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如何選擇洗面奶和護膚品,男生如何選擇洗面奶和護膚品?

2022-01-10 10:31:21 字數 7756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效果好的,不刺激的就可以了

2樓:胡落落

首要是溫和不刺激的,清潔能力強的,護膚品一定要貼合自己的**特性,區分自己是什麼**,對什麼過敏。

3樓:白曉兔兔兔

以下是男士的護膚方法及需要的東西:1.備一套男性專用護膚品對於男士來說,護膚最重要的環節就是保持清潔。

加強**保養,他至少需要有洗面奶護膚水,膏霜類護膚品、剃鬚膏等。這些護膚用品除了能清潔面部,還能給**提供合適的養分。不可用鹼性太強的清潔劑,否則只會刺激更多的油脂分泌,宜選擇溫和的潔面乳,2.

把剃鬚當作一種享受在使用刀片刮鬚時,先將臉洗淨,以防細菌侵入,之後用熱毛巾敷面使**的角質層軟化。剃鬚日選用質地溫和的剃鬚膏,以減輕刀片對面部**的摩擦。剃鬚後一定要塗須後水或須後乳,調理鎮靜緊張的**,使其恢復生機、充滿活力。

3.吃出好**有粗大毛孔,油性**和暗瘡滋生狀況的男士,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相菜、西紅柿、木瓜、橙子,獼猴桃、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擴充套件資料:而今男士美容已成氣候,定期去美容院,請專業人士徹底清潔,按摩**,可使**表層的衰老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改善**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營養,提高**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光澤而有彈性。睡眠不足會造成**失去

4樓:玲寶豬豬

每乙個人的面部承受能力不一樣,看你是什麼肌膚,敏感痘痘肌的話建議用溫水洗臉,不要用太多的亂七八糟護膚品,因為你用壞了產品,只會讓**更加負重,痘痘多了還是要看正規的**科醫生的,不要覺得哪個化妝品用了你的痘痘就好了,這種產品有,但是在中國這個造假大國來說,你買到真能治好你的臉的護膚品太少了,要是**沒有什麼問題,冬季的話建議溫水洗臉,多補水塗點大寶就好了!

5樓:

護膚品專買店有男士洗面奶和護膚品,可以按照自己的**性質購買,服務員也幫忙介紹護膚品

6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ahc和高夫,尤其是高夫,分膚質有不同的產品

7樓:醫心洗禮

試試獅王,少吃甜,痘痘上抹百多邦。

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品牌有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肌研極潤保濕洗面奶、科顏氏洗面奶、碧歐泉洗面奶、資生堂洗面奶。

1、遇見香芬男士氨基酸磨砂洗面奶

遇見香芬是香港的一款品牌洗面奶,網上隨手買的,不過驚喜很多,泡泡細膩,新增少量可以融化的磨砂粒子,能夠深層清潔和控制油脂,洗完之後不緊繃,而且會感覺比較滑,沒有那種粗糙感。

2、肌研極潤保濕洗面奶

含雙倍玻尿酸保濕成分,補充肌膚水分的同時,增強表皮鎖水能力,從本質上改善肌膚,持續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3、科顏氏洗面奶

科顏氏是專業的植物自然護膚品牌,護唇膏、小黃瓜植物精華化妝水、乳液、潤膚乳等保養品暢銷全球。

4、碧歐泉洗面奶

使用起來感覺還不錯,精緻男士比較喜歡的一款洗面奶,清潔力度十足,洗得很乾淨,洗後臉上很清爽,缺點是皂基成分較多,不適合長期使用,**稍微貴一些。

5、資生堂洗面奶

洗面奶本身有淡淡的柑橘味,不濃郁,泡沫細膩豐富,吸附汙垢,去油勁爽,新增少量滑石粉,洗後會有點假滑的感覺。

9樓:古贊麗

我老公用過的幾款潔面產品,都是我親自選的,資

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資生堂男士洗面奶,dreamtimesk1男士夢幻潔面乳。

1.資生堂洗顏專科洗面奶,這款之前一直是我用的,日本本土款,男女通用,泡沫非常濃密,洗完臉後也不會有緊繃感,而且質地溫和,老公大油皮用起來效果也還可以,個人感覺這款適合大部分膚質,但不適合太油的膚質,**大概40rmb,價效比不錯。

2.資生堂男士洗面奶 ,選這款是因為之前的控油效果不好才給老公選擇的一支,這款用起來泡沫也是很濃密的,洗後面部清爽,控油效果比較好,鹼性不強比較溫和,適合偏油的**,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小貴,130g要200左右rmb。

