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或者信託中的投資期限,例如3 1或者3 2具體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5:15:30 字數 5951 閱讀 6798

1樓:我是藤真健司

信託中的比如3+1是指專案可能延長一年,一般延長的一年的利率會另外算,會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所增加

現在一些專案中會用額外增加一年高收益來吸引投資者,對於這種專案需要嚴格把關,因為有些專案實際上根本不會需要那額外的一年,但是這也不絕對,需要投資者擦亮眼睛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外加可以再延長一年,或者是三年外加可以再延長兩年;簡單一點:就是4年期的或者是5年期的

學校裡的3+1和3+1+1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面3+1指3年國內加1年國外本科全日制,3+1+1指本碩連讀。

為了引進國外優質教育資源,培養國內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進中英兩國的教育合作與交流,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cscse)與蘇格蘭學歷管理委員會(sqa)共同將hnd 3+1專案引入中國。

專案為廣大高中畢業生及同等學歷者(包括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提供了在國內接受國際化優質課程的教育機會,為學生和家長節省了昂貴的留學費用。

hnd 3+1專案具有高質量的課程體系、先進的教學理念、學術與職業相結合的課程特色,得到世界上許多國家大學的承認。現有近30所國內大學共計開設商科、計算機、旅遊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5大類15個專業的課程。

針對當前工程教育中存在的「以知識傳授為中心」和 「重學術輕工程和技術」的現狀,提出了「面向工程、專案驅動、能力培養、全面發展」的教育理念,以面向工程為導向、以專案驅動為手段、以能力培養為關鍵、以全面發展為目標,進行了系列的教學改革。

按照此理念,為有利於形成「聽中學」、「學中做」和「做中學」有機結合的環境,搭建了「實驗班+實驗室+實踐基地」遞進的教學平台。

在該教學平台上,形成了「3個緊密結合+全面素質教育」的人才培養模式,實現了學生的知識、能力、素質與企業要求對接,培養出校企無縫連線的「零適應期」優秀本科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面3+1一般指3年國內加1年國外本科全日制,3+1+1指本碩連讀

5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裡的「3+1」和「3+1+1」指的的本科出國留學,即國內大學與國外大學有合作專案。通常現在國內讀2-3年,然後出國讀1-2年,畢業獲得國內國外雙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

2、「3+1」指國內讀3年,之後去國外讀1年,畢業取得兩校的雙證(雙證:畢業證和學位證);

3、「3+1+1」指國內讀3年,之後去國外讀1年,然後再回過讀1年,畢業取得兩校的雙證;

注意:1、以上僅為個人觀點(僅做參考),具體詳情請諮詢相關學校的相關部門

6樓:北京中公優就業

3+1的意思是:簡單來說3年國內+1年國外。本科在本校讀3年,出國念1年,拿到國內的學士學位後直接去國外攻讀一年制的碩士學位。

3+1+1的意思是:其實就是3+2的意思。意思是本碩連讀,畢業後可獲得碩士學位。

注:3+2還有另乙個意思:指中專類院校,中專讀3年+2年大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大學麼?我知道有些大學是2+2,意思就是兩年校內,另外兩年出國接著念,一般來說會頒發報考的那個學校的證和國外的那個學校的證

8樓:cc菜菜

學校裡的3+1專案,應該是指三年在本校完成學業,一年在其他學校交流,具體得看你們學校的專案是和哪個國家或者地區的學校合作了。3+1+1估計也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9樓:反轉的硬幣

3+1 :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 (高二第一學期之前)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一門你選擇的課】 (高二第二學期之後)

