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神經損傷現在可以治療嗎,脊髓神經損傷現在可以治療嗎

2022-05-11 05:02:48 字數 3755 閱讀 6958

1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損傷後**恢復在於早期,傷後及早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已完成了他們的**使命,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他們束手無策,只好讓你自等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可以此方案進行**,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3、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4、自主被動支架功能鍛鍊獲獲得功能重建達到最佳的早日恢復恢復。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指導再次聯絡.

2樓:唔啦啦

不能**,要能治的話桑蘭早就站起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還要看病人的具體情況,你可以去向專業的醫療資訊諮詢機構了解,比如達達資訊諮詢****,他們是專業提供海外醫療資訊服務的機構,公與香港、新加坡、美國、瑞士、德國等國家和地區眾多的醫療機構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他們應該了解目前各個國家對這種病的**情況,如果你需要出國**病,他們還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提供辦理醫療簽證、預約醫療機構與醫生、機場接送和食宿安排、海外空中救援等一條龍服務,反證就是讓他們幫忙可以省很多的事情。

脊髓神經損傷可以修復嗎,應該如何**

4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脊髓神經損傷可以恢復嗎

5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脊髓神經損傷需要麻痺性休克中受損神經的啟用,這樣受損神經可以再生和修復,以緩解痙攣,如運動和排便。這項運動應該根據病人的情況來設計。由於**不當,延遲**受影響的神經會導致繼發性缺血和壞死,沒有**的希望,**時間有限。

這種情況應該到正規醫院(成都顧連**)的神經科來進行,重點整治,必要時考慮手術**以及後期的**訓練等措施。

6樓:毓文華

能否恢復必須搶在受損脊髓缺血壞死前。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脊髓神經損傷能恢復嗎

7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脊髓損傷是根據受傷機制的不同,大部分病人損傷比較輕的是可以恢復的。但神經功能受損恢復的比較慢,所以有些脊髓損傷的病人往往需要漫長的恢復過程。建議脊髓神經損傷**結束後盡早轉到專科**醫院,這樣對減少併發症,並對一些功能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醫院的話可以去成都顧連**,整個醫院都是乙個專科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建議採用中藥**

脊髓神經受損怎麼**?

9樓:mm喵喵兔

脊髓神經損傷,主要是由於骨折引起來的,**方法包括手術**和藥物**,手術**主要是解除壓迫脊髓神經。藥物**是促進神經恢復,藥物**包括:

第一、大劑量甲潑尼龍,在損傷八個小時內30毫克每公斤肌注15分鐘,間隔15分鐘以後,以規定10毫克每公斤每小時,維持23個小時,改善脊髓血流,減輕細胞水腫,抑制脂質過氧化,從而改善脊髓損傷後的神經功能。

第二、神經節苷脂,它是正常神經的發育和分化中起重要作用,能夠促進神經功能恢復。

第三、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劑,目前已經有多種抗氧化劑和自由基清除劑,被應用於脊髓損傷,如維生素e、維生素c、錫類、超氧化物酶等。

10樓:祝勝刀梓露

你好,您可以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的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還可以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並且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

11樓:求琛劉元龍

脊髓損傷的恢復本就是個漫長的過程。脊髓損傷後期的恢復還是以針灸、**為主要**手段。手術的目的是恢復椎管口徑讓神經順利的通過

脊髓神經斷了能**嗎

12樓:神經損傷專家

脊髓神經斷裂也稱脊髓損傷,脊髓損傷必致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脊髓神經受損後如何進行**?

13樓:神經損傷專家

你先了解一下脊髓神經損傷,脊髓神經損傷必致脊髓損傷平面以下截癱或不完全截癱併發肢體運動喪失,二便失禁,發病後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損害,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術後醫生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情況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14樓:

你好,脊髓神經受損的話,先通過手術減壓為受損的神經創造恢復的條件,在通過中藥或者是營養神經的藥物來改善腦部血液迴圈,除了手術和藥物,還要在日常**鍛鍊和飲食上注意調理才會好的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嗎現在感覺怎麼樣

脊髓損傷不治療的話會導致癱瘓嗎,頸椎脊髓損傷會終生癱瘓嗎?

脊髓損傷分為完全性脊髓損傷和不完全性脊髓損傷兩類,完全性脊髓損傷,指脊髓損傷以後,其平面以下所有的感覺 運動 反射及括約肌功能全部喪失 不完全性脊髓損傷,指脊髓損傷以後,表現為運動損傷,指患者肢體活動障礙,但感覺存在,或感覺喪失比較嚴重,但運動功能有所保留。此外對於頸椎來說,還有一種無骨折脫位型頸脊...

脊髓損傷影響壽命嗎,脊髓損傷會影響生命嗎?

脊髓損傷後的壽命主要取決於脊髓損傷部位的輕重,還有患者的一般情況,一般如果脊髓損傷比較輕,一般不影響壽命,但是總體來說有研究顯示脊髓損傷以後的預期壽命佔正常人的90 在整個人群當中脊髓損傷以後會影響到預期壽命,尤其創傷性脊髓損傷在第一年的死亡率最高。有研究顯示,脊髓損傷主要與損傷部位有關,如果脊髓損...

脊髓損傷會導致耳鳴嗎,脊髓損傷會造成哪些危害?

1 脊髓休克 脊髓損傷會引發身體出現的後遺症真的是很多的,會因為脊髓損傷導致患損傷平面以下感覺 運動 反射 內臟等功能出現障礙,其中有的患者傷後數小時即可恢復,但是嚴重的患者數日 數週後才可完全或大部分恢復 2 脊髓橫斷 脊髓受壓或是脊髓實質性破壞的早期患者身體會出現弛緩性癱瘓,對脊髓不完全性損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