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申請讀研究生的問題,關於澳洲研究生申請的幾個問題

2022-05-12 10:17:43 字數 5321 閱讀 3505

1樓:雪梨澳教中心

你這個有可能的直上master的,西澳和阿德萊德都有可能,麥考瑞目前來看不8大一點不差

2樓:猴薔涯

你這種專公升本,有本科學位證書的話,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是可以申請的。你的成績申請八大比較懸一點,因為你是專公升本,學位的會比4年制本科的學位的認可度低一些。而且本來八大的幼教要求就基本上是 80分以上了,你本科成績還沒有達到,申請上的概率並不是特別大。

而且也要考慮自己的學習能力,是否可以順利畢業。

對於幼教專業,雅思的要求非常高,一般是7分以上,單科也都差不多是7分以上的,甚至要求7.5或者8分,如果還沒有考語言的話,看你的能力是否可以。幼教專業大多是每年2月入學,也有少數學校7月開設課程,要看你最終選擇的原則。

工作一兩年後再去澳洲也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說教育模擬較好的院校是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等,但是考慮價效比比較高且可以申請、符合你的學習能力、學校在當地的認可度高,且不錯的院校有 南澳大學,弗林德斯大學,迪肯大學等。

請採納。

關於澳洲研究生申請的幾個問題

3樓:禹邦留學

1、申請澳洲八大,主要看平均分,你的gpa不高,又是非211,申請八大難度比較大,不過還是要看你申請什麼學校及專業,如果是商科的話,monash、adelaide、uq可以試一下,如果是非商科,除了這三所學校以外,unsw、uwa、usyd也可以嘗試一下,其他的就不要考慮了,畢竟申請還要100澳幣的申請費。如果你的雅思還沒考,我不建議你刷分,學校算的是所有科目平均分,你想想看,要刷多少門你才能提高你的平均分,與其刷分,我更建議你苦讀雅思,把雅思考好。

2、澳洲的申請是屬於先到先得的,沒有具體的deadline,雖然學校的官網上都有,但是如果按照那個來看的話,名額早就沒了,一般大四的學生,9月份開學就遞交申請了,4-6周就拿到學校的cond-offer,申請的是來年7月份開學,雅思最晚在開學前4個月--也就是來年的3月份提供給學校就好了。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問題,可以加我:274281348

4樓:啟德留學成都

同學你好:

如果申請八大的話,平均分要在80以上。部分學校商科要求還要85,所以你可以刷分的話,最好現在就刷分吧。語言沒考可以先申請有條件錄取。

拿到conditional offer後,在考也可以。但是成績是最關鍵的,你現在的成績是上不了八大的。

申請時間沒有乙個肯定的,但是最好提前8個月申請,對於沒有雅思成績的同學,比較合理。多點時間也好安排。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非211的平均分一般要求在80分以上,雅思一般要求6.5,具體院校和專業應該有所差異。澳洲的碩士入學每年有兩次開學時間,分別是2月和7月,澳洲留學申請大多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則,所以想申請到排名靠前的學校或者競爭比較激烈的熱門專業的話,首先建議學生及早規劃,提前一到兩年的時間準備。

具體問題你可以前往無錫澳星留學官網進行諮詢,希望對你的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可以把你的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7樓:令賀撥弼

1 你目前的均分 申請莫納什 西澳的希望比較大 因為非211申請八大 均分一般要在80甚至85以上

2 明年7月的課程現在就可以申請了 沒有語言可以先申請條件錄取

歡迎追問

8樓:

現在要開始了,八大申請的人多啊,你考到80分就能申到八大了

澳洲讀研究生怎麼移民

9樓:匿名使用者

acca在共和联邦國家的認可程度很高,取得acca資格後,可以向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國申請技術移民。

