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平公尺的房屋裝修全包需要多少錢

2021-05-05 16:22:19 字數 3293 閱讀 9061

1樓:土巴兔裝修

九十平公尺的面積雖然不算很大,對三口之家或四口之家、三代同堂來說也足夠大了,只要將房屋裝修好,居住起來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在裝修的時候很多人喜歡簡裝,它不用太花錢卻能夠呈現出好看的效果,室內的環境不會變得花銷等,別人來到家裡之後,室內環境很好。但是,九十平公尺的房子簡裝修需要多少錢?

下面一起來了解看看它的**。

1、目前房屋裝修方式有半包即主材業主自購全包即所有材料,人工裝修公司提供清包即裝修公司只負責出施工隊三種

2、簡單裝裝修也3萬多較常見的裝修方式是半包,90平公尺大概4到6萬;全包沒辦法給你**,因為主材有好壞之分,**上不封頂,看你的要求;一般裝修主材費用如下:

瓷磚:大約6000左右

塗料:大約1000左右

吊頂:大約2500左右

門窗:大約3000左右

櫥櫃:大約3000左右

衛浴:大約5000左右

水電改造:大約5000左右

人工費:大約9000左右

具體視情況而定。買東西的時候,往往大部分的人,就是是已經做好了買什麼價位的東西,但是在最後做決定的時候,都會想著自己家的房子,稍微超出點預算也無所謂。超出預算的東西多了,最後超支的數額,少則一兩萬,多則三五萬,所以要控制好。

裝修主要費用影響

1、選擇恰當裝修風格

現代風格,二室一廳一廚一衛裝修費用3萬元:

很多業主喜愛現代簡約風格。什麼樣的風格展現什麼樣的品味,同樣的風格不同的布局,品味也不一樣。我們就分析下燈能體現業主什麼樣的品味吧。

有人說,從家裡的燈就可以看得出這家主人的品位,因為光影是塑造家居情調的重要工具,不過在選擇上,從經濟的角度出發應該首先考慮實用性,並非璀璨、奢華的燈飾就是好的選擇。九正家居網認為,90平方公尺的房間,不宜造型過多,簡單的辦法是在臥室用吸頂燈、在客餐廳選擇有造型感的就可以。通常吸頂燈在80到100元,造型燈在200元左右。

裝修費用:1000元

2、選價效比高的強化地板

櫥櫃是裝修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合理就成為了關鍵,準備3000元就可以;另外乙個大頭是地板。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多層地板是很多業主的選擇。對於90平方公尺的房間,強化木地板應該是價效比高的選擇!

有的強化木地板每平方公尺120多元,鋪上去效果很好!

裝修費用:地板5000元以內櫥櫃3000元以內

3、牆與地磚檔次可分開

瓷磚主要分布在廚房、衛生間等地方,牆面的瓷磚可以挑選質量一般的品種,但地面的瓷磚一定要選擇耐磨性好、防滑性強、抗汙能力高的種類。設計師說,90平方公尺的房子,廚房在4到6平方公尺,衛生間在3到4平方公尺之間。選購時,在價位上可有所區分。

裝修費用:1500元左右

4、電視牆材料多比較

90平方公尺的房間,電視牆的面積大概有5平方公尺。實際上,電視牆的材料可以有很多種,有傳統的石膏板和現在比較流行的桌布。「義大利、丹麥、比利時的桌布比較好,不過這些比較高檔,1平方公尺就要幾百塊錢;相對來說南韓桌布就比較便宜,一捲才700元!

另外,用布也可以做桌布。」在材料的選擇上業主應該多比較一些。九正家居網建議業主選擇那些使用起來更加方便的材料!

