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如何追求她,我喜歡乙個男生,如何追求她

2022-08-09 01:00:02 字數 1113 閱讀 1548

1樓:暮春水月

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重紗。

從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我是不大支援女孩主動追求男孩的。在對方沒有感覺的狀態下,女孩主動的追求,自降了本屬於女孩的尊貴矜持不說,也難免不被人輕視而顏面掃地。更怕遇到那登徒子居心叵測,把你當做自己送上門的點心,不吃白不吃,吃完了抹抹嘴兒抬腿遛桿子走人,你豈不是吃了大虧了?

不過,若是那女孩情願用一身的清白博得個自己單戀之人的一夜薄倖,那也是另當別論了。反正,你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很多時候,一時的好感和心動,距離真愛還遠著呢。當你對某人有了感覺,而對方卻麻木不仁的時候,你不妨把自己的心思先放一放。過上一段時間,看看對方是否對自己依然毫無知覺?

或者看看四周還有沒有比他好的,比他帥的,比他更讓你中意的男孩?冷藏一段愛慕的感覺不是壞事,這段日子,最終會給你乙個正確的答案。

天下之大,好男人多的是,好女人也多的是,總有乙個人是屬於你的,緣分沒到,何必著急呢?真的等緣分到了,你躲都躲不開,避都避不及,何至於讓自己放卻了自尊,如一條搖尾乞憐的狗兒一般來乞求愛呢?難道,你能一輩子放低了身姿,軟了骨頭匍匐在對方的腳下麼?

不管是女追男還是男追女,只要是前面是座山,就知難而退吧,這才是明智的選擇。

2樓:希望被人愛

那就告訴他啊 只是要找個合適地點,單獨把他約出來表明心意 要有勇氣才行啊 祝你成功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是自己給的。

女生追男生的成功率還是很大的。

只是保鮮期不長。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好辦,自信就行了

自信的女孩是最美的~~相信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雀斑就很厲害嗎?就隨便可以追男生啊 哈哈 追你成功!

6樓:0o困

hoho>......女追男隔層紗而已....

7樓:李汝霖

喜歡 就去追

勢如破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倒底是男是女呀,還是這個男生是女的...唉

9樓:風中詠嘆

算了男孩都不喜歡主動上門的

我喜歡男生,我喜歡乙個男生

事情發生了,就不可能回到從前了,他為了避免尷尬肯定希望你死心,會故意傷害你,就像他說絕交,還不是因為知道你喜歡他。既然這樣,還不如破釜沉舟,把事情挑明了,不要怕,如果誰都不說,只會越來越疏遠。你就說實話,然後追他,勇敢一點!順便說一句,男生對愛情友情分的很清楚,所以一直站在朋友的立場上,等他愛上你,...

我是男生我喜歡男生,我是男生,我喜歡乙個男生。

其實你告訴過他,他不接受,那你只能淡定,自己玩玩就可以了。我實話告訴你,這個年齡,出現這種性取向紊亂的情況是正常的,關鍵在於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因為生長發育階段人體電離子紊亂造成大腦各類思維紊亂,包括性取向紊亂,突然發現自己喜歡男的。淡定,正確面對青春期的紊亂,加強體育鍛煉,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我覺...

我喜歡男生感覺他喜歡我,我喜歡乙個男生感覺他喜歡我

這樣的喜歡大多數都是自我感覺而已,等以後見得多了,也就習慣了,有時候你以為的喜歡,在別人眼裡只是你們兩個關係比較好而已,這樣的喜歡千萬別變成愛情,這並不是愛情。順其自然就好,南無龍王德佛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之前那個男生也喜歡我,可是現在不喜歡了,我應該 你只是喜歡被別人愛著寵著的感覺吧。一旦人家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