根據澳大利亞法例corporation act 2001, section 1282 & practice statement 180 auditor recognition,賦予特許公認會計師(acca)在澳洲可以擔任法定審計和破產管理的法定工作。

acca專業資格得到澳大利亞當地認可為最少等同澳洲會計學士學位程度。

acca會員只要加考澳洲稅務及法律兩個考試科目,便可以成為澳洲國立會計師協會會員(national institute of accountants)或澳洲專業國立會計師(pna)。除此之外,acca會員亦可以直接參加澳洲特許會計師公會(icaa)的特許會計師課程(ca program),這樣便可以成為澳洲特許會計師(ca)。

關於acca

acca資格被認為是"國際財會界的通行證"。許多國家立法許可acca會員從事審計、投資顧問和破產執行工作。

acca的認可雇主已經覆蓋了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商行、投行、世界五百強企業、大型國有企業和大型民營企業等知名單位,這意味著獲得acca資質將擁有更多的成功途徑。

關於年齡

另外,考acca對年齡要求必須滿16周歲。

acca報考條件如下:

1)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2)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了大一全年的所有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3)未符合1、2項報名資格的申請者,如果不符合acca常規的報名條件可以通過fia的方式進行報名,通過三門課程以後自動轉為acca學員並且可以免考f1-f3,直接從後面的f4開始考。(注:申請fia資格考試的學員,可以不滿足以上1、2項條件,要求滿16周歲)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10樓:零下七度

澳洲移民也分幾個類別,根據澳洲移民局官方內容,澳洲父母移民簽證有以下幾個類別:

移民簽證(103類);付費類移民(143類);非付費移民簽證(103類)。

非付費父母團聚移民簽證(103類):這類移民首期申請費和二期申請費比較少,唯一的缺點是由於前幾年大批移民湧入澳洲,這類佇列排得很長。2016/17財年的移民配額數為1500人,現在遞申請至少也要排隊30年才能拿到簽證,可謂遙遙無期。

付費類父母移民簽證(143類):

143類父母移民簽證,又稱付費類父母移民簽證,顧名思義,您需要繳納一定費用。但是按照澳洲每年有大量新移民湧入的狀況來分析,也需要排隊。根據移民局所顯示的參考時間來看,相對比103類父母移民簽證,143類付費類簽證的排隊+審理時間大概是24個月。

申請費用:

主申請人:$3695,副申請人(18歲或以上):$1245/人,副申請人(18歲以下):$625/人。

捐獻金額:$43600/父母每人(財政年時會發生變化)。

澳大利亞移民分類

澳大利亞現行移民法,將移民劃分為家庭團聚移民、商業/技術移民、人道移民三個大類。

(一)家庭移民類

1、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的配偶。

2、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達到退休年齡的父母(男性65歲、女性60歲)、多數子女在澳大利亞定居的父母。

3、18歲以下的未成年子女、21歲以下的未婚而又依靠父母生活的子女。

4、澳大利亞公民、永久居民的未婚夫、未婚妻。

(二)商業/技術移民類

1、獨立技術。

2、技術--澳大利亞贊助(申請人在澳洲有親屬擔保)。

3、技術--邊遠地區贊助(申請人在澳洲雪梨等地區之外的親屬擔保)。

4、雇主提名(在澳洲有提名資格的雇主擔保)。

5、卓越才能(有特殊才能與貢獻的體育、藝術、科技人才)。

6、企業家(一項或多項企業主或股東)。

7、資深主管(大型企業的高階資深主管)。

1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澳洲讀研究生移民方法:

如果是一名在中國擁有學士學位的大學生,無論是否有工作經驗,也無論是何種專業背景,只要在在澳洲讀2年研究生,就可以在畢業後申請澳洲的永久居留權。也就是綠卡。

只要能滿足120分的移民分,那麼唯讀2年的研究生又是怎麼獲得這120分的呢?詳細的打分分析如下:

在澳洲讀乙個學歷(也就是研究生),可獲得5分

在遞交移民申請前,考移民類雅思4個6,可獲得15分

在29周歲之前遞交移民申請,滿分30分

在澳洲讀碩士的專業為計算機,或者會計,可獲得60分 (如想學其他專業,例如工程或者建築等,需要對學生國內的本科進行評估,如果評估過了,才可以獲得60分)。

在國內擁有本科學士學位,可獲得5分加分

在南澳大利亞讀書,可獲得地區加分5分 (南澳大利亞有3所大學,分別是世界200強的阿德雷德大學,和4星際的弗林德斯大學,和3星級的南澳大學)

