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SR系列什麼車值得買

2022-05-11 23:30:04 字數 2056 閱讀 5162

1樓:oa流星雨

遊俠是目前(能買到的最快的),但是是犧牲了穩定性得來的,輕的過火,易打滑,手感差,適合高手玩。

天浪,作為國服首輛sr級摩托,特點很明顯,(集氣最快),不容易翻車卻不耐撞。跟以往不一樣的入彎、出彎角度,需要你重新探索。噴火時間雖然短了,但超快的集氣可保證你全程加速,對高手來說是全新的體驗與挑戰,個人賽有出色的表現,今年k1的冠亞季軍就是證明。

但組隊的話對高手來說天浪比其它車就顯得有點浪費氣了--由於團氣的加入,天浪在速度與噴火時間上比較吃虧。

以上兩款車都需要紮實的基本功才能玩的好。但新車疾風卻屬大眾車,它的綜合性能得到很多人的認可:貼地力極強,貼邊不打滑。手感不錯,夠穩。

目前綜合性能最好的開箱子得來的非主流車:棉花糖-x9和颶風。不僅速度快,操控性,穩定性都很強。

速度最最快的也是非賣品:跑鞋sr,最高直線時速超過301(好象是311),要知道目前其他車最高時速也不過291呀。恐怕在第七代車z7出來前沒其它車快過它。

競速王者尖峰,雖然它剛在國服面世,但它是目前絕對的主流,要知道有多少人等它都等得要發狂了,(目前能買到的車中綜合性能排名前列)。

如果你非常注重手感的話,棉花糖是不錯的選擇。穩定性較高,;二,手感在眾多車中數一數二,靈活性大,速度中上,在競速、道具都吃的開,但與其它競速車來說慢了一點,不過在普通實戰中這點差距也算不了什麼吧…。還有非效能的第三點,就是我看中它外形與形變都令人滿意。

穩定性、操控性與美觀性集於一身,很不錯!!!拿來練技術最適合不過了。 (新手首選)至於棉花糖公升級改造版:

棉花糖sr至尊版 (type-s);

棉花糖sr絕影版(type-e);

棉花糖sr烈焰版 (type-w);

棉花糖sr極光版(type-b)

都限時**過了。

除非開箱子又有:棉花糖-x9,否則可能只有等第七代車棉花糖z7了。

附註百科資料:各改造版在韓服是購買棉花糖sr的公升級配件:

專用方向盤(可公升級為棉花糖sr-s,增加操控性)

專用引擎(可公升級為棉花糖sr-b,增加速度)

專用車尾翼(可公升級為棉花糖sr-w,增加穩定性)

在未出的車中,大家比較看好的車就包括等離子系列在內,但在世紀天成將具體資料從遊戲中「公布」出來前,一切都不好說(就象韓服珍寶級賽車馬拉松sr一樣)…

2樓:逍遙小飛飛

現在跑跑已經更新了黑騎士sr,他速度完全超越了過去的所有車,但是穩定性超級差,如果你只追求速度和計時賽記錄可以買它,實戰的話競速車還是選颶風sr,這次開禮彈也有

遊俠目前在gf比較穩的車子,這車子的綜合很不錯,值得你購買阿。

尖峰sr,競速中的王者。綜合最好的。

遊俠只是速度快,不穩。

道具推薦兔子。不僅可以防香蕉而且還會變成加速器。

3樓:塗玉花受妍

不能說那輛車最好

因為不同的車有不同的特點

比較推薦3輛車:

目前hf速度最快的車storm

是多個地圖記錄的重新整理用車

還有摩托sr

集氣速度超快,也是款可玩性很高的車啊

尖鋒sr

王者之車,這車不用多說了,哈哈

4樓:來自錢江源激揚的威震天

尖峰sr,競速中的王者。綜合最好的。

遊俠只是速度快,不穩。

道具推薦兔子。不僅可以防香蕉而且還會變成加速器。

5樓:普遐思首娟

傳統系列裡是棉花sr最好,其他的要看自己適應什麼車!

6樓:蹲在地上躲太陽

還說你是競速的 - -,

當然是尖峰了

遊俠出來半年了

尖峰才是王道

速度手感都一流

7樓:立夏的雪

尖鋒穩,遊俠快

不過這倆車跑出的成績是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競速 天浪比較好

團隊競速 尖峰和遊俠差不多

9樓:

遊俠目前在gf比較穩的車子,這車子的綜合很不錯,

值得你購買阿。

現在跑跑買什麼車最好用,現在跑跑買什麼車最好?

目前為止,道具,競速都適合的車是熊貓pro,玩道具能吃到熊貓加速器 藍色加速器,加速時間長 玩競速賽,它過彎速度很快,目前跑跑裡很多賽道記錄第一名都是熊貓pro跑出來的,熊貓pro有個弱點,它的穩定性不是很好,而且手感很與眾不同,如果你開習慣了熊貓pro,以後玩其他競速車就會不是很習慣。比較好的競速...

跑跑什么車好,跑跑什麼車好?

不要問什麼車最好,各種車都有優勢,現在告訴你 爆裂 加速快,平跑也快,穩定性不錯,第二耐撞的,缺點是過彎太慢 棉花糖 速度很慢,主要是漂移之後拉回車頭很快,很容易控制,而且在空中速度最快,飛得遠,缺點就是超級不耐撞,隨便一下就會飛了 合金 速度也夠慢的,沒什麼優點,就是超級耐撞,一般人撞不動,8人混...

跑跑什么車最好啊,跑跑什麼車最好啊

pro 合金 撞人很厲害,馬力也不錯.就是車有點大了。工程車 要用神秘工頭,是一款道具車。馬拉松 直線不錯,彎道不怎麼樣。熊貓 是一輛全能車,道具竟速都可以 我推薦 棉花糖 竟速很好。r4 暴烈 棉花糖 垃圾。馬拉松 尖鋒 疾風 雷霆 都還不錯,差不了多少 合金 撞人很厲害,馬力也不錯.就是車有點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