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鳳爪的做法,醬鳳爪怎麼做好吃,醬鳳爪的家常

2022-04-09 05:09:57 字數 1898 閱讀 6479

1樓:花戲舞蝶

醬鳳爪的做法:

1.鳳爪洗淨去指甲

2.準備黃醬、花椒、大料、老抽、料酒、鹽和薑切片3.鳳爪冷水入鍋焯水

4.炒鍋入油和適量白糖,白糖溶化後放入鳳爪炒糖色5.鳳爪炒到金黃後倒入3大勺黃醬

6.鳳爪與黃醬翻炒均勻

7.倒入開水,沒過鳳爪

8.放入花椒、大料、姜

9.倒入適量料酒

10.倒入適量老抽

11.轉小火慢燉,燉到用筷子很容易扎透鳳爪即可12.收湯出鍋前根據個人口味撒入適量鹽即可

2樓:海參王

主料風爪30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肉桂適量步驟1.買回來的雞腳,已經斬好的,洗乾淨。

2.鍋裡煮水,水滾,放進雞腳。

3.時間可以煮久一些,撈起。

4.油熱,放薑片、八角、肉桂,爆香。

5.放入雞腳,開始翻炒。

6.加入料酒和水,我加的水會比做紅燒肉還多些,因為我喜歡雞腳軟爛一些,水滾開後,加鹽、蠔油、醬油。

7.直至收支,起鍋。

開始煮雞腳的時候,記得放姜去味。

醬香雞爪怎麼做好吃,醬香雞爪的家常做法

3樓:30秒不

醬香雞爪步驟1

醬香雞爪的做法大全

雞爪洗淨,切去指甲

步驟2醬香雞爪的做法**

焯水步驟3

鍋中放油,加糖熬汁上色

步驟4下人雞爪

步驟5加醬油、乾辣椒、花椒、八角

步驟6加甜麵醬翻炒

步驟7醬香雞爪怎麼炒

加水開始蓋鍋燒製

步驟8醬香雞爪怎麼煮

約十多分鐘後加鹽、雞精即可了

醬泡雞爪的做法,醬泡雞爪怎麼做好吃,醬泡雞爪的家常

4樓:林夕的微笑

主料雞爪

500g

輔料公尺辣

15個生薑

3片料酒

適量生抽適量糖

適量蒜1個步驟

1.雞爪洗淨,如圖上處劃一刀。以便入味。

2.鍋中放水,放入雞爪,薑片,生抽,煮10分鐘。

3.煮好後,將雞爪放入涼開水中泡涼。

4.撈出放入碗中。

5.將公尺辣洗淨,蒜拍碎。

6.放蒜,公尺辣放入碗中。加一點糖。

7.倒入適量生抽。

8.拌均。

9.放入冰箱冷藏3個小時。每半個小時要拌一下。

10.好了,可以吃了。

小貼士1.雞爪不能煮太久,太久了就脆了。 2.泡雞爪的時侯用冰開水最好,那樣雞爪會更脆。

3.每隔半小時要拌一下,要不就會入味不均勻。

做法,醬雞爪雞胗怎麼做好吃,醬雞爪雞胗的家常做法

5樓:魂牽夢縈

用料雞爪    若干

八角    個

花椒    粒

香葉    片

姜    片

老抽    勺

生抽等醬雞爪(雞胗)的做法

雞爪切去指尖,洗淨,涼水下鍋煮開,撈出把髒東西衝乾淨。

將水控淨,免費下一步下鍋時油濺出來。

鍋裡倒多點油,放白糖炒糖色,然後倒入雞爪進行翻炒,炒一會兒後放蔥薑蒜八角花椒乾紅辣椒等繼續翻炒。

沒法拍**了,直接文字說,接上步,加料酒,再加老抽和生抽,老抽比生抽多一些,便於上色,不要同時加,炒一下再加下一種。

開始填湯,我加的是熱水,水至少要沒過鍋裡的雞爪,再加燉肉料,因為這個料包裡主要是小茴香陳皮之模擬較碎的東西,最好包起來。

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中間可以加些鹽,口味輕的不加也行,我本來不想加的,後來嚐嚐覺得淡沒味道,又加了點鹽,但千萬別加多了!

大火收湯,留少許湯澆在雞爪上,ok了!趁熱吃更好吃喲!

醬丁的做法,醬丁怎麼做好吃,醬丁的家常做法

主料豬肉 200g 花生公尺300g 香乾100g 土豆200g輔料油 適量料酒 適量老抽 適量辣椒適量糖 適量味精 適量豆瓣辣醬 2大勺步驟 1.準備食材 2.花生公尺微波爐分三次,共6分鐘中高火轉熟3.豬肉切丁 4.香乾切丁 5.土豆去皮切丁後水中浸沒.6.鍋中熱油煸香辣椒,放入肉丁翻炒,加入一...

醬香雞蛋的做法,醬香雞蛋怎麼做好吃,醬香雞蛋的家常

主料雞蛋 250克 輔料醬油適量鹽 適量步驟 1.水煮雞蛋。2.雞蛋去皮。3.熱鍋放醬油,鹽煮沸,放入雞蛋,繼續煮沸。4.出鍋。醬香炒雞蛋的做法步驟有圖,正宗醬香炒雞蛋怎麼做 材料雞蛋10個。醬料包八角2粒,陳皮3克,茴香10克,草果3克,肉蔻8克,香葉3克,蔥2棵,姜1塊。調料老湯3000克,醬油...

醬燜魚頭的做法,醬燜魚頭怎麼做好吃,醬燜魚頭

食材魚頭1個 油適量鹽適量 白糖適量 味精適量 料酒適量 金黃醬適量 蔥薑蒜適量 乾辣椒內適容量 製作時間 10 20分鐘 用餐人數 步驟1 主輔料 魚頭 金黃醬 蔥薑蒜 乾辣椒。2把洗淨的魚頭,加料酒醃漬10分鐘。3然後將其沖洗乾淨備用。4準備蔥薑蒜 乾辣椒。5起鍋熱油,放入蔥薑蒜 乾辣椒炒香。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