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究生哪些專業不需要求背景,澳洲哪些專業不需要專業背景

2022-02-19 06:41:29 字數 2821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學習管理的研究生 不需要專業背景也有一些研究生課程,是為非本科專業背景的學生設計的,但是,讀這些課程,目前拿到簽證很難。比如會計研究生課程,有為本科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也有為本科不是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課程,但是,你本科不是會計,要讀會計課程,簽證官會認為你不是真實學生,不給你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定位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專業和學校是都可以不用專業背景申請的,但是不侷限於這些專業哈,還有其他合適的。建議先考慮自己興趣方向,再選擇適合的專業哦。

護理專業

推薦院校

雪梨科技大學 bachelor of nursing

昆士蘭科技大學 bachelor of nursing

弗林德斯大學 bachelor of nursing(graduate entry)

傳媒專業

推薦院校

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global media communication

雪梨大學 master of media practice

莫納什大學 master of communications and media studies

雪梨大學雅思要求7.0,單項6.0,墨爾本大學要求雅思7.

0(寫作7.0,其他6.0),也有大學雅思要求是6.

5(單項不低於6)。均分則因學校和專業而定。

翻譯專業

推薦院校

澳洲國立大學 master of translation

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translation

新南威爾斯大學 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在此提醒下大部分澳洲翻譯專業需要雅思達到7分哦

商科推薦院校

墨爾本大學 master of commerce (finance)

澳洲國立大學 master of finance(2年制)

莫納什大學 master of banking and finance

澳洲哪些專業不需要專業背景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留學選校定位,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5171524/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澳洲留學讀研哪些專業不需要背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有什麼碩士專業不需要本科相關專業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1.商 科

根據澳洲移民局的統計,有 59%的中國留學生選擇了商科管理專業,其很高的就業率、移民率和工資水平也是吸引學生報考的主要原因。

很多澳洲大學的商科都無需專業背景的,無論你本科學習的是 it還是新聞亦或者其他,你都可以申請澳洲的大部分商科課程。並且,除了墨大的部分課程需要gmat外,大部分澳洲大學的商科無需gmat或gre。

2.會計

多年來,會計學專業一直都是澳洲最緊缺的專業,不僅就業面廣,而且市場需求量大,這便成為眾多學生和家長之所以選擇澳洲會計的原因。而且會計專業是澳洲的移民專業,因其多項有利政策,成為學生專業的首選。

3.金融

澳洲**一直致力於將該國打造成為亞太地區金融中心,全球各大銀行也紛紛在澳洲設立分支機構,金融行業進入高速發展期,當地對金融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強勁。

澳洲各大學府的商學院實力雄厚 ;金融學的就業方向廣泛,包括投資銀行、信託公司、保險公司、**公司、稅務局等各大機構都可以成為畢業生的理想選擇。

4.旅遊管理

旅遊業是澳大利亞發展最快的行業之一。著名的旅遊城市和景點遍布澳大利亞全國。霍巴特的原始森林國家公園、墨爾本藝術館、雪梨歌劇院、大堡礁奇觀、土著人發祥地卡卡杜國家公園、土著文化區威蘭吉湖區等景點,每年都吸引大批國內外遊客。

澳洲的旅遊業一直備受全世界熱愛旅遊人士的大力追捧,澳洲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也在這種背景下保持著強大的就業需求,旅遊酒店管理專業一直吸引著大批國際化的高階人才加盟。而澳洲先進的旅遊和酒店管理模式也無疑將為志向回國發展的學子提供了先進的管理理念。

7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很多的兩年研究生課程是不需要本科是相同背景的,商科,文科,老師等相當的多,你可以查查澳洲大學** 上面有

8樓:芥末留學

一般來講 學習管理的研究生 不需要專業背景也有一些研究生課程,是為非本科專業背景的學生設計的,但是,讀這些課程,目前拿到簽證很難。比如會計研究生課程,有為本科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也有為本科不是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課程,但是,你本科不是會計,要讀會計課程,簽證官會認為你不是真實學生,不給你簽證。

哪些澳大利亞留學專業不要求專業背景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 學習管理的研究生 不需要專業背景

也有一些研究生課程,是為非本科專業背景的學生設計的,但是,讀這些課程,目前拿到簽證很難。

比如會計研究生課程,有為本科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也有為本科不是會計專業的申請人設計的課程,但是,你本科不是會計,要讀會計課程,簽證官會認為你不是真實學生,不給你簽證。

當領導需不需要研究生學歷

1 一般來說,當領導不一定需要研究生學歷,但教育部門和單位的領導特別是高層次的單位如大學校長通常需要研究生學歷。2 當領導一般需要大學學歷 專科 本科 否則很難當領導,除非是私營企業。3 當領導主要需要實際的工作業績,領導能力和交往能力等直接對領導起作用的因素。不需要,但是你得大學學歷以及有當領導的...

澳洲國立大學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及哪些專業比較好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專業有商業 工程學 commerce engineering 精算學 法學 actuarial studies laws 金融學 法學 finance laws 經濟學 法學 economics laws 工程學 經濟學 engineering economics 軟體工程學 理學 ...

為什麼化學專業看似不需要很高的數學要求

首先回答第乙個問題。化學作為自然科學,那麼必然要盡力遵循數學的體系,直白的說就是盡量公式化。作為自然科學中游的化學學科,在努力將實驗事實 規律以物理模型表達,而物理模型基本是高度數學化的。具體來說,計算化學分支著眼於以量子物理模型的基礎來研究分子的相互作用 主要是電磁作用 建模並 結果。這部分研究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