3+1+1 :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

10樓:八個猴頭菇

三年專科一年本科 或者三年國內兩年國外

11樓:王德才

3+1專案指的是在國內全日制學習三

年,國外學習一年,獲得國外大學本科學位。

課程學業規劃為:第一年為國際預科課程,強化英語;第

二、三年為專案專業課程學習。通過三年的學習,畢業生將具備熟練的英語應用技能,並掌握一定的相關專業的國際化、前沿的專業理論知識。

3+1+1是指第一年採取通用的預科課程學習,以英語學習為主,專業基礎課為輔。

第二、三年進行專業必修課及選修課的教學。按照規定,課程採用中英文授課形式,使用英文原版教材及英文參考書,學生課業用英文完成。

學生可在第一年讀完語言預科課程後,如語言成績合格,即可辦理出國留學手續;也可在讀完語言預科課程後,繼續在我專案後兩年時間讀專業課預科課程。

第四年(國外):可申請英、美、澳等國多所院校完成本科階段的學習,成績合格者可獲得國外大學頒發的學士學位證書。

第五年(國外):可申請英、美、澳等國多所院校完成碩士階段的學習,成績合格者可獲得國外大學頒發的碩士學位證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建議,開設這中專業的一般是中專,或者職專,幌子很多,最後不要去上,不如直接去乙個差不多的專科院校, 只有很少一部人能堅持下來,加到最後要比上高中還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者私聊都可以 。

13樓:齊勤有點懶

3+1為本科在本校念三年出國念一年拿國內本科學位後立即轉到國外攻讀一年制碩士

相當於4年本碩連讀

3+1+1就是3+2

也是本碩連讀

望採納!

14樓:菜鳥迪摩

3+1 值得來是你上學的學制 3+1一般是中外合

源作辦學 3指在國內讀3年 1最後在國外讀一年 3+1+1 暫時沒接觸過 不是很清楚 有過3+4(中專讀完上本科(4年制) 有過4+0(本科專科聯合辦學發的本科學位證) 3+2(三年大專 轉本上兩年) 建議你去學校招生辦問一下 各個學校的設定不太一樣

15樓:八公尺遠過五年

這種官話、鳥話太多了,誰知道是啥意思啊,可以是3+1籃球賽,也可以是其它的。看學校了。

16樓:來日可期

高校的3+1表示專套本,也就是你的大專畢業後,考上了專套本,就需要再讀一年本科,3+1+1是專公升本,就是你的專科畢業之後,還需要讀兩年的本科。

有些**名稱中含有ab或者c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的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造型不錯啊,看起來好86

18樓:**寶

a是前端收費、b是後端收費、c是沒有申購贖回費,按一定比例收取銷售服務費。

高考綜合改革的「3+2+1」模式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3」就是統一高考科目為語文、數學、外語3門,不分文理;「1」是選擇性考試科目由考生在物理、歷史2門中選擇1門;「2」是在思想政治、地理、化學、生物4門中選擇2門。

成績評定與使用:合格性考試每門滿分100分,成績以合格、不合格呈現,60分及以上為合格。合格性考試各科目(含操作測試專案)成績合格是學生畢業的必要條件。

語文、數學、外語、思想政治、資訊科技、通用技術(不含實踐操作)合格性考試原始成績作為高職院校分類考試招生錄取的依據。

擴充套件資料

高考綜合改革高等學校招生錄取方式:2023年起,按照物理科目組合、歷史科目組合兩類分列招生計畫、分開劃線、分開投檔錄取。

普通高校依據語文、數學、外語3門統一高考科目成績和考生自主選考的3門選擇性考試科目成績,參考學生綜合素質評價,擇優錄取。本科院校招生實施「院校+專業組」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模式。高職專科院校招生繼續實行專業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模式。

20樓:帕尼麗思

還記得最原始的高考嗎?

我們當時考高,簡單粗暴,分為文科和理科,

每一科有六門課程。除了大家都考的語數外,文科生需要考的另外三門是政治歷史地理,簡稱文綜。理科生需要考物理化學生物,簡稱理綜。

等我們考完了,一場改革也來了,當時盛傳的一句話就是,高中不分文理科了!然後,在一片改革春風中,我們迎來了3+3模式。

前面的3依舊指的是語數外,後面的3指的是從六門課(政史地,物化生)中選擇三門。

這可是給了考生極大的自由組合權,按照排列組合原理,我掐指一算,我的天,有20種配比任你選擇。

很快,這種制度的弊端就暴露了。很多人選擇了簡單的地理,而物理就成了倍受冷落的科目,因為難呀!可是這樣下去不行呀,全國學生都去學地理了,誰去研究物理?

