變成明晃晃的陽光,調皮明朗刺眼,想象中裙角飛揚的浪漫夏天,因了這次旅行,讓我覺得有些黑黝黝的刺痛。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暑假已過去了一大半,我細細回味著這個初中的第乙個暑假,一絲空虛摻雜著恐慌湧上心頭。猶記得小學時,每個暑假,我都會用來拉琴、練書法、學游泳、媽媽經常帶我去圖書館,傍晚時分我們也會去爬爬山,那時覺得自己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暑假最悲摧了,可現在回憶起來是多麼充實。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沒有了學習和追求進步的暑假是多麼令人不安。

唉,既如此,就權把這篇文章作為我前半段無聊暑假的乙個告別,我該為我僅剩不多的假期重新安排。

4樓:皮芽子醒了

我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我開心地像乙隻飛出籠的小鳥。

在暑假裡,我先寫完了作業。爸爸媽媽為了獎勵我,就帶我去了動物園。在動物園裡,我看到了松鼠,長頸鹿,老虎,大象,還有我最喜歡的動物——熊貓。

然後,我們又去了迪士尼樂園。在迪士尼樂園裡,我看作文https://www.zuowen8.com/見了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我還和熊大熊二一起拍照合影了呢!

臨近開學的時候,我又讓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姑姑家。在姑姑家裡,大姐姐給我編了滿頭的小辮子,大哥哥給我買了一大包零食,小哥哥陪我玩了五子棋遊戲。真開心啊!

這就是我的暑假!乙個開心快樂的暑假。

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寫一些暑假裡的趣事,比如遊記啊什麼的,抓住細節描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查暑假打工記,最後在自己修改一下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我的暑假生活(至少40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暑假,好像乙個神秘的百寶箱,酸甜苦,樣樣不缺。要聽聽嗎?跟我來!

no。1酸

雖說是放暑假了,家裡應該安靜安靜,可媽媽卻帶來乙個表弟。一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留下我和表弟在家,正好,我在看電視,那表弟竟然跟我「正大光明」的搶遙控器,本來我是讓著他的,後來竟然說我膽小,我肺都要氣炸了,乙個「餓狼吞食」,把遙控器搶到了手。「你們在幹啥」暈!

媽媽難道會輕功,我還沒來得及想時,媽媽一看滿臉委屈的弟弟,就不分青紅皂白的說了我一頓,我鼻子一酸,竟然哭了。

no。2 苦

這一天就光跟弟弟吵架了,作業當然沒做了,回家自然被爸爸訓了一頓,訓歸訓,作業還是要補的。都怪表弟,這回好了,補作業到深夜,好睏啊!算了,誰讓我只顧看電視了,唉,自作自受!

no。3甜

終於盼到那一天啦!哪一天啊?你一定會問。

這還用說嗎?我生日耶!別人過生日都是在飯店裡過,或者是家長送一大堆禮物,我的爸爸媽媽卻從來不這樣,而是——一天不做作業!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苦盡甘來吧!看來,我還得好好謝謝表弟呀!

這樣,是不是超酷呢?沒錯,這就是我超酷,超炫,還帶點調皮的暑假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遊暑假的一天,我們來到風景秀麗的廬山遊玩.要上廬山,首先得要"爬"上廬山.導遊正在車內說得滔滔不絕,可我早就沒心思去聽了.

我望著高聳入雲的盤山公路,不知不覺已身在雲霧中.我的頭開始 了起來.面對蜿蜒曲折的道路,我頭昏腦漲,不禁想到***的一首描寫廬山的盤山公路的詩:

欲上蔥蘢四百旋,吹雨熱風吹雨撒江天.四百旋,也就是四百個彎!其實只有396個,可也夠我受的了.

一上廬山,迎面而來的清風把一路上的疲勞一掃而空.坐在大客裡竟一點也沒悶熱的感覺.導遊在車上好像若無其事一般,講述著廬山的故事.講到廬山三怪的時候,我豎耳一聽:

廬山有三怪,一怪是屋頂鐵皮蓋,二怪是汽車開飛快,三怪是導遊滿山帶,另外是這兒的廬山大劇院天天放廬山戀,都破吉尼斯記錄!後面的我也沒聽清楚,因為我們進了山,正在觀賞廬山的雲霧呢!

