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脊髓受損還能恢復,脊髓損傷能治癒嗎?

2022-03-23 14:45:39 字數 4380 閱讀 7323

1樓:

這個問題你應該聽從醫生的建議和指導,對症下藥,積極配合醫生的**,我認為還能恢復,祝你身體健康,早日**

2樓:來自飛水寨優雅的北極熊

因為每個脊髓損傷患者和每個脊髓損傷患者的病情不同,所以,在**後的恢復情況也不相同,進而對於脊髓損傷能完全回覆嗎這個問題,主要還是取決於患者的**情況和病情狀況,所以,不是每個脊髓損傷患者都可以100%完全可恢復的,但是,在這裡患者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積極的進行**才有可能會完全恢復。

導致脊髓損傷這種疾病發生的原因有很多,如:患者在運動過程中脊柱受到了嚴重的撞擊和跌倒等,都有可能會導致脊髓損傷這種疾病的發生,並且這種疾病的發生還會給患者的日常生活帶來嚴重的傷害,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這種疾病的發生,在發現病情後及時的進行**,以便盡快的恢復健康,那麼,脊髓損傷可以完全恢復嗎,接下來,就帶大家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個問題,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1、因為脊髓損傷形成後,每個患者和每個患者的病情不同,所以在經過**後,每個患者和每個患者的恢復情況也不相同,所以,在**這種疾病的時候,患者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病情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對症**,從而幫助自己從根本上**這種疾病,進而使自己盡快的恢復健康。

2、對於脊髓損傷能完全恢復嗎這個問題,如果患者的病情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患者可以通過針灸或手術等其他相關**方法來實現恢復。而如果患者的病情程度比較嚴重的話,那麼,就沒有乙個確切的答案了,但是,患者必須積極的去進行**,以便緩解疾病對我們的傷害,另外,儘管一些病情比較輕的患者可以實現一定的恢復效果,但是這並不能保證在**後100%完全恢復。

3樓:東9667東

對於脊髓損傷的病人,要評定是完全性脊髓損傷或不完全性脊髓損傷,還要評定脊髓損傷的運動平面和感覺平面。根據評估結果,明確關鍵肌的位置,進行針對性的**訓練。另外,還要評估患者的大小便功能,****中需要包括膀胱和直腸的功能訓練。

脊髓損傷能**嗎?

4樓:刷圖用一套

1,壓迫性病變:脊髓出現骨折或者錯位會造成脊髓神經的壓迫性,其脊髓受到損傷。

5樓:諛召鴕

積極**也有恢復不錯的

6樓:江旭北大官人

注意適量的鍛鍊。激素損傷病人在平時需要進行**的鍛鍊,但是不能做過於激烈的鍛鍊。鍛鍊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開始時要做輕動作的鍛鍊,然後逐步深入,但是在鍛鍊的同時也有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能太過勞累。

7樓:失控實

不完全性是有機會恢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對醫生**,治就有希望

9樓:

脊髓損傷後的**是非常有必要的,只有正確的**加**訓練方法才能使患者早日的擺脫疾病的折磨、減輕患者的痛苦,所以患者應該抓住**和**訓練的**時間,不要在錯過**的最佳時機,不然會影響**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導致脊髓損傷,主要的原因是創傷等。社會快速的發展,環境汙染比較嚴重,我們身體有很大的害處,這樣發生脊髓損傷的機率就會增高。脊髓損傷,只要積極**就可以恢復,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循序漸進,這樣才可以保證恢復的質量。

可關注ts-kangfu

11樓:baby黔驢技窮

首先要有積極的心態,然後進行**。比如使用中醫藥方式進行**就不錯,王慧芳主任就很牛

神經受損能恢復嗎?

12樓:神經損傷專家

能否抄恢復要搶在受損神

襲經缺血壞死前正確**,bai否則受累神經會因缺血時間du過久遲發缺血壞死zhi而終生恢dao

復無望。神經損傷後恢復必須條件是尋查**對症診治消除病源阻止病情繼續惡化、軟化瘢痕預防受損神經因炎性病理而發生粘連、中西復合**增強改善受累神經微迴圈血運以養神經,同時配伍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神經才能再生修復神經恢復神經功能,以上神經是神經恢復的必須條件,缺一都難以是神經再生修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過生物的都知道,身體裡唯一不可再生的細胞就是神經細胞了,雖說不能完全恢復,不過你可以通過鍛鍊增強神經細胞的能力達到緩解效果!

