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online怎麼快速公升級

2022-05-12 09:00:03 字數 771 閱讀 472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物花園等級每天就那麼多經驗,如果開服很晚才開始玩的話建議買個vip,這樣可以早點公升級,早點開高階洞。

植物要想公升級快就單刷——乙個主力植物帶兩三個炮灰(一下就死那種),這樣這乙個植物就可以獨得全部的經驗了。

對於非r來說一般只能選擇刷最高公洞,注意公洞裡的怪物數量越多,植物戰勝後得的經驗也越多,所以盡量選多怪的洞去打。如果是大r可以用沙子刷暗洞,同等級的怪暗洞經驗》個洞》公洞。

這個遊戲沒人不缺錢,賺錢的方法就是

1.盡量多的去打洞(每天挑戰必須用完,用禮券買的3次挑戰必須買,當然如果有金券買挑戰或高挑更爽),並且在有能力時一定要選困難打最高端的洞(雖然經驗一樣,但比普通多乙個材料,比簡單多兩個)。

2.暗洞的火影和海賊活動材料很值錢,可以多打一下。

3.花園的碎銀也是閒著沒事賺錢的方法,如果足夠勤快,40級左右花園,200好友一天也能撿個十幾萬。

4.現在出領地了,把領地佔滿也能增加收入。

其實最最主要的是學會省錢,選好主力後不要亂換,缺材料也先抗著,前期一定不能給非主力公升星!!!否則的話必然會影響主力進化。再就是選擇比較省錢的植物當主力,比如水仙是最省錢的,坦克前期也比鬼椒省不少,暗鬼和萬竹是很費錢的,單格里最花錢的是女帝,其次是鷹眼,這些盡量不要選了當主力。

(女帝175比路飛成長多6點,但要多花近一千萬!)

2樓:黃筱彤是我

去陽光屋種植向日葵買個壯壯收集經驗豆能量,只要你每天給向日葵化肥,一天可以得到差不多十萬多經驗豆,然後再去公升級植物點一鍵公升級,就可以了

植物大戰殭屍詳細玩法 20,植物大戰殭屍怎麼玩

在通關一次後應該就有殭屍遊戲玩了,開始很簡單完全就是讓你上手用的。我就直接講最後乙個關卡了。最後一關有n關,太陽是累積到下關的,比如你第一小關節約了1000太陽,那你第二關的初始太陽就是1000.這就教育我們要節約啊!通關的訣竅是靈活使用各種殭屍。廢話麼。小殭屍 50 用於炮灰 踩地雷,被食人花吃掉...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的問題,植物大戰殭屍?

利用文件屬性來解決!方法一。1 找到系統預設文件 userdata資料夾。這個路徑下c programdata popcap games plantsvszombies 應該就會看見userdata資料夾。2 設定文件屬性。選中userdata資料夾 右鍵單擊 屬性 常規 唯讀 前打鉤。例如 現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