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基金的問題,投資基金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2022-05-11 05:30:01 字數 4751 閱讀 7996

1樓:靜傾城

建議你買富國**公司的富國天益,**型**,我買的就是這個,老**,建倉早,我已在它這掙了16萬,在去年一年裡,但還是那句話,如果你是長期投資的話,就買它,如果你像買**一樣就不建議你買了,我買它打算持有3年或5年的,希望同買的人也是成熟的投資者,,這樣對整個**的成長都有好處, 因為每次贖回,**經理人都要賣掉一些**用以支付,,尤其**調整或**時,中國人對**投資尚不了解,就急忙贖回,導致**不得不大量贖回優質**用以支付給基民,所以**投資是長期行為,不要像買**一樣買賣**,要堅持長期持有,才有更好的收益,建議你分開錢買,不急用的可以買封閉式**,未來有可能使用的錢買開放式**,年輕承受風險能力強可全部買**型**,中年人可買**和債權型**兩種,規避一定的風險。總之,理財是個綜合問題,我是國家二級理財規劃師,有空在給你講 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3月6-8日有乙隻新**上市,屬於**型**,有意者可以到銀行諮詢或上中國**網了解.

投資**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必須處理好的十大關係:

第一,新與舊的關係。

不要只看到眼前的新**的優點,同時還要關注老**的優勢,新基民大多「喜新厭舊」,只認新**,不看老**。要知道,新**雖有好的一面,但老**經驗豐富,操作穩健,更值得關注與投資。

第二,勤與怠的關係。

不要只是因為一時心血來潮而進行投資,一定要堅持下去,無論何種理財,都要樹立正確科學的理財觀念,都要通過學習和研究掌握相關的理財知識,做到能認知、能分辨、能判斷。

作為21世紀的投資人,面對知識更新速度加快,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新形勢,既要及時了解黨政國策,把握經濟脈搏,也要熟悉**的基本知識。

第三,「大市」與收益的關係。

脫離大的巨集觀經濟背景,一味地追求個人的高收益並不現實。

第四,大與小的關係。

**公司有大有小、**規模有大有小。其實,大與小是相對的,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舉個例子來說,比如:

**型**,規模大的**建倉困難,但資金充裕,既可在二級市場逢低吸納,又可在一級市場認購獲利,時間一長,其持久獲利能力毋庸置疑;反之,小規模**靈活矯健,調倉迅速,在波動的市場中更顯優勢。

第五,定投與單筆的關係。

定期定額投資是**公司推出的適合工薪人士選擇的理財方式。

作為穩健的投資者,要在進行一次性投入的基礎上,不斷進行延展性研究,對於研究中發掘的好**品種,精選一兩隻進行定期定額投資,既防範和分散了風險,又提高了收益。

第六,低與高的關係。

在這裡一定要避免搶低恐高的現象,投資**注重的是長期收益,高淨值**既有良好的過往業績,又有長期運作的經驗和較為合理的**,在牛市中可能走得更好。

第七,漲與跌的關係。

任何投資從開始到結束不可能都是一成不變的,風險與收益總是成正比的,投資不同型別的**承擔的風險不同,收益自然也會有區別。一般來說,**型**風險最高,收益也最大。

因此,既然選擇了**型**,就一定要冷靜看待**漲跌,不看一時,放眼長遠,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

第八,時與品的關係。

很多**投資人注重選時,十分在意申購時機的把握,而忽視了**品種選擇的重要性。其實只要認準了中國經濟持續健康發展,精心選擇幾隻過往業績優良、公司管理優秀、社會評價較高、投資策略認同的**,就可以隨時投資。

第九,長與短的關係。

還是強調要堅持下去,一些基民受股民追漲殺跌、**惡炒的影響,在投資**時也不約而同地採取了相同的策略———今日買,明日賣,頻繁進出,不斷變換。結果,手續費沒少掏,收益也不夠理想。其實,投資**忌短宜長,沉著冷靜、持之以恆定會賺得盆滿缽滿。

第十,規模與結構的關係。

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職業、收入、心理素質、抗風險能力和個人偏好等因素,恰當地選擇**組合。

請問一下**有哪些弊端?