在一片建議聲中,我們又迎來了一陣改革春風,正是我們現在看到的,3+2+1模式。

同樣的,前面的3依然是語數外,不同點在於,後面的3被拆成了2+1。

2指的是在政治、地理、化學、生物中選擇兩門,1指的是在物理和歷史中選擇一門,這樣一來,每個考生的選擇方案降低到了12種。

根據統計資料顯示,在3+2+1的方案中,物理+化學+地理的組合法的可報專業比例達到了99.4%,而且,因為強制規定了物理與歷史的二選一,這也就避免考生選擇一些不合理的組合。

比如,歷史+政治+地理,或者物理+化學+歷史等。

總的來看,3+2+1的模式相比於3+3還是有一定的優勢,但各省份選擇不同,比如山東省,就沒有順風改變,依然採用3+3模式。

21樓:全脂聾

3+2+1這種高考模式就不會出現文理科的歧義了,而且考生可以更好的選擇自己喜歡的科目,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不會太拘泥於傳統的高考方式,可以有所針對,可以有所進取,這樣學生會更加的熱愛學習,有更濃烈的學習興趣

22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根據試點教育部覺得以前的3+3模式在輔導教學方面難度係數較大,經過反覆梳理,又推出了3+2+1模式,他的具體情況是這樣的,3,是指語數外,2,是指從政治,地理,化學,生物中任選兩門,1是指從物理,歷史這兩門課中選一門。

23樓:lt流殤

以廣東省為例:

3+1+2」的模式和傳統的文理分科有著本質上的區別。

一是目標導向不同。

「3+1+2」的模式既體現了物理、歷史學科的基礎性作用,突出了高校不同學科專業選才的要求,也更加注重學生的全面發展,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

二是選擇科目組合不同。

「3+1+2」的模式,學生可根據個人愛好、興趣、特長和擬報考學校及專業的招生要求以及高中學校的辦學條件,在12種組合中自主選擇,增大了考生的選擇麵。而傳統文理分科僅有2種固定的組合供考生選擇,其中,文科考生只能選擇思想政治、歷史、地理1種固定組合,理科考生只能選物理、化學、生物1種固定組合。

三是考試內容不同。

「3+1+2」的模式中,學生參加全國統一高考的語文、數學、外語3個科目考試時不分文理,所有考生的考試試卷完全一致。而傳統文理分科的數學考試科目,試卷的內容和難度則是有區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1開始執行新高考改革,具體如何算分有了解過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語數英是完全歸納,只有一種選擇。物理與歷史是不相容選言命題,2取1共有2種方案。其他四個(政治、地理、化學、生物)是排列組合,4取2共有6種方案。

所以方案就是1*2*6=12種方案。每個人必學(必考)學科總共3+1+2=6門。

投資基金的問題,投資基金中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建議你買富國 公司的富國天益,型 我買的就是這個,老 建倉早,我已在它這掙了16萬,在去年一年裡,但還是那句話,如果你是長期投資的話,就買它,如果你像買 一樣就不建議你買了,我買它打算持有3年或5年的,希望同買的人也是成熟的投資者,這樣對整個 的成長都有好處,因為每次贖回,經理人都要賣掉一些 用以支...

投資基金的入門與技巧,基金投資技巧

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作為投資市場上的一項重要投資工具,一起穩健,易於打理的特點,逐漸獲得了廣大投資者的青睞。在投資市場非常發達的美國,半數以上的家庭投資共同資金,家庭中的大部分資產以 的形式存在。我們可...

信託理財的風險,信託投資理財的風險和不足是什麼?

投資理財都是有風險的,信託作為投資理財產品之一也一樣有風險。相對於 來說,信託理財產品的風險小很多。信託投資理財的風險和不足是什麼?1 在我國,信託投資理財目前還不夠發達,信託公司所擁有的人才的實力水平大多還不夠強,這使得信託公司的投融資專案的安全性和回報率的可靠性有可能不盡如人意。2 信託公司及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