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快速提高聲望,lol怎麼快速提高聲望

2022-05-11 09:15:45 字數 6131 閱讀 7402

1樓:桑綠凝善槐

1、使用資源可以提升聲望(很慢)

2、損耗資源會減少聲望(可以忽略)

3、消耗點券會提升聲望(1點券=1聲望)

4、攻打據點可以提升聲望(1級據點1-2點聲望2級據點

3-4點聲望

3級據點

8-15點聲望

4級據點

12-25點聲望

5級的50-80)

5、攻打別人可以提升聲望(不論戰鬥結果是勝利還是失敗)6、完成任務可以提升聲望

2樓:駒吉勵俠

絲路的聲望值主要靠花費金幣來增加,有幾個途徑可以增加聲望值:

1、研究科技,增加聲望值最快,因為花的金幣多2、升級內城和外城的各種建築和資源

3、招募兵

4、開殖民地,這個增加聲望也很快,但是需要花費大量的金幣、資源和時間

3樓:懷雅楠咎悟

聲望速度和你的城堡數目相關的,你城堡多了的話節約了時間,科技是第一首選時間不長,而且消耗金幣多,1000金=1聲望,我9個城池最高1天漲了2w多,當然現在金幣容易搞5元就可以得到500w,寄售,你更需要不斷的派出英雄打仗,搶資源!ok了!至於答題哪些聲望來得很慢!

4樓:劍宛秋關霞

你好,樓主,攻打據點,升級建築是快速增加聲望的最好方法。謝謝採納!

5樓:桑嬡運昕

暴兵,升科技,做人物,答題,消耗1000金幣=1聲望。

6樓:剛梅花嬴冬

聲望取得方法如下:

1.到道具商店買功能道具

2.做任務可以贏取道具

3參加比賽(現在沒有)

4買裝飾

5買明信片

6買boss道具

最好和別人一起做任務,一人一次做得快,一接花就退出,然後再進.

lol怎麼快速提高聲望

7樓:書山有路**屋

方法一:狂刷投石臺、狂刷兵大家都知道在絲路英雄裡每消耗1000金幣就增加1聲望,你可以用金幣來升級科技、建築和製造城防(如投石臺)、徵兵(兵徵太多會消耗金幣,多了就拿去撞據點或掠奪他人),但要注意每次用金幣都要超過1000,不超過不計聲望的。

方法二:刷英雄冒險(刷英雄冒險得來的金幣)如刷[天下無雙霸王之證1],時間最短:20分鐘,收穫最大:

1240金幣,700攻防肯定可以單刷。把刷回來的金幣用來賣絲路幣,絲路幣再去買英雄,英雄多了,金幣會越刷越多。

方法三:刷7天以上不上線玩家如果起初兵力不足,就去掠奪7天以上不上線的玩家(最重要的是玩家除了7天以上不上線,聲望要超過0,最好是超過10,如果聲望不超過0,打了最多掠奪到3000多資源,而那些超過0的玩家掠奪的資源有時會有1w多,每天多掠奪幾個玩家,收益就更多了,我試過一天掠奪過60w7天以上不上線玩家的資源)如果兵力充足,偵查了玩家,能敵的就去掠奪(還要看對方的聯盟或是不是人家的小號,不然惹來麻煩就不好了,如果你城防的投石臺超過了3w,你就儘管去掠奪吧,我現在投石臺有2.6w了,去打一些小聯盟的號一般沒人回擊)

快速升聲望的方法就是快速用金幣,而快速刷金幣才是正要,以上的都是一些主流實用的方法。

8樓:小徐說錢幣

最快就是匹配,打一局匹配漲2點聲望~

wow中怎麼快速提高暴風城的聲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克拉維斯·納文哈姆 在暴風城fs區的 一個布甲店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暴風也有卷布的在暴風運河邊上的一個裁縫店

11樓:匿名使用者

捐布 具體問題你可以再m我

怎麼快速的提升工會聲望啊?

