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要找愛你的人還是找你愛的人,你是要找乙個愛你的人 還是找乙個你愛的人?

2022-02-03 10:32:51 字數 677 閱讀 8906

1樓:理財新學生

我愛的人。

我就是屬於犯賤性質的人。

我愛你,就算你令我哭令我傷心,其實我也是享受的啊。

就算你不愛我,最起碼我看到你就爽。

2樓:利沉

找個互相愛著的吧!不然太累了!上面兩種我都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一句話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為什麼這麼說,如果找乙個你愛的而對方不愛你或者是對方沒有你愛的多那麼有一方會很累就像天平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找乙個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一點的男人。

5樓:

這個很不好說,找乙個忠身相熟的人很難找

6樓:奕德雪衣

我想,應該找乙個你愛的人。

如果你單純地想找乙個愛你的人,那你就太自私了,那你將愛他的就是他愛你的感覺,這對他是非常不公平和殘酷的,這樣的感情能維持不了多久。相反,如果你找乙個你愛的人,你可以對他好,「愛情就是讓所愛的人幸福快樂」,除非你不懂得愛情,只要你找乙個你愛的人,你對他好,你自己也會很開心幸福,你為對他的愛付出了,在冥冥當中,他也許也會愛上你,先付出的是你,他會對你萬分感激,如果你們因此愛上了,你們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愛。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要選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選擇哪個,二選一。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是你愛的人,是愛你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我會選愛我的人 如果找你個 你愛的人 你會很累的 相反找一個 愛你的人 你會很輕鬆的 選愛自己的過的舒服,自己愛的要艱苦些,因為愛你的會讓你,你愛不會 很簡單,肯定是找個愛我的人 如果你愛得那個不愛你,可以選擇放棄,雖然他 她 是你愛得,他不愛你,你過得也不幸福,那個愛你的,而且你也不討厭他,我感覺...

你結婚找你喜歡的人還是你喜歡的人

我會找個喜歡我的人,因為她會很在乎我,很關心我!而找個你喜歡的人,到最後,你只能關心她,卻不一定能經常得到她的關心!如果2個人彼此喜歡最好 如果不是那還是找自己喜歡的吧 其實這樣也沒有對誰公平不公平 時間長了 也就是過日子嗎 心裡有對方就行了 看2者的幅外條件把 如果我愛的人 不愛我 不接受我 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