裝修費用:1200元以內

5、塗料要選檔次高的

好的塗料時間長了也不會起包。「對於普通業主來說,除了要求塗料環保外,還應該購買品牌產品!」柯春騰說,好比一件檔次高的衣服,實際上是會幫你省錢的,塗料也一樣,塗料是乙個基礎的活,就算當時貴一點,但是用完了省心,比如有的塗料即使質量不錯,時間長了白色也會發黃,但檔次高的就不會。

所以建議業主,塗料還是要買***、檔次高的。

裝修費用:4500元以內

6、節省水電路改造費用

水電路改造在裝修當中佔用的費用比較大。水路一般用的是ppr管,電路改造是pvc管,有明線和暗線之分,明線1公尺在20元左右,暗線1公尺在30元左右。設計師認為,不論是多大的房間,水電路改造的費用實際上彈性是比較大的。

關鍵是看最初的設計。如果設計得好,就會節省很大一筆費用;設計得不好或是準備不足,可能就花了冤枉錢。90平方公尺的房子,貴一點可以到五六千,少一點三千也可以搞定。

裝修費用:4500元以內

九十平公尺的房子簡裝修需要多少錢?每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條件不同、業主對於裝修的想法或要求不

一、裝修公司的收費不一樣等,都是影響房屋裝修**的根本因素。建議在房屋裝修的時候,你如果非常關心**,可以一次性找多個裝修公司來對自己的房屋進行**,請它們出**單之後,對比各個裝修公司的**單,就能夠知道大概的均價了。

2樓:愛上老酒館的貓

1、目前房屋裝修方式有半包即主材業主自購全包即所有材料,人工裝修公司提供清包即裝修公司只負責出施工隊三種

2、簡單裝裝修也3萬多較常見的裝修方式是半包,90平公尺大概4到6萬;全包沒辦法給你**,因為主材有好壞之分,**上不封頂,看你的要求;一般裝修主材費用如下:

瓷磚:大約6000左右

塗料:大約1000左右

吊頂:大約2500左右

門窗:大約3000左右

櫥櫃:大約3000左右

衛浴:大約5000左右

水電改造:大約5000左右

人工費:大約9000左右

3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怎麼也得6-10萬左右

140平公尺房屋裝修預算大概是多少?

4樓:apple哲皓

這個是要看您的預算的,看您喜歡的風格還有ni的要求來計算的,如果您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十萬也就夠了,如果您需要高階大氣上檔次的,那就上不封頂都行啦。還是建議您找裝飾公司,把您的想法和預算都和它說一下,讓他給您出一套最經濟實惠的方案。

做預算步驟:

1、根據設計師畫出的房屋設計圖來確定所用材料;

2、算出材料費;

材料費需要業主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個大概的估算,先控制住總價,然後到市場上詢問**,業主先列清材料清單,然後跑建材市場,標定每樣材料的大概**,業主一定不要怕麻煩,至少要跑三家建材市場,基本上跑三家建材市場業主就能了解材料的大致**,這樣才能不會被建材商忽悠。

3、人工費

每個工人每天的工錢乘以人數和天數,就可以得出人工費的總數,這個業主可以和裝修公司討價還價。

4、設計費

有些業主為了省錢,不請設計師,想省掉設計費,殊不知,如果房屋沒有好的設計,在施工過程中很容易出現問題,出現問題就要返工,這樣反而會花更多的錢,因此選乙個好的設計師非常有必要,設計費千萬不能省。業主在挑選設計師時不要偏信設計師所給你的設計圖,因為你也不知道這是不是他設計的,業主可以多和設計師聊聊他的設計理念,以往設計的案例等等,從談話中看設計師的功底是否深厚。

參考資料

獵房

115平公尺裝修全包預算需要多少錢

老人們都說孩子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齡,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成家立業,要是到了一定的年齡家裡還沒有新房子,想要成家,最重要的是房子,現在房子是有了,可是裝修的費用也是大家比較擔心的,不知道115平公尺房子裝修預算需要多少錢。想要知道房子115平公尺房子裝修預算需要多少錢,這要看你想把新房裝修成什麼樣子的,還有...

240平公尺裝修全包多少錢,240平公尺房子裝修到底要花多少錢

240平公尺裝修全包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50 15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950 10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650 7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350 40...

40平米小戶型房子裝修全包多少錢 40平米房子

40平米的房子在裝修上的花費是 客廳花去5200元,臥室的裝修 為3800元,廚房用了6600元,衛生的裝修 為4100元,綜合部分的裝修費用是11000元,總共的花費是30700元。所以這樣一套40平米的小戶型房子用3萬元也能夠輕鬆搞定,而且也相當的漂亮。下面,我們以一套40平米小戶型半包裝修為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