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貓咪在叫我就過去找到它了,夢見貓咪是什麼意思

2022-05-11 15:03:32 字數 4019 閱讀 2022

1樓:a段師傅

周公解夢 夢見貓是招惹的象徵,是不吉利的,有可能招惹不幸或幸運的降臨。

夢見貓,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被人們怨恨,財產被偷。

夢見乾淨的貓代表招來幸運。

夢見骯髒的貓代表招惹不幸。

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養貓,會擺脫病魔。

夢見打貓或者抓貓,小偷或土匪會破門而入,但是不會受損失,壞人會被抓獲,會識破**的**。

夢見打貓,會識破**的**。夢見無緣無故打貓,將會與鄰居為敵。

夢見被貓咬是吉兆,工作上一切障礙都能清除。

女人夢見貓,是不祥之兆。

夢見貓捉老鼠,是祥兆,敵人會互相殘殺,兩者俱亡。

夢見貓捕鼠者主得財。

夢見貓與蛇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大貓帶著小貓一起走,表示朋友運很好。

2樓:du小林

夢見貓咪在叫我就過去找到它了-解夢:

吉凶指數:85(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人際關係上如果有令你困惑的事,這兩天就是面對現實講清楚、說明白的時候了。該清楚劃分關係、斬斷孽緣的事就趁早將它了結吧,另外要特別注意因金錢上的借貸破壞友誼的可能,需要明確拒絕的時候還是需要鼓起勇氣清楚說明。健康上在內臟器官的狀態不大穩定,日子聚會最好避免飲酒過量。

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專業的進

3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天才解析過乙個夢中有貓的夢。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貼過來似乎不妥,如果感興趣就通過檢視我的知道和回答那裡面,應該可以看到。

還是說你這個夢吧。

貓在神話中通常是地獄的東西,冥府的東西,在某種意義上象徵死神,也象徵著陰柔和神秘,象徵著陰鬱。

在這個夢裡,貓纏上你了,死纏不放,象徵一種陰鬱的情緒在你的收頭糾結。

而你摔下貓,甚至致其脊柱斷裂,抽搐,你還踢它,並描述那掙扎的樣子。這些情節,無一不體現了一種暴虐的情緒。

可見,壞情緒在你的心頭鬱積較深。

如果是這種情況,則須通過內心的調節來解決。

貓本是你所愛的,但這個夢中卻對它如此**,有愛之深恨之切的象徵。

那麼,解決之道就是要確信,有愛方有恨,因愛故生怖。那麼,關鍵問題在於你理解這愛。愛,不是佔有,不是糾纏,無論是對你,還是對對方而言,都是這樣。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驪山語罷清宵半,夜雨霖鈴終不怨。

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 呵呵,這一首詞,或者能讓人感念相見不易,相愛也難。從而化憂怖暴虐為溫柔心腸。

另外,從你的補充看到,你是極愛貓的。

那麼這個在夢中虐貓的情節,也有可能表達一種警示,就是過度愛貓,或許對你是有害的,所以潛意識就以這種激烈的手段在夢中作出提醒和警示。

過度愛貓對你有害則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心靈上的玩物喪志,比如說因為愛貓而影響了與其他人的正常交往和溝通等。另一種是,接觸貓對你身體不利。因為有些人,有些體質,在某些時期,不能接觸貓,不然,或過敏,或產生其它疾病。

做夢夢到貓是什麼意思?

4樓:萊桂花普綢

你好!你說你做夢夢到貓什麼意思。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不談怪力亂神!包括託夢解夢!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太在意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5樓:勇高朗茅澹

貓經常出沒於我們潛意識的世界裡。貓在夢裡,給人的感覺多代表溫柔並略帶狡詐。按照東方傳統,夢見貓是好事,但如果夢裡貓和老鼠顯得很親近,即所謂的「貓鼠同眠」,則非常不吉,往往暗示做夢人沒有履行職責,有瀆職違紀、營私舞弊的嫌疑。

貓襲擊你,你的敵人將無所不能其極地詆毀你的名譽,使你財產受損失。但如果成功地驅逐開了貓,你將克服遇到的極大障礙,最終名利雙收。聽見貓的尖叫或喵喵聲,你所謂的朋友正在用盡其所有的詞彙和手段來害你。

