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什麼時候買最合適

2022-05-11 05:21:02 字數 678 閱讀 846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想要判斷乙個**是否在高位,我們可以翻開它的乙個年化利率,以及5年或者三年,它的乙個漲幅大概是在多少,根據這個漲幅來進行推斷。比如說我們選擇的乙個**,它三年內平均每年漲幅在30%左右,現在我們想要投資這個**,但是今年它的漲幅已經超過了30%,那麼這一點我們就應該要注意,已經超過了它年平均值就相當於買在了高位,接下來很有可能會面臨的是乙個下滑的問題。

最後購買**要分多個種類,不能夠把錢只砸在乙個**裡面。**當中分多個板塊,就算是牛市,也並不是所有的板塊都會一片向好,所以我們在牛市的時候選擇一些低迷的板塊來進行投資,再往後也能夠獲得較大的公升值空間。

2樓:韓諾諾

我認為在****的時候**最好,因為這個時候**可以最大化的降低成本。

3樓:阿樂秋季雨

盡量選擇在每天的下午3點之前進行購買,這樣的話第二天就能夠看到利潤了,而且也可以知道**的走向。

4樓:創作者

**在**三天左右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購買了,因為這個時候**的淨值是非常低的,購買也是比較划算的。

5樓:一棵荊棘樹

**應該在走勢比較穩定的時候買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的做法才能夠有利於規避風險。

結婚,什麼時候最合適,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愛堅持絕對值得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

什麼時候買令箭花苗最合適

令箭荷花苗最好在春季買是比較佳的季節,因此季節正處植物的生長時期有利它的生長,如果地區較冷的可在4 5月進行購買,美景水生植物提示地區較熱的可在3 4月進行購買。盆栽令箭荷花的四季養護管理方法 春季是令箭荷花生長季節,要注意光照充足,施肥及時。每10天至15天施氮磷結合的肥料一次,促花葉健壯成長。澆...

壽險什麼時候買最合適,什麼時候買人壽保險最好

您好!一般來說,壽險40歲以前買最好,因為人壽保險的保費是和年齡性別有關係的,年齡越小保費越低。您在投保時,要注意保額,一般在年收入的15 左右最好。如果保障少了,可能保障度會不足 但如果超了,可能會對日常的生活造成不良的影響。當然,您在投保時,也要考慮自身經濟狀況。如果您經濟條件一般,最好選擇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