12樓:假裝某人

快速提升工會聲望的方式,玩家只能選擇做任務或者穿上工會戰袍進入副本以及邀請一名同工會的玩家進入競技場戰鬥,競技場戰鬥需要勝利後才會有聲望加成。

任務聲望為,每個任務150點。副本以及競技場為300點。

另外玩家可以購買戰袍,戰袍分為2種;

第一種:工會聲望達到友善就能買,曾加50%的聲望獲取,也就是玩家穿上這個戰袍後,例如做任務,原本為150聲望的,現在可以多加50%。

第二種:尊敬購買則是提高玩家100%的工會聲望 。

13樓:匿名使用者

2種戰袍!一種友善就能買的

是加50%的,就是你穿上這個戰袍你所做的一切能提高你自身工會聲望的時候幫你額外加你所獲得的聲望的50%

尊敬購買則是提高你100%的工會聲望 。額外提高給你的工會聲望不在每週的3500的上限內。這樣你每週最多能夠得到7000+的公會聲望。

玩家可以通過做任務、可以通過工會版本的地下城和團隊副本在boss擊殺、pvp活動如公會jjc(我第一次跟公會一個人22 贏一把獎勵了600多公會聲望穿了戰袍的)、 戰場等活動都能提高你的公會聲望。

14樓:丶初曦灬

每個星期穿戰袍7000聲望

5人fb至少3個人給聲望,只有boss會給另外同一個公會競技場和戰場也會給聲望,並且有很多不過每天把拖把日常做完,一個星期的聲望也差不多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那麼多 不用參加工會活動 一直做任務吧!

魔獸世界如何快速提高公會聲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公會聲望最快的方法就是打競技場。穿戰袍贏一場600點,輸了不漲。

另外做高等級日常(85級),公會聲望會上升81點,而不是85點。(穿戰袍交任務)。

獲取公會聲望的方式還有公會團隊擊敗團隊副本首領。

評級戰場沒打過,不知道公會評級隊伍勝利能不能獲取聲望(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的)。

希望以上這些資訊可以幫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穿了工會徽章做任務,高等級日常任務必定漲85點,

其他任務就要看具體情況了有多有少,有的不漲聲望

穿徽章下副本殺怪是不漲聲望的

18樓:布厹絢

滿級了不停做任務唄,做到友善買戰袍,尊敬再換

做高等級的任務聲望才多

19樓:f陳偉宇

公會親友一起下副本。聲望提升略快

20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會的人組隊打22,傳100%戰袍贏一場680要不就760聲望

21樓:詹沈鍾離喜兒

多做任務。每天的日常

各大地圖的任務都清了。聲望到尊敬之後買公會戰袍。對公會聲望有加成。

魔獸世界裡奧格瑞瑪的聲望如何快速提高

22樓:六和尚

1、將奧格瑞瑪城裡的任務或者奧格瑞瑪附近新手村任務全部做掉;

2、買個奧格戰袍刷5人本;

3、去做主城裡面釣魚;

4、還有烹飪的日常任務。

23樓:

捐布效率也不高而且對於小號來說經濟不怎麼允許,毛日常任務指的是?出生地在奧格出門往下(南)沿著大路走

24樓:掉東方坑的漢子

絹布很早就取消了,現在你的等級職能傳戰袍刷,做奧格相關的任務,沒什麼別的途徑了。

25樓:故事編纂者

新手村的任務都做了 很簡單聲望很高 一個都在250以上的聲望

然後十字路口 灰谷 阿拉希高地這些都是對應奧格聲望的 還有就是去奧山戰場扣對方屍體 血 食品 護甲片之類的 回到自己將軍那邊交 先漲ag的聲望 然後再漲下一個 而且每次交別的聲望都漲 但是少 能扣到5主城崇拜

有錢的話就去捐符文布吧 20個75點聲望

如何更加快速地實現聲望提升

eve怎麼快速提升聲望

26樓:

eve唯一提升聲望的方法就是刷任務,既然lz問的是lv5的任務,那麼強烈建議你去刷相關軍團(主要是相關勢力海軍,例如“加達裡海軍”“共和艦隊”等)的聲望,可以少走些彎路。

另外也建議lz吧“社會學”“關係學”兩門學科學好,也能快速提升聲望。

27樓:cs乖乖小笨豬

學習社會學和關係學 直接做2級,然後刷運輸任務,很快就到了 不過要有資金墊啊!

28樓:壞壞灬炎

你說的eve不是網頁的那個吧??要是的話 下面就不用看了。

唯一提升聲望的方法 就是刷任務,10個任務一次故事線,故事線的聲望多,慢慢刷任務吧,要是做會任務,刷幾天就到了,還有 5級任務 不是一個人做的。

29樓:門德磨雀

一、聲望的提高計算

聲望獎勵報表中,經常可以看到類似0.2602%這樣的記錄,那麼這個值到底增加了你多少聲望:

增加後的原始聲望=0.2602%×(10-增加前的原始聲望)+增加前的原始聲望

例如:原始聲望為5,增加聲望0.5112%:

最終原始聲望=0.5112%×(10-5)+5=5.02556

二、聲望的降低計算

聲望獎勵報表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貌似-0.2602%這樣的記錄,那麼這個值到底降低了你多少聲望:

降低後的原始聲望=(-0.2602%)×(10+降低前的原始聲望)+降低前的原始聲望

例如:原始聲望為5,降低聲望-0.5112%:

最終原始聲望=(-0.5112%)×(10+5)+5=4.92332

三、社會學技能對於聲望的影響

聲望有兩個值,一個是原始聲望(不受技能影響),一個是有效聲望(原始聲望受技能影響後的值)所有聲望的增減操作都是在原始聲望上進行,所有對於聲望的要求都是指有效聲望。

1、關係學增加聲望

有效聲望=(10-原始聲望)×關係學等級×0.04+原始聲望

2、政治學增加聲望

有效聲望=(10-原始聲望)×政治學等級×0.04+原始聲望,對原始聲望<0的軍團有效

3、複合聲望計算規則:

按照先計算原始聲望,後計算技能影響的原則

例如:某軍團a對你原始聲望為1,關係學等級2,完成一個任務聲望加成0.5112%。

任務前原始聲望:1

任務前有效聲望:(10-1)×2×0.04+1=1.72

任務後的原始聲望:1+(10-1)×0.5112%=1.046008

任務後的有效聲望:(10-1.046008)×2×0.04+1.046008=1.76232736

四、四捨五入原則及精度

在資料庫中儲存的,是較為精確的數字(小數點後10-20位左右),顯示時按照四捨五入原則。

五、結論

1、關係學和政治學對於聲望越低的軍團而言,效果越大,對於高聲望軍團幾乎沒什麼影響(哪怕5級也是一樣)。如果你某個軍團原始聲望已經達到9.90,即使你學5級關係學,也只能提高到9.

92。2、除非是系統一開始就設定為10的聲望,否則你永遠不可能達到10的聲望,但是你可以達到“顯示”為10的聲望,因為eve聲望顯示是四捨五入的,只要你達到9.995,那麼就將顯示為10,但是實際聲望永遠只能無限接近10,而不可能達到10。

3、同樣絕對值的聲望增減,例如1%和-1%,對於聲望的影響是不同的:

當你聲望為正數時,降低聲望的影響較大

當你聲望為負數時,提高聲望的影響較大

例如:原始聲望9,分別對比提高聲望10%和降低聲望-10%:

提高後的原始聲望=9.1

降低後的原始聲望=7.1

例如:原始聲望0,分別對比提高聲望10%和降低聲望-10%:

提高後的原始聲望=1

降低後的原始聲望=-1

例如:原始聲望-9,分別對比提高聲望10%和降低聲望-10%:

提高後的原始聲望=-7.1

降低後的原始聲望=-9.1

所以當你聲望已經很高了的時候,千萬注意不要降低聲望,否則可能相當於你白白提高几十甚至上百次。而聲望接近0的時候,則拒絕一個任務扣的聲望基本上相當於完成一個任務增加的聲望。

3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遊戲,沒遊戲我們怎麼回答囧

qq三國如何快速提升聲望

31樓:所郎方興為

找個軍團資產充足的!叫團長給下副團!然後去拉發展的時候點軍團負責人!一下子要多少就有多少!不用軍團點卷只需要三國幣!望採納

如何快速提高lol水平,怎麼快速的提高英雄聯盟的水平

打人機,一般的那種 靠自己打,不依靠隊友單殺人機 一般的 連上1個月,就差不多了。還有種方案玩輔助,挺簡單的,不補兵,不搶人頭,看到adc 遠端物理輸出 沒血了,奶一口adc,輔助玩 星媽或琴瑟 或許你可以打錘石,專勾adc,簡單。有幫助就採納 我也是小學生,怎麼我們班就只有2人玩lol。小學生建議...

怎麼才能快速提高炒股水平,怎樣才能快速提高炒股水平

那就是努力學習,然後少拿點錢試錯,不斷修正錯誤,如果有人指導估計3 5年可以有成,自學大概要5 7年,這是最少的,當然如果閣下是個天才另論!如何才能提公升自身的 水平 德避暑山莊錯字 避暑山莊 避 右邊不想離開,可是又那麼的無奈。因為我和你 我覺得你沒看到問題的本質。1258 聽起來不錯啊,要不要一...

怎麼才能快速的提高英語水平,怎麼樣才能快速的提高英語水平

1.外籍教師說 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 注意,是無意識地聽 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3.設立錯題本 非常有效 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