4樓:百毒百事通

通常講公募**有幾個弊端:

流動性低,大部分**型別流動性低,贖回到賬速度慢,需要3-5個工作日交易手續費高,大部分**需要申購費和贖回費,如果持有時間短,則進出手續費高達1.1%,這還是降低後的費率,當然現在很多**公司直銷渠道都大幅度的降低費率了,只是代銷渠道還很難下降

其他費用也不低,比如管理費,託管費和銷售服務費。這三種費用是每天都要收取的,當然作為一種協議式的**投資,這些費用也是必然存在的

公募**缺乏很好的激勵機制,導致**經理容易跳槽公募**乙隻**一般較大,運作難度大

公募**可投資方向還是比較固定的

公募**作為一種大眾理財產品,整體利大於弊,並且很多缺點正在改正,在費用上,在投資方向的拓展上,都在慢慢進步。

5樓:

建議在**公司開戶操作**,原因不多說,當你覺得在銀行煩的時候,請回想起我說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也要面對市場風險。定投****的風險主要源自於**的漲跌,而定投債券**的風險則主要來自債市的波動。投資人的流動性風險。

如果投資者對未來的財務缺乏規劃,尤其是對未來的現金需求估計不足,一旦**低迷時期現金流出現緊張,可能被迫中斷**定投的投資而遭受損失。

7樓:匿名使用者

各銀行都有銷售(中、建、工)

有**型、混合型(**+債券)、貨幣型

**相對直接**而言,比較穩妥點,

畢竟人家都是專業**經理

8樓:梟殤的疤

外匯是現在最好的投資趨勢

關於投資**,個人理財的問題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直觀的方法,對於開放型**,看看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這個**的走勢是否優於其他**。

了解**的投資物件也是一種非常重要的手段,投資標的的好壞決定了**的前景。比如高科技和創投類的風險會較大,但是一旦成功收益會很大。

就目前市場來說,**以****為主。封閉式**還是推薦私募**,因為私募**沒有後台,一旦收益不足,就會很快被市場淘汰,他們不像公募**那樣有金融機構在後面撐著。

**投資**問題

10樓:賓士控

給你舉個例子

「乙個和尚挑水吃,兩個和尚抬水吃,三個和尚沒水吃……」這個古老故事在很多年以前就被拍成了電影,如今更以歌曲等多種形式令人耳熟能詳。人們喜愛三個和尚的故事不只是其情節的趣味橫生,更在於其蘊涵哲理的深遠。從經濟學的角度,三個和尚的故事印證了乙個規律:

邊際收益遞減。

邊際收益(報酬)遞減規律是乙個經驗規律,也就是長時間觀察的結果。

在技術水平不變的前提下,連續增加要素投入數量,在要素數量小於某乙個特定值得

時候要素投入增多,產出增加。超過了特定值就開始遞減了。

比如洗衣服這個工作,可以乙個人專門洗,乙個人負責甩乾,乙個人負責晾起來。三

個人比乙個人的產出要高得多。這也是分工的結果。

但是如果變成了20個人來做的話(沒有增加洗衣、甩乾、晾衣服的裝置),一些人就

開始聊天,說笑。而且還會影響到其他人。從而降低了產出。

俗話說:「人多打瞎亂,雞多不下蛋。」就是這個道理。

投資**的問題

11樓:顧南姚斌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

**型**根據持有時間長短,贖回費逐步降低直至零。如持有超過一年不到兩年,贖回費由原0.5%降低到0.25%,持有超過2年,贖回費為零。

**是專家幫你理財。**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到銀行或者**公司都行。銀行能**很多**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公司也有****買賣的。

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這塊;風險與回報是正比的

對乙個沒有技術成份及經驗的新手來說,更是如此

13樓:

是每個月都有100元嗎,要是的話那就做定投,到銀行問一下大堂經理就清楚啦。

最慘的是把你投的本金全虧掉,不是「無限責任」的

14樓:和寂寞打架

永遠不會讓你繼續賠!定投最低要200元,風險不大的可以選擇債券**或是混合型的**。

15樓:super李寧

hehe 100元好像少了點。300起點

選中小盤**就行

怎麼投資基金,新手怎麼投資基金

選擇不同種類的 主要從自身的風險喜好入手的。不同型別的 有不同的風險,不同的收益特徵。總的原則是,承擔比較高的風險,就會得到潛在高的收益。1 中高風險的 比如 型 混合型 主要投資於 對其影響極大,如果你想投資於 但是自己沒有時間打理,可以考慮這種 2 中低風險的 比如債券型 主要投資於債券市場,極...

投資基金的入門與技巧,基金投資技巧

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作為投資市場上的一項重要投資工具,一起穩健,易於打理的特點,逐漸獲得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在投資市場非常發達的美國,半數以上的家庭投資共同資金,家庭中的大部分資產以 的形式存在。我們可...

股權投資基金有哪些,股權投資基金的型別有哪些

股權投資 equity investment bai是為參與或控du制某一公司的經營活zhi動而投資購買其股權的dao行為。可內以發生在公開的交易市場上,容也可以發生在公司的發起設立或募集設立場合,還可以發生在股份的非公開轉讓場合。什麼是股權投資 股權投資 equity investment 是為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