3.dreamtimesk1男士夢幻潔面乳,入手這款是乙個朋友的推薦,這款比較平價,但是用一段之後老公說非常好用,泡沫很多但是很容易清洗,值得一提的是控油效果超讚,比資生堂的那款還好,洗完後也是不緊繃的。**120ml不到100rmb。

男士潔面也很重要,首先確定膚質是乾皮、油皮還是混合型,根據膚質選擇潔面產品,避免強鹼產品損傷**。

10樓:多棋木里

推薦碧歐泉男士淨膚細緻潔面膏、悅詩風吟森林男士洗面奶、馬丁竹炭控油潔面乳

一、碧歐泉男士淨膚細緻潔面膏,這款潔面膏泥質白灰色,質地溫和,內含磨砂顆粒,但是磨砂顆粒特別細膩,去角質的同時能對臉部肌膚進行深層清潔,清潔效果非常好。潔面膏抹在臉上沒什麼泡沫,本人臉部油脂分泌旺盛,清潔後也沒有出現緊繃感。

二、悅詩風吟森林男士洗面奶(清爽型),入眼就是青翠的綠茶色,看著就清爽,洗面奶蘊含綠茶成分,溫和不刺激,泡沫綿密柔滑,膏體內含有豐富的磨砂小顆粒,能深層清潔肌膚,控油效果還可以,潔面後清爽、舒適,**不緊繃。

三、馬丁竹炭控油潔面乳,這款潔面是灰色乳液質地,擠一點在手掌中,輕輕對揉就能打出非常細膩豐富的泡沫,上臉柔滑,洗完之後感覺臉部清潔很到位,清爽不緊繃,明顯感覺**白了一點,而且這款洗面乳有一股淡淡的古龍香,感覺比較不錯。

本人油皮痘肌,以上三款洗面乳親測控油效果比較好,潔面後清爽不緊繃,祛痘效果一般,只能起到舒緩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

推薦

一、科顏氏男士活力潔面啫喱,這是我第一次用啫喱質地的潔面,沒想到效果還不錯,每次只要一小點,就能打出豐富泡沫,潔面有淡淡的薄荷味,洗臉後立感清涼舒爽,非常提神。用了一段時間感覺這款潔面比較溫和,清潔效果也不錯,控油保濕不緊繃、不乾燥,使用效果很好,最主要是**還不貴,入手大概200元。

推薦

二、悅詩風吟海洋男士滋潤洗面奶,這款洗面奶是集潔面、剃鬚泡沫功能於一體的全能洗面奶,味道清新不濃重,很好聞,泡沫細膩柔潤,清潔、保濕、補水效果都很棒,潔面後即使不用護膚產品依舊水潤不緊繃,非常適合秋冬季節。

男人最怕油膩,所以很看重洗面奶控油、補水、清潔功效,最好能集合護膚於一體,那就太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碧歐泉水動力潔面啫喱,125ml,185元。這款主打的是控油和深層清潔,淡綠色的凝膠的質地,比較溫和,味道清新,揉搓後泡沫豐富,在臉上輕輕揉搓2分鐘,帶走老廢角質,沖洗後面部不緊繃,不假滑。

配方清潔力比較強不適合較敏感的**。

推薦二:倩碧固體潔面皂溫和型,100克,160元。皂體呈淡黃色,無香料,不含化學清潔劑等刺激性配方,十分溫和。

泡沫綿密豐富,在臉上反覆揉搓,深層清潔,帶走多餘的油脂,潔面後不緊繃、不假滑!缺點是皂盒容易積水使皂體泡壞,最好搭配懸掛式起泡網使用。

推薦三:芙麗芳絲潔面膏,100克,150元。這是一款配方經典的氨基酸潔面,配方溫和潔淨力強,無論是敏感肌或油性**都能深層清潔。

使用後膚感清爽嫩滑。缺點是管狀設計,難以把控用量,經常擠出較多,造成浪費。

男士潔面需要根據**狀況選擇,即便是油皮也需要謹慎選擇皂基潔面,刺激性過大造成**屏障受損容易引發更多肌膚問題。只有做好清潔和補水才能真正的護膚。

13樓:需要就找曉新叔

市面上有很多知名度比較高而且很火爆的男士洗面奶其實基本上都是純皂基洗面奶

男生一定要謹慎使用含皂基成分洗面奶,人的**是弱酸性,而皂基洗面奶呈弱鹼性,所以對**的刺激比較大,不過皂基洗面奶的清潔油性汙垢能力確實很強,一週用1-2次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長時間使用皂基洗面奶容易帶走**中的脂質,讓**中油性的保濕成分流失,儲存不了水分,身體會接收訊號分泌油脂以保證**不過分乾燥,結果就是越洗越油,**越來越敏感。