14樓:瀋陽明銳達公司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你去(成都顧連)中醫科做理療或者針灸進行****。神內經恢復的比較慢,一容般需要三個月的六個月的時間,有人可能會更長時間。

在看復訓練的過程中,希望你盡量保持心情愉悅。平時的飲食生活中要注意營養均衡,要有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飲食。還要有適度的鍛鍊。

15樓:徐州彬哥

你的症bai狀是脊髓損

傷合併截du癱,脊髓損傷導致zhi截癱併發肢體運動dao喪失回,二便失禁,發病後答西醫對脊髓損傷的**採用手術減壓只能恢復椎管口徑免使受損脊髓再度而不能恢復脊髓功能,故多數患者會在無能力**脊髓損傷的指導下讓患者用維生素,鉀鈷胺鼠神經生長因子等安慰**而延誤了**期為兩年的時間,最後導致導致永久性癱瘓或截癱(一年半後或最長兩年無法補救)。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軟化瘢痕利於神經再生修復。

3、中西復合配伍脊髓神經再生劑興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運動,二便,感覺,性功能等功能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16樓:陌上琛墨

神經細胞受損的話,是不能完全恢復的,但是你可以適當的鍛鍊以期能稍微強一點兒,按照醫生的醫囑行事,不要自己盲目的鍛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受損程度和位置的,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18樓:文霓田啟

理論上是不能的,因為神經細胞是不可逆性損傷。但人是乙個機體,通過多鍛鍊受損的神經的功能可能會有所改善

,但想和以前一樣是不可能的。腰骨手術損傷那根神經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受傷之後,恢復的過程是比較長的,這是跟神經組織本身的這種版特定來定的,它不像我們權**,可能一兩周就能夠長好。如果神經斷了之後修復兩三個月,能夠基本的發揮一半的功能,這種已經是非常好的,這樣的**效果。

在中樞或者一些退行性、炎症性的一些疾病,有很多的例子我們可以看到,像乙個癱瘓的病人,經過長期不懈的**的鍛鍊,去堅持,癱瘓了之後好幾年,還是能夠重新站起來,重新的比較正常了,接近正常了去運動,這些例子都是非常的多。

所以神經**,我們要有乙個充分的認識,就是說他的時間比較長,另外因人而異。我們要用不斷的去**,通過改善這種手段,要有信心,是可能慢慢的**的

20樓:枝旺敖晗玥

你好,是可以慢慢恢復的,建議你吃點腦復康,腦立清,健腦補腎丸,多休息,祝你健康!

21樓:計運旺湛雀

這是癱瘓了阿,一般只能靠自身的修復能力了阿.祝他早點**.

22樓:汲弼倫天玉

你好,你說的是神經損傷吧,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因為神經細胞是不可再生的,所以如果神經細胞死亡是不可逆的。

如果是神經炎,只能是營養神經**,用甲鈷銨和維生素b1。**也比較漫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悅兒漂漂拳

建議試試中藥調理一下

我是一位截癱患者,傷的是胸十。現在用的是王氏截癱行走器。能用助行器走,我想問問我以後還能拄拐走嗎?

24樓:神經損傷專家

神經不能獲得正確**而再生修復,輔助鍛鍊只能減少合併症的發生,對恢復神經沒有意義,截癱是脊髓損傷所致,發病早期西醫發病早期西醫手術只是恢復了椎管口徑免使神經再度受損已完成了他們的**使命,但受損的神經仍出於麻痺休克狀態而不能恢復。其神經功能的恢復除自身修復外,可以此方案進行**,若受損神經因時間過長繼發缺血變性則本病恢復無望,且會變症叢生發生痙攣性截癱和嚴重的肌萎縮。**方案1、採用中藥增強改善脊髓血液迴圈,使受損神經得到充分的血供。

2、中西醫結合營養神經。3、採用神經再生之藥奮啟用受損後麻痺休克的神經使受損神經獲得再生修復才能獲得最佳恢復。鍛鍊方而要根據病情專業設計方案。

提示,**不當延誤**受累神經會繼發缺血壞死,本病恢復無望,**時間有限,機會只有一次。需幫助發來術前後磁共震**為你指導。

25樓:

這拄拐起碼需要控制膝關節屈伸後才可以的。你現在用肢具可以用助行器走,那和用拐是不同的。你現在多少時間了呢?大小便控制怎麼樣呢?可以控制大腿內收外展嗎

26樓:被欺的農民工

大家小心上當受騙,濟南吳振煊的截癱行走器是仿中易的,他以前是做配件的車間工人,不懂行走器技術,大家小心上當受騙,雖然只賣六千,但根本走不了路,錢也不會退給你的

王女士教師36歲身高160cm體重

bmi指數即身體質量指數,簡稱體質指數又稱體重指數,英文為body mass index,簡稱bmi,體重指數是通過人的身高和體重來計算身體的肥胖程度,它可以分為四大類 體重過輕 低於18.5 正常體重 18.5 24.9 超重 25 29.9 以及肥胖 30以上 王女士的體重指數 bmi 65 1...