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這個植物是什麼,下面這種植物叫什麼

2022-05-11 23:30:03 字數 1452 閱讀 3558

1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仙人掌科圓筒仙人掌屬植物將軍柱/姬將軍,學名austrocylindropuntia subulata

2樓:遠方更糖莎養

刺棒、、、、、、、、、、、、、、

下面這種植物叫什麼

3樓:千鈴紫竹

**有點虛,應該是綠蘿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幸福樹--也叫菜豆樹

請問高手下面這棵植物叫什麼?

5樓:廣邑子

打碗花(學名),又名打碗碗花,小旋花,面根藤、狗兒蔓、葍秧、斧子苗,燕覆子、蒲地參、兔耳草、富苗秧、扶秧、 、鉤耳藤、喇叭花是旋花科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與喇叭花相似,但非同一種植物。可入藥,具備健脾益氣,促進消化、止痛等功效。

但具有一定毒性,慎食。亦可作園林植物。

這是什麼植物??(下面是這種植物冬春乾枯後的**)

6樓:益漢堂

曼陀羅datura stramonium linn.

茄科  solanaceae  曼陀羅屬

別名:醉心花  狗核桃  紫花曼陀羅  無刺曼陀羅  曼陀羅  白花綠莖曼陀羅  白花曼陀羅  臭麻子  刺疙瘩  刺陀羅

小盆栽下面很大的兩瓣,上面有葉子,這個植物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果樹(pistacia vera)又叫阿月渾子,落葉小喬木。樹高約10公尺,奇數羽狀複葉,樹齡長,生長緩慢,實生苗從種子種植的第一年算起,至少需六年結果,結果率逐年增加,果實較大,長圓形,長約2釐公尺,寬約1釐公尺,熟時呈黃綠色或粉紅色。原產於敘利亞、伊拉克、伊朗、前蘇聯西南部和南歐,後傳入中國邊遠地區。

這個是什麼植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植物為鵝掌楸。

鵝掌楸,拉丁學名:liriodendron chinense (hemsl.) sarg.

(《flora of china》)。中國特有的珍稀植物。為落葉大喬木,高達40公尺,胸徑1公尺以上,小枝灰色或灰褐色。

葉形如馬褂──葉片的頂部平截,猶如馬褂的下擺;葉片的兩側平滑或略微彎曲,好像馬褂的兩腰;葉片的兩側端向外突出,彷彿是馬褂伸出的兩隻袖子。故鵝掌楸又叫馬褂木。花單生枝頂,花被片9枚,外輪3片萼狀,綠色,內二輪花瓣狀黃綠色,基部有黃色條紋,形似鬱金香。

因此,它的英文名稱是「chinese tulip tree」,譯成中文就是「中國的鬱金香樹」。

它生長快,耐旱,對病蟲害抗性極強。花大而美麗,秋季葉色金黃,似乙個個黃馬褂,是珍貴的行道樹和庭園觀賞樹種,栽種後能很快成蔭,它也是建築及製作家具的上好木材。主要生長在長江流域以南。

主治風濕痺痛,風寒咳嗽等疾病。

下面這種植物是什麼,下面這種是什麼植物?

波士頓蕨的羽片草綠 株形美觀,其稍耐乾旱,亦耐半蔭。下面這種是什麼植物?綬草綬草 學名 spiranthes sinensis pers.ames 植株高13 30釐公尺。根數條,指狀,肉質,簇生於莖基部。莖較短,近基部生2 5枚葉。葉片寬線形或寬線狀披針形,極罕為狹長圓形,直立伸展。花莖直立,長1...

下面這種植物學名是什麼

胡頹子,別名 蒲頹子 半含春 盧都子 雀兒酥 甜棒子 牛奶子根 石滾子 四棗 內半春子 柿模 三月容棗 羊奶子,拉丁文名 elaeagnus pungens thunb.胡頹子科 胡頹子屬常綠直立灌木,高3 4公尺,具刺,刺頂生或腋生,長20 40公釐,有時較短,深褐色 幼枝微扁稜形,密被銹色鱗片,...

這種植物是什麼?

木鱉子,葫蘆科苦瓜屬藤本植物,種子有藥用價值。木鱉子是葫蘆科植物木鱉乾燥的成熟種子。木鱉子味苦 微甘,藥性偏涼。歸脾 胃 肝經。有毒。木鱉子的主要成分有皂苷 肽類 蛋白質 脂肪酸類等。其中,皂苷是木鱉子發揮作用的主要成分。這種植物是 百香果 的苗,有些地方也叫它做雞蛋果,因為它的果實長得跟雞蛋的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