乙隻貓抓你,好多日子以來你一直想賺的一筆利潤被你的敵人成功搶走。

6樓:桃桃

貓與女性特點,性格和力量相關聯~

需要關心、餵養或拯救的貓,一般代表做夢者在目前的處境中得不到支援的一面。

如果你的自由、無條件的愛護或者溫柔的需要被忽視了,你應該自己著手加強這些方面~

如果你處在乙個忽視這些需要的關係當中,那麼你可以認為夢突出了那種不足。你也可以認為你的真正任務不是修復這個關係,而是採取行動更加認真對待自己的需要~

7樓:皇興有蓬煙

做夢夢到被貓咬:預示著身邊有小人,這樣的夢一般都提示著自己應該多加小心身邊的朋友或者生意夥伴。有的時候出賣自己的並不是對手,而是身邊合得來的生意夥伴或者是自己最信任的朋友。

8樓:老公不閒

在充滿科技的當今社會,卻在解夢了,好笑!

夢見貓咪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跟貓咪有緣,或者是貓討厭你

夢見貓咪

10樓:夏囈倉草

一般來說,思念影響到夢境基本與潛意識的夢境解析無關。

不考慮到你的感情因素。夢見貓流浪或者被遺棄,在路邊叫。說明最近的財運下降,會有一些無意義的額外消費。

請仔細回憶夢境的細節,若是你夢到的是你的貓丟了在街上,可能暗示最近會與乙個朋友有矛盾甚至斷絕來往。

ps,夢境只是對過去的總結,從而分析未來的境況。謀事在人,不可太相信。祝你和貓咪早日團聚哦。

晚上睡覺夢見貓咪,是什麼意思 ?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東西拿來說事也當真,我發現所有的未解決的問題都是些迷信的東西,這就是中國人的最普遍國民素質,悲哀!!!還是想著怎樣腳踏實地的老實的工作的現實,專門信這些什麼牛鬼蛇神的東西還以為可以帶來發財運呢!你就繼續做夢吧

最近為什麼經常夢到我家養丟的貓回來找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555,我也這樣。我家自己養的貓很好,就是我領過乙隻流浪貓,但是我家貓見到它就吐,還好幾天不吃東西,我就把這只流浪貓放親戚家了我給買了充足的貓用品。過一段時間那個所謂親戚又說給附近乙個愛貓的阿姨了,可我不知道她說的是真是假。

我也經常喂樓下的流浪貓,但是後來有一段時間工作太忙很晚回來,就沒出去喂

結果就夢到和你一樣的夢,還是經常夢到,還夢到它們是我家裡的貓,我忘記給它們吃的好長時間了,而且它們都躲著,還都微弱的活著,55555555

我估計夢到它們是因為它們去了,它們的魂回來和我打個招呼這些夢在現實那個階段持續了二年多。現在沒有這些夢了我很難過,我為什麼沒有本事,保護到我能遇到的可憐貓貓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看來你好像還是很想著那兩隻貓,需要心靈的解脫啊……具體的我也不能幫你什麼,但若是真的想著它們的話,就請求它們給你解脫吧……下次再夢到,就對它們說對不起吧

每天感覺什麼都沒乾,時間就過去了

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你現在沒有動力 你只會在那裡胡思亂想 你沒有一點實際 回行動,還有你是答在為自己而活 不是為別人而活 你現在可能就是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勒。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每個人年青的時候。都這樣想過。可是 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好的運氣 有時候你是努力勒。但不一定成功 可是你不努力 就永遠不會...

這是女孩說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好好的往後過吧!什麼意思

就是不在乎過去,忍著繼續 你應該知道的吧,她和你是什麼關係?她意思是以前的已經不重要了,如果是你追她的話,可能就沒有什麼希望了 這是乙個女孩說的過去的就過去了!好好的往後過吧!什麼意思?謝謝 1,你們發生了口角,以前的不 愉快就算了吧。2,你們分手了,把以前的所有事都忘了吧。3,你追她沒成功,斷了念...

為什麼覺得2023年轉眼就過去了?2019還沒準備就到

我想時間過得快的話,可能是你在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所以時間過得快,當你遇到不喜歡的事情就會變得很慢,也可能你做了一些你覺得有趣但不重要的事情,所以,充實的度過每一天,做每一件讓自己滿意的事情 都2016年了天降之物第三季怎麼還沒出啊?有可能不會有第三季了,我永遠的鳥籠除了劇場版動畫還有個漫畫配音的特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