個人推薦一下2023年口碑很好的5款洗面奶

1、elta md氨基酸泡沫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比較溫和是氨基酸洗面奶,泡沫綿密,清潔力對於乾皮來講足夠,洗後不緊繃。適用乾皮敏感皮,對油皮男生來說的話,清潔力還是有些欠缺,可以搭配著皂基洗面奶交替使用。

2、lbr air氨基酸洗面奶

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與皂基的完美搭配,即有皂基強力控油的特性,又保持了氨基酸成分本身的溫和,其中還有庫拉索蘆薈、忍冬花、玻尿酸、薄荷醇等一眾亮點成分,在控油的基礎上做到了很好的補水保濕效果,泡沫綿密豐厚,洗後絲毫不緊繃不假滑,清爽不油膩,價效比很高

3 、資生堂吾諾 uno男士洗面奶 

日本的牌子,這款洗面奶有好幾種不同的顏色包裝,不同的包裝對應的功效也是不同的。洗面奶本身有淡淡的柑橘味,不濃郁,泡沫細膩豐富,吸附汙垢,去油勁爽,新增少量滑石粉,洗後會有點假滑的感覺。

4、lab朗仕洗面奶

泡沫豐富,清潔力強,裡面新增了少量磨砂顆粒,可以去角質。我個人認為磨砂顆粒不適合長期使用,會讓皮層變薄,容易敏感。可以搭配一些溫和的洗面奶使用,**有點小貴,經濟條件不錯的可以買。

5、科顏氏 男士活力潔面啫喱

這款洗面奶是氨基酸成分,擠出來是淺綠色啫喱狀,水性不同於膏狀,自然的感覺,味道混合了薄荷加其他植物味道,主打溫和清潔,所以洗面奶洗後有輕微清涼感,也不會假滑,**很舒適,混油皮真的一年四季都可用。

14樓:萌萌愛吃肉

>>1、追求強烈的清潔感

對於清潔感的追求也是很多男士潔面的誤區,洗臉並不是洗的越幹就代表越乾淨。追求洗盤子一般的清潔感,代價就是剛洗完臉時,**特別的幹,但是過一段時間後,**又會瘋狂的出油,得不償失。

>>2、重複多次洗臉

很多男性朋友意識到自己臉部比較油膩的問題,就會一天洗多次臉,其實頻繁的洗臉,會過多的帶走你臉上的水分,使**處於越來越缺水的狀況,進而使油性**出油量增加,乾性**更乾燥,出現更多乾紋。

>>3、潔面手法暴力

男士在潔面手法上通常都比較的暴力,會大力的搓揉臉部,雖然從短期來說,發現不了問題,但是長期下來,**鬆弛,細紋等問題就會經常找上門來。正確的手法是:由下自上,從裡向外,沿肌紋行,用力均衡。

>>4、使用很熱的水來潔面

洗臉的水溫在38到40攝氏度最為合適,過熱的水洗完後**會特別的乾燥,起細紋,這是需要重視的問題,沒有必要用那麼熱的水來洗臉。

>>5、潔面之後不做後續的護膚工作

很多男性還有乙個不良的習慣,就是洗完臉之後,擦也不擦,直接風乾就完事了。後續的的護膚工作不做,**表面殘留的水分被風乾後,會立即變得緊繃,隨後就是瘋狂的出油,很可怕吧。

在囉嗦一句,其實在市面上大部分所謂的男士洗面奶,並不適合男士。很多男生表示,洗完臉之後臉太乾了,緊繃又起皮,越洗越油呀,是不是**出問題。其實歸根結底就是這些「男士洗面奶」皂基成分含量太高,清潔力過強了,長期使用損壞肌膚,就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

no.1 旁氏公尺粹潔面乳

洗面奶型別:純氨基酸洗面奶

產品介紹:這支洗面奶應該可以可以算是是大品牌中最便宜的氨基酸潔面了,溫和不刺激,洗後不緊繃,對**沒有傷害,由於是純氨基酸洗面奶,清潔能力肯定不如純皂基洗面奶,油皮男士可以搭配著清潔力強的潔面交替使用。

參考**:29rmb

亮點成分:椰油醯甘氨酸鈉(氨基酸表活)、烟醯胺(美白祛斑)