廬山霧,時聚時散,茫茫的霧海,就在山中,就在你的身旁.樹上的小鳥,知了,也在不住地歌唱著.望著一望無際的雲霧,你會霎時間感到一種心靈的淨化.

霧一陣陣,伴隨著清涼的山風,來到你的身邊,你好似在仙境一般,騰雲駕霧地在廬山的清山綠水之間,在這裡,雲好像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了,好像你一伸手,就能抓到似的,依山傍水之間,伴隨著雲霧,遊覽廬山那是多麼的享受啊!

時間過得真快,上午的行程已經結束了,我欣喜地等著下午的行程.此時,我真想大喊一聲:"廬山美啊!"

9樓:

1樓,其實我一放假就不想上學了

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下午的時候弟弟從書包掏出象棋盤,三步並作走到我面前,「啪「地拍在課桌上,大聲說:「來來來,咱們今天再殺一盤!「幾盤「棋迷「也爭先恐後地奔過來看熱鬧。

弟弟在我眼裡中不過是乙個「常敗將軍「,每次和他交手,我都把他殺的落花流水。最近他跟他爸爸學了幾招,殺敗了班裡幾名棋手,「哼「這就能把我「鎮「住了嗎?今天,我當他們面前殺殺他的威風。

我們擺開陣勢,殺了起來。我想:「要殺敗他就的他打他措手不及。

「於是我架起「當頭炮「暗伏「連環馬「用其餘的兒子把住各個關口,然後,我出動大「車「,衝到對方陣地裡橫衝直撞,頃刻間,吃掉了他一馬一炮,五個「卒「就剩乙個了。我為我的開局得洋洋,翹起二郎腿,哼起了小曲,神氣地掃了一下周圍的兄弟姐妹,然後瞟著弟弟,心想:光憑我乙個車就吃掉你真這麼多兒子,更不用說把我的兒子都掉上去,你還不得落花流水?

怎麼樣?「常敗將軍「今天又得讓我刷個「禿兒「吧?我高興忘乎。

所以,再加上同學一捧場,更得得意忘形了,只見弟弟鋒鎖雙眉,目不轉睛地盯著棋盤,苦苦思索著。突然,他眼一條,飛了象。我漫不經心地看了他一眼。

哼,飛象管啥用?但是當我的車氣勢洶洶地撲向最後,看了他一眼,撲了乙個卒,一口掉時,他迅速飛了象,一下大車卷走了。「啊!

我衝了繡兵之計了!「我懊悔地喊了起來,但已經太遲了。

掉車之後,風雲突破,對方土氣大振,那棋子就像決了堤的漲河似的傾斜出

11樓:燃燒戰車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暑假節目很多,就是充實有意義的,可以如實寫。

如果不是,就只能杜撰了,比如:旅遊——開闊眼界,增長見識;做暑期工——感受社會,增加經驗;朋友聚會——豐富生活,增進友誼;看書——陶冶性情,增長知識;做運動——鍛鍊身體,增強體質;做家務——減輕父母負擔,體驗生活;等等。

《我的暑假生活》 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50字

我的暑假生 活作文350字 我的暑假生活 岳陽朝陽小學二年級153班 劉?鈺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有趣的童話故事書,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50字。我喜歡看這本書,因為這是我看過的童話書中最好看的一本書,我反覆看了 三 四遍,我對這本書是愛不釋手,小學二年級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50字 這本書大概描寫的是...

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關於暑假生活的作文600字

我的暑假生活 暑假剛剛過半,而我卻盼著開學了。這與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盼著放暑假剛剛相反,現在反而覺得在學校的生活比較有趣,要知道,我的暑假太平淡了,平淡到像一杯裝在玻璃杯中的白開水,透過玻璃杯,一眼就能看出,裡面只是開水而已,沒有一點盛紅酒的高腳杯想象力。要說有多麼平淡,請聽我慢慢道來。我早上8點準時...

作文快樂的暑假生活,暑期生活的作文兩百字

快樂暑假 經歷了殘酷的末考以後,便迎來了快樂的暑假.那種雨後見彩虹的感覺,真好 平時緊迫的學習生活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使我不得不放下那刀光劍影的 不能再做jay最瘋狂的fans.以前的死黨們大多都各奔東西,尋找各自的夢.已經很久沒在一起了 雖然說書中自有 屋,為了夢想不得不好好地投入學習,但卻也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