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很漂亮,也很喜歡我,但認識的男人都是有錢有勢的我該怎麼辦,我很但心

2022-05-11 09:15:41 字數 817 閱讀 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她缺錢要不不會離開你,目前沒有錢可以展現其他方面,不要試探也別問她因為很多餘,她要甩你很簡單的,女人最討厭男人自卑所以你要自信,什麼推到趕緊結婚吧。

專一勤奮能帶給她希望,要知道女孩子再漂亮也是有自卑的心理,如果她聰明的話和你在一起才靠譜。

2樓:弗里德里希

首先吧。你要自信點。畢竟別人還是很喜歡你的。

其次呢?你要上進點,要是女的覺得你是爛泥扶不上牆,那麼也就只有拜拜了。這世上到處都是剩飯,說生公尺煮成熟飯,我覺得吧,治標不治本。

3樓:無言真君

1、讓自己奮鬥成為有錢人

2、教育女友跟你一起奮鬥

別無他法!

4樓:

兄弟,小心點,外面很亂的,還是別跟那些人走太近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比男生更看重感情……女性比男性更為感性,這是科學研究。你一天天全都用來擔心這種事情了,我要是你女友肯定能氣死過去……

6樓:竜騎士

淡定,什麼事都要淡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愛,什麼也不是阻礙

8樓:one_耐

有錢未必有真心,跟他們在一起物質有了。情敵也避免不了的,你沒錢但有真心。

那要看她想過平淡安穩的生活還是要轟轟烈烈的生活了。如果她要的是平淡的你就夠了。如果就要坐寶馬裡哭,你有多少真心都白搭。

9樓:玉涵意

認識再多不也選擇你了麼

我喜歡上了女孩,她很漂亮,性格也很好,我很喜歡她。但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兄弟也喜歡上了她,當時他還

我曾經瘋狂的痴迷執著乙個女孩,但是那個女孩一直不同意,就一直當普通朋友相處,期間我也一直追求!但是後來突然我就不聯絡那個女孩了,因為出現了乙個追我的人,而我對那個人並沒有感覺,我突然體會到了了,當時我追的那個女孩的心情了。當然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真喜歡的話就努力去試試,你朋友那邊就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我的女朋友是很漂亮的那種,她也說喜歡我。但我們從牽手 擁抱 接吻一直都沒有觸電和心跳的感覺?為什麼

你和你朋友一起多久了?如果是剛開始,那表示不來電,如果是很久了,那表示你們已經習慣了對方.習慣成自然了 你們已經是相濡以沫了 快去領證吧 你根本就不喜歡她吧 你只是虛榮心作怪 只是因為她是班花 卻成了你的女朋友 你根本就不喜歡她 只是喜歡她是班花 說明 他不是 領你 興奮 心動的女生 有一方 肯定不...

我跟女朋友認識一年多了,她很漂亮追她的人也很多 我只是個窮屌絲,後來我覺得我給不了他想要的,所以想

錯了。你如果真心愛他就要努力給她幸福。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屌絲怎麼了?屌絲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錯了,這樣的說法不是讓女生去尋找幸福。而是你不愛她了 你不應該覺得自己是窮屌絲 你應該相信你們可以走下去 自己默默努力向更高的階層奮進 而不是嗟嘆自己是窮屌絲 條件好的女生對男方的要求有時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