適用膚質:乾皮、混合皮、敏感肌、油皮可作為晨間潔面

no.2 資生堂uno吾諾洗面奶

洗面奶型別:皂基氨基酸復配型洗面奶

產品介紹:日本的人氣王潔面,屬於皂基和氨基酸復配型的洗面奶,其中的天然碳清潔能力強,可以有效去除**汙垢,減少**油脂,三種不同顏色代表的三種不同功效,可以根據需求進行選擇。目前這款洗面奶在國內口碑也很炸裂,相信很多男生都用過這款洗面奶。

參考**:59rmb

亮點成分:甲基椰油醯基牛磺酸鈉(氨基酸表活)、薄荷醇(薄荷提取物,清涼止癢)

適用膚質:混油皮、油皮、不適合乾皮和敏感肌。

no.3 lbr air氨基酸潔面乳

洗面奶型別:皂基氨基酸復配型洗面奶

產品介紹:作為最經典的氨基酸與皂基復配型洗面奶之一,使用感受毫無疑問的是這幾年復配型洗面奶中公認的佼佼者,氨基酸成分和皂基半壁江山搭配的恰到好處,保證清潔能力的同時又不會對肌膚造成刺激,獨一無二的復配技術,都讓其他同類產品望塵莫及。無論是絲滑綿密的泡沫,還是超清潔的力度,還是洗後的絲毫不緊繃,又或是迷人心魄的淡香,都讓一眾男士無法拒絕。

參考**:89rmb

亮點成分:椰油醯基牛磺酸鈉(氨基酸表活)、庫拉索蘆薈提取物(消炎抗敏)、 忍冬花提取物(消炎抗敏)、維生素e(抗氧化衰老)、尿囊素(修復補水)、透明質酸鈉(玻尿酸保濕補水)、 薄荷醇(清涼止癢)

適用膚質:混油皮、油皮、敏感肌

no.4 elta md氨基酸洗面奶

洗面奶型別:純氨基酸洗面奶

產品介紹:近年來非常火的一款純氨基酸洗面奶,在廣大精緻男性中好評如潮,這支洗面奶具備了氨基酸洗面奶的所有特性,溫和不刺激,不傷**,在清潔的同時還能保持著肌膚健康,但是清潔能力會弱於含有皂基成分的洗面奶,但是並不影響它是越發精緻的男生平價之選。

參考**:89rmb

亮點成分:椰油醯基牛磺酸鈉(氨基酸表活)、菠蘿蛋白酶(消炎抗敏)、辛醯甘氨酸(抑菌保濕)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no.5 ahc b5玻尿酸洗面奶

洗面奶型別:皂基洗面奶

產品介紹:韓妝裡面算是比較好用的一款洗面奶了,這款洗面奶官方宣稱,男女都可以用,雖然是皂基成分的洗面奶,但是含有b5和玻尿酸這兩個補水能力很強的成分,所以上臉清潔能力強的同時,不會有緊繃**乾燥的感覺,**也不貴,特別近年來在國內口碑飆公升。

參考**:99rmb

亮點成分:透明質酸鈉(玻尿酸補水)、蜂蜜(緊緻肌膚)、庫拉索蘆薈提取物(消炎抗敏)、維生素b5(保濕舒緩)、尿囊素(修復補水)

適用膚質:油皮、混油皮、敏感肌

有沒有控油的洗面奶和護膚品?男士!

男士選擇洗面奶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般男士肌膚比較油膩,出油多,這時要注意做好控油補水的工作,還可以使用配套的 選擇洗面奶和 時要注意下面的幾點 1.徹底清潔。油性的肌膚保養步驟中,徹底清潔是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針對男人每個人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 清潔力較強的潔面產品,徹底洗去多餘...

好的護膚品洗面奶,什麼品牌的洗面奶比較好啊?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相宜本草 的祛豆豆系列 我姐姐和同學用了都說很不錯 美白的話 推薦用這個牌子的四倍蠶絲系列!明星產品呢 祛豆印 我同學說 維a酸乳膏 可以去印子 不知道是否適合所有人 她是有這個效果的 脫皮的問題 我也有過 我用蝶翠詩的橄欖精華油 我最喜歡的油!一次一滴 脫皮的問題現在已經沒有了...

如何說服不用任何護膚品的男朋友用洗面奶

男人都懶 再懶 洗面奶也得用吧 特別是夏天來了更要用 什麼護膚品都不用那股瀟灑盡 瀟灑不了 用了洗面奶臉上清爽 不油膩 更瀟灑不是嗎 護膚美容有什麼方法。女性做保養無非為了美顏 除了日常保養外,我們還要在其他方面需注意。家裡的老一輩有了小災小病一般不上醫院,而是自己給自己 比如說按摩。按摩聽起來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