這樣一來,就可以在碩士畢業時,獲得120分的移民分,即可遞交移民申請,如果條件合格,一般會在半年左右獲批。

如果你的條件不能滿足這120分的基礎條件分,你可以在畢業後工作一年,就可以加十分。

例如,一名學生,沒有國內的本科學位的,那麼可以在澳洲讀完研究生後,只有115分的移民分,但學生在畢業後,將自動獲得18個月工作簽證,在這18個月內,工作一年,就可以加10分的移民分,或者是考移民類雅思4個7,也可以獲得10分的加分。

12樓:芥末留學

澳洲移民的方式有很多種。

比如技術移民,雇主擔保移民,投資移民,其他移民等等。澳洲移民對於大多數學生,主要分為技術移民,雇主擔保移民。這兩者最大的區別在於:

技術移民主要著重點在技術領域在sol列表上,而雇主擔保移民著重點則在於是否有雇主願意僱傭申請人。在也就是說,雖然技術類的職業是澳洲**比較緊缺的人才型別,但在澳洲,不是只有在sol列表上的專業才可以移民。因此對於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情況更有效的找到自己適合的移民型別和專業的選擇。

13樓:蔚藍歐美留學

澳洲研究生移民的話,可以通過選擇移民專業,移民專業是留學生移民澳洲乙個很好的途徑,只要你在澳洲學的是移民專業,eoi打分在65分以上,你就可以申請移民。但是不同移民專業移民競爭情況不一樣,所以,並不是達到65分以上就可以移民,澳洲好移民專業有社工專業、工程類專業和教師專業。

14樓:芝加哥爆破筒

你現在這個情況只要雅思考到4個6就能拿到120分的移民分 剛剛好 而且雖然現在澳洲調整政策打壓留學移民 但是那只是針對tafe和商科的學生 他們現在最想要的就是有工作經驗的人和工科的人 你來這裡評估的話 需要遞交你之前在國內的成績單以及專業課描述 另外如果你來讀研畢業之後先不移民 你可以申請工作簽證 有效期一年半 條件是你順利畢業 雅思4個6

是的 大部分公司願意要有pr的人 如果你的英語夠好還是能找到工作的 但都是中小公司 如果英語不好 那除非你的專業很厲害 這樣有中國人的公司會要你 如果專業也不牛逼 英語也一般 百分百找不到 只能打零工 賺點錢花

留學香港和澳洲哪個好?研究生申請

不知道你想選擇什麼樣的專業。先給你對比一下吧 澳洲 資金在25 30萬左右一年,時間為1.5 2年,可申請2年工作簽證。如果語言成績不好可以銜接語言,需要提供3個月以上的資金歷史記錄。香港 資金在15 20萬左右一年,時間為1年,可申請1年工作簽證,語言是硬性要求,需要提供語言成績,距離大陸較近,探...

想去去澳洲讀研究生,需要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

這裡有 很詳細的 澳洲雪梨大學申請coursework碩士需要本科教授推薦信和personal statement嗎?這個美國和澳洲申請所需要的材料是不同的,如果雪梨大學官網不需要提交個人簡介和推薦信,那麼學生就不需要提供。如果學校要求,那麼學生必須提供。這個不要覺得驚訝,因為國情不同,所需要的材料...

申請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條件難嗎,本科211,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申請條件?

一 澳洲國立大學普通研究生申請 大學本科學士學位或大四在讀 大學平均成績在75分以上可以申請好的大學 年齡在35歲以下為宜 雅思6,5分或托福580分以上 可申請語言直公升班 25萬人民幣以上經濟擔保。符合走svp電子簽證的可以免經濟擔保。二 澳洲國立大學專公升碩研究生申請 大